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請指點?

時間 2021-06-04 04:47:09

1樓:木也

根據題主所說的情況,最適合題主的方式就是申請研究生再考修士了。

不過,要是想申請到好學校的研究生的話,語言關必須要先過的。既然現在日語英語都沒優勢,那麼還是申請日語授課最好。日語N1,英語的話,托福考個看得過去的分數。

而且,題主是211出身,又有5年的工作經歷,這都是不錯的加分項。

如果題主覺得在國內日語的提公升慢,又想盡早赴日的話,可以選擇先去語言學校,然後在申請研究生。

雖說在語言學校可以直接考修士,但是不建議直接去考,畢竟5年沒學習,雖然有工作經驗,但是還是最好經歷下研究生階段,重新打個基礎,對以後的修士也是有幫助的。

2樓:平目魚

你好!先分析一下題主的情況吧。

優勢是,有5年銷售方面的工作經驗對將來申請市場營銷專業無疑是加分的。

學校是211,雖然題主自己說不太好,但畢竟是211對不。總比二本以下的本科院校要好。說實話,去日本留學的生源中211.985的學生畢竟是少數。

劣勢是,日語零基礎,英語也不太好。

這樣的話根據上面的分析,題主還是應該先好好把日語和英語掌握起來。日語掌握起來的話,因為畢竟是去日本留學,好的日本大學市場營銷都是需要日本語能力N1才有申請資格的。英語掌握起來是根據最經幾年的日本大學的發展趨勢和招收學生標準的改變而判斷出的,越來越多的日本大學為了與全球化接軌都開始注重學生的英語能力。

很多好大學的經營學研究科明確規定,報考學生英語方面要麼提交托福託業雅思成績要麼參加學校的組織的英語考試。

簡單說一下經營學研究科的大致構成,題主可以來判斷一下自己選擇的研究方向啦~

那麼,至於選擇哪些院校比較的好的話,還得看你具體的言語能力和大學的招生條件對吧? 與其說哪些大學好,不如說哪些大學適合自己;這個適合與否還取決於申請時具備了什麼程度的言語能力。

不知道題主自己會選擇怎樣的留學規劃。是先去語言學校再考碩士?還是從國內先花1年時間考出日語能力N1後,申請研究生赴日、進而讀碩士呢?

總之吧,不管題主選擇哪種方式,都會碰上是選擇中介申請還是自己申請的困惑。可以先自己嘗試申請試試。

如果是申請研究生,自己不要申請太多大學。先選擇3,4所試試水,如果很順利的話自然是很好的結果嘛;如果不順利的話再去找中介,這樣還有迴旋的餘地。

關於那家中介好。其實不好點明說啦。建議找日本留學領域中比較靠譜的大中介,但大中介可能服務不是太令人滿意;但是呢對申請結果有一定保障。

小中介的話多以服務好,價位低來迎取客源。但結果好不好,不敢說;如果你碰上靠譜的小中介自然是幸福噠。

3樓:利涉大川

樓主本科畢業, 到日本是要申請修士了,選擇語言學校時要選擇考研輔導做的好些的,或出去報塾更有保障,輔導班裡會有關於學校、專業等資訊介紹,對於考修士來說,英語托福考試是躲不過去的,不行就報個班學學,申請語言學校現在都是零中介費用的,所以為啥不用啊,自己申請被拒簽的風險太大

關於日本留學問題

達人JAPAN 1.關於你的專業,我們國內四月推出經營方向考修士的課程 2.你也可以通過讀研考修士這條路 3.可以走語言學校,找塾考修士或者自己很優秀直接報考 楊改之 第一,金融類如果你繼續本專業考研的話,英語不得不拿起來,托福刷起來,沒有英語金融類想考上位學校根本沒有可能的 第二,你如果目標不在上...

關於日本留學的規劃問題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 到日本留學沒有問題 想在日本就業也沒有問題。但是現在就考慮至少5 6年後在哪方面的公司就業完全沒有必要 而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先做公升學的規劃,之後在日本大學的大三之後做就職規劃。2 今年7月生,看目前題主的情況 正常應該是語言學校讀1年9個月 22年4月公升學。看了題主想...

關於日本留學的所有問題?

蔚藍的蔚 日本語言學校學費一年是4W人民幣左右,日本大學的學費是一年50 W日元左右,加上生活費雜七雜八的加起來,一年十萬人民幣足夠,如果說你再打工 申請獎學金怎麼的 這些錢是用不了的。想去日本讀書,參不參加高考只是一種選擇,看個人。語言學校大同小異,以學習日語為主 如果問是在國內好還是出去日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