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男朋友的手機裡發現了什麼秘密?

時間 2021-06-01 18:59:15

1樓:

我倆剛剛在一起的時候,就一起去車站,無意間看見他的手機鎖屏密碼,然後隨口說了句:「原來你密碼是***啊」,他就接我話說我所有密碼都給你說,我突然心血來潮說我看看你手機唄,有啥好看小妹妹啥的沒(其實他長得不好看,分手之後越看越醜)他就特別急的說了句:「哪有啥小妹妹的,你隨便看,看見了算我輸!

」我還就挺好奇,(因為之前看過某答主說的看男朋友手機先看瀏覽器記錄……)於是我毫不猶豫的點開了他的瀏覽器記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果然16、7歲的小夥子精力都極其旺盛啊……!!然後他也賊尷尬說:「吖,忘了刪了!

好吧好吧,你個小姑娘少看這些(我當時一直在翻想看看有多少,就沒理他)我保證,下次你絕對啥也找不到了!」完了就和我要手機刪記錄,我故意逗他不給他,他突然把我推牆上,離的特別近問我:「小丫頭給不給,不給動嘴了啊~」還特別邪一笑,可能當時年幼無知吧,還覺得他還挺會撩?

還挺帥?害,當時可真傻!!!

2樓:

一時腦熱半夜睡不著就拿ta手機翻了我們剛在一起時的ta和ta前任的聊天記錄

挺難過的吧

想哭然後流了一滴眼淚覺得哭都哭不出來了

我該去責怪誰呢,

終歸是我自找的。

我好累。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從沒遇見過你。

3樓:婉婷的守護神

這不算秘密吧,因為他沒有刻意隱藏,或許自己也不記得了。現在寫這篇文的,就是男友的手機,他不玩知乎。

本來是想看看他給我買的東西到哪了,然後點了全部,以前的訂單也都有。我看到了他給前女友買的衣服,包包,520那天買的化妝品,生日那天買的衣服,還有一些私人用品。怎麼說呢,很難受很難受,我看到了他平時穿的睡衣,原來是和她情侶睡衣啊,我白天還把它穿在身上。

我看到了他們的情侶服,我們到現在還沒買過情侶服。

上次寫電影評價也是啊,看到了以前的訂單,還有酒店的訂單。後來又點了一次,還有他以前給她點的外賣,太多太多了,看了很久。知道看了不舒服,偏偏又要看。

現在我躺在他的懷裡,面前這個男孩子,從來沒有缺過一次我的禮物。我能感覺到,他很愛我,甚至他的朋友,他自己,也不止一次的說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喜歡乙個人,連前女友也沒有這麼喜歡。我能感覺的到,我也知道,歲月的沉澱給了我乙個沉穩體貼的他,也給了我一段我無法參與的他和別人的時光。

我摸著他的頭,笑著輕輕吻了他一下,給他蓋好被子。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他,只愛我,很愛很愛。

你在 賽博朋克2077 裡發現了什麼難忘的細節 彩蛋 劇情?

初號熊貓 說乙個細思極恐的吧 我在通乙個支線任務的時候去了墳地,拿到任務獎勵後沒著急走,畢竟那麼大一塊地肯定會有一些小彩蛋之類的,然後就看到了一對父女在碑前對話 女兒問父親為什麼她見不到媽媽了,父親回答她的母親已經在天堂了,女兒有點生氣,回應道,她同學的爸爸就沒有上天堂,而她同學還可以看到他的爸爸,...

在高中校園裡,你發現了什麼

芮一 我發現學校的人工湖裡真的有超級大的五彩斑斕的百年錦鯉。可愛的鵝鵝總是冷落唯一的乙隻鴨子。學校的鐘樓上養了一群鴿子,從鐘樓往遠處看,可以看到落日慢慢回歸地平線。冬季清晨五點五十五分的校園,如果去教室的路上路過的一號餐廳不開燈的話,而且天氣剛好,那麼抬頭望向整上方的位置會看見北斗七星,向遠處看去會...

在男朋友的qq收藏裡面發現了兩年前別的女生給他發的簡訊該怎麼辦?

本來想說很多,後來發現好麻煩啊 繞來繞去,最簡單粗暴的直接問吧。看他反應,你可以相信他,但是如果他沒有解釋,或者解釋你並不滿意就直接分手吧,不必浪費生命。 直接問他。不管會不會分手,不管他的答案是否讓你滿意,不管他說的是真是假,為了不留後患,一定要問!一定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