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問題,希望各位大佬們可以幫忙分析一下,現在真的很迷茫。?

時間 2021-06-01 23:48:36

1樓:kimii

2023年東京奧運會了,簽證可能會變緊誒。你要考什麼學校啊?我同學托福85+了還在學,打算把分數刷高一點,不然沒有競爭力。而且有時候考上大學還要靠運氣,因為有面試那玩意

2樓:五花三層

相對於歐美,日本的治安是很好的。大可放心。物價比上海高。房租比上海便宜。

你的時間是很充裕的。需要一些系統的計畫。

兩個語言同時學的挑戰比較大。容易混。

學習計畫的話,不知道你現在是個什麼水平。

所以也沒法有具體的計畫,但是你的時間是很充裕的。

如果方向正確的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但是在國內學語言有的時候會掉到會考試不會用的大坑裡。建議你找乙個在日本讀過語言學校,大學的人帶你,這樣會比較省事。少走彎路。

3樓:盛和留學君

學好日語再去日本是很對的,有不錯的日語能力,在日本生活、公升學都會順利很多。如果能有N2+的日語能力,應該說就很有優勢了。學習進度要根據自己情況適當安排,也沒有必要定的太高,畢竟高中同學申請赴日留學都是要先去日本的語言學校,過去還有學習日語的機會。

真實的日本,這樣的問題太抽象,我雖然在日本待過幾年,但是怎麼說是真實的日本?就像我們生活在中國,什麼是真實的中國。

4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那些打著學長學姐旗號的中介更可怕,坑你沒商量。不過也不可否認,國內有些所謂大中介的諮詢老師有的是真的連日本都沒來過,日語都不會,全程在銷售。

該說正題了:我覺得題主的規劃非常好,日語就是要在國內盡可能的準備好,到日本之後就可以一方面過度口語和聽力,一方面一門心思準備留學生考試、校內考等內容。

還有就是,不要為了考等級而學日語,踏踏實實的把語法、文法學好。n1也好n2也罷,都是選擇題,我們中國學生很多刷題都可以考到等級,但是真實的日語能力又有多高呢。

5樓:鍵山怜奈

聽說最近留日人數減少,前景不樂觀,富士語言學校被拒簽的好像也挺多,不知道是不是普遍現象。我個人總是反對為了留日學日語的,當然也比較反對為了學日語留日,畢竟在日本學日語並不比在中國學日語有什麼優勢。如果題主真的是喜歡日語,那麼當然沒有任何問題,只是語言學本身大概也前途迷茫

6樓:艾享君

zhuanlan /p/33

867688

真實的日本。抱歉,這個誰也上不上來,你可以看看我們的文章吧,都是真實的留學生寫的,但日本真正是怎麼樣的,我也答不上來

7樓:某組渣翻

語言沒什麼問題。只要有心終究是能學會的。問題是在語言學校出來後,進什麼大學,想做什麼。這段時間裡你怎麼保持自己,不被周圍腐蝕。

在日本也不算短了,見過無數語言學校或能畢業或不能畢業,根本不知道該做什麼混日子的人。

希望題主能加油吧。

8樓:明途日本留學

兩年時間學日語,保證現在的學習時間,n1沒有問題。

托福的目標可以再高些,臨出國前刷出來就可以哈~日語n2之後,留考的科目可以自己先在國內自學。過去語言學校後重點提公升一下交流能力,以及公升學考試的策略。

文科類雖說相對容易些,但現在中國留學生人數多,競爭還是比較激烈的。題主在國內準備充分些很明智。

有問題隨時聊哈~

9樓:123留學網

這樣做的話,到了日本會很快考學,也就是在國內學習的多,到日本語言學校學習的時間就會縮短,這樣的話,更把握一些。但是在國內學習日語的N1,可能考試來講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口語還是要靠去了日本之後練習。因為日本考大學也不僅僅是有留考的分數就可以了,還需要面試。

因此想去日本留學日語學習方面聽力和口語一定要重視一下。在學習的過程中就要盡量多聯絡,讀的時候一定要出聲讀。多聽聽力。

如果對動畫感興趣,可以多看一些日文版的動畫片,日劇的話不建議,有些難。這是日語的學習方法。那麼英語的話托福我建議85分以上,這個是為了考比較好的大學。

那在學習日語和英語的同時,文化課也不要拉下。還是要堅持的學習。因為現在畢竟是高二,雖然日本考大學文化課沒有中國高考這麼深,但是乙個好的學習基礎對於將來的考學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然後題主說想知道乙個真實的日本。因為有中介和你說了不真實的?但是不知道題主指的是哪方面呢?

也不知道題主之前有被如何介紹過日本。但是我也看了很多別人寫的關於日本的文章,對日本的介紹,其實沒有太多虛偽的東西,可能有的地方會故意誇大,但是日本真的就乙個比較好的國家。乾淨。

有秩序。同樣也很累。去日本留學也是一件苦差事,剛去的半年會覺得很累,一點一點的適應了,能堅持住,就會越來越舒服,當然如果家裡很有錢這樣的,那就可以忽略了。

我常說,日本是勤奮者的天堂,懶惰者的地獄。所以要看是什麼樣的人,去如何做事?因此,也不用看別人如何,努力做好自己。

你會有你自己的乙個感受。加油吧,希望你能夠取得好成績,將來順利的步入日本最高的學府就學。成就留學夢想。

10樓:吾本友雷

讓題主產生困惑的原因是:。

在中國打好語言基礎再去日本,想法方面沒有問題。只不過在實施方面,題主需要有足夠的自控力和學習能力。畢竟日語N1和托福80+,在不到2年的時間內達到是對學習者本身比較大的考驗。

因為以英語為例,大多數人從初中或者是小學就開始接觸英語了,但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達到了什麼程度呢。托福80+的英語程度要比高中英語難上不少,且題型不同。而日語從零基礎到N1高階,2年不到的時間內自己把控,難度並不比托福低,甚至還要高一些。

所以理想和目標都是可以的,但要努力達到喲。加油。

對於真實的日本,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去趟日本旅遊一下吧。也花不了多少錢。

11樓: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你想的沒錯,盡量到日本之前學好日語來,當然別的學科也很重要,20/4月來你最好一年前就要報名,這樣在做申請材料時比較有充足時間準備,想知道真實的日本可以找時間來一下感受一下也可以問我一些細節

關於日本留學問題

達人JAPAN 1.關於你的專業,我們國內四月推出經營方向考修士的課程 2.你也可以通過讀研考修士這條路 3.可以走語言學校,找塾考修士或者自己很優秀直接報考 楊改之 第一,金融類如果你繼續本專業考研的話,英語不得不拿起來,托福刷起來,沒有英語金融類想考上位學校根本沒有可能的 第二,你如果目標不在上...

大佬們好,請教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

日語,英語 如果你對日語沒啥興趣 專攻英語,你這個專業也能公升學 又或者不學英語,專攻日語,去了日本直接找工作就是計算機專業在日本不要太吃香 但有一說一 985計算機專業,我覺得你去日本工作可能沒有國內賺得多何況國內消費還低點,時代紅利的職業一定要抓緊時間吃啊 理工科赴日留學一般要達到日語N2,托福...

關於高中南韓留學問題?

小培在南韓 申請南韓的大學是不強制要求高考成績,所以如果你不參加高考是完全可以的 高中生的話,一般是會考成績出來之後就可以申請了 申請本科的話,一般要求韓語3級或者是4級的語言成績,具體要看你申請的學校和專業 南韓的大學一般有外國人獎學金,留學生簽證滿半年之後也可以申請合法打工 去南韓的話,可以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