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校園裡,你發現了什麼

時間 2021-06-08 17:54:59

1樓:芮一

我發現學校的人工湖裡真的有超級大的五彩斑斕的百年錦鯉。可愛的鵝鵝總是冷落唯一的乙隻鴨子。學校的鐘樓上養了一群鴿子,從鐘樓往遠處看,可以看到落日慢慢回歸地平線。

冬季清晨五點五十五分的校園,如果去教室的路上路過的一號餐廳不開燈的話,而且天氣剛好,那麼抬頭望向整上方的位置會看見北斗七星,向遠處看去會發現在月亮不遠處的啟明星,一年都是如此。

還有還有。

一樓側門旁的玻璃牆邊是監控的死角,很多小情侶會在晚自習下課很久之後在那裡小聚…壁咚。課間時,樓層之間的樓梯的拐角,會看到小姑娘和小少年保持距離悄悄的聊天。班級門前的欄杆上總是會倚著幾位小朋友,追隨的眼眸不知道飄揚在哪個人的校服上。

我覺得最明智的相處方式,還是晚自習下課回宿舍的路上,各對兒躲過政教處的鋒利視線,然後手拉手一起笑。

哦!印象比較深的事情還有在早起準備看北極星的路上,去教室的途中,看到一些小少年在等自己心中的小姑娘。雖然風很大,但年少的深情可吹不跑。

我搓了搓手,看著他們悄悄的想:「天氣好冷啊。這份情感可真美好。

」某天體育課偷偷逛宿舍區發現高二某男生公寓陽台上晾的床單居然是粉色的。

最後,校長所在的行政樓前的那棵桃樹的桃子是最甜的,校門口正對的甬路旁是大片大片的櫻花樹。噓,在那之間有很甜的李子樹。四五號餐廳門前是大片杏樹,離校門口最近足球場旁是大片桑葚。

除此之外,宿舍區有梨樹和葡萄。噓,我都偷偷摘遍了。

最近的新發現是,每到早午晚餐點,不去吃飯在一樓照鏡子的小哥兒真的特別好看。

以上為2019.2。

我一定要給大家品品我們學校的小動物!!

以下都為朋友錄影…

鵝鵝https://www /video/1127288591075962880

貓是最近的兩隻大貓才生的一窩小貓,幾個月前生的,最近估計能出來活動了。

貓貓https://www /video/1127288714396946432

趕鵝https://www /video/1127288961831444480

毫無疑問這是我們早晨去教室或者中午去教室的路上唯一的快樂哈哈哈

2樓:晴天

主要希望贏你遇到的人。如果你遇到人很渣,那你這個學校。總之,希望你能遇到好的人,對的人。我我發現校園跟整個社會也都差不多。也有很黑暗的地方也有很光明的地方就這樣。

3樓:

總有些人處著物件,晚上打遊戲,白天聊天都是遊戲話題,還可以名列前茅,學懂了讓我眼花繚亂的理化生,還能吧各項技能玩的轉,這世界真是不公,或是我太無能,不知努力

4樓:少丶天

你喜歡的人其實並不是你想象那麼完美,只是在喜歡這個狀態加持下,ta所有的舉動都被你看成了可愛,最後靜下心來,才發現彼此的三觀如此不同

哭完之後你發現了什麼?

初戀的初 發現哭只是宣洩情緒,感性佔主導沒有任何用。還是要擦乾眼淚,理智的解決問題。不過,願國泰民安,所有人臉上都只洋溢笑容,每個小可愛都開心快樂 湷逢 就是發現,嘴他娘會腫!人都傻了,哭完以後覺得嘴不對勁,然後一開始以為是過敏,但想想也不太對,因為也沒吃或者弄從沒接觸過的東西,然後就默默上網搜了搜...

你在男朋友的手機裡發現了什麼秘密?

我倆剛剛在一起的時候,就一起去車站,無意間看見他的手機鎖屏密碼,然後隨口說了句 原來你密碼是 啊 他就接我話說我所有密碼都給你說,我突然心血來潮說我看看你手機唄,有啥好看小妹妹啥的沒 其實他長得不好看,分手之後越看越醜 他就特別急的說了句 哪有啥小妹妹的,你隨便看,看見了算我輸!我還就挺好奇,因為之...

你在《刺客信條 奧德賽》中發現了哪些細節?

深山裡的大蘿蔔 當初在雅典自動尋路的時候,路上憑空刷出了一匹馬把我撞倒,然後那個npc下來罵我打我旁邊的雅典士兵也一起來打我。真的相當真實。然後我被迫屠城了 哈狗裡弗斯 做完海島群島任務後,再回雅典瘟疫的時候,克勒翁在伯里克利家門口跟暴民的演講,仔細聽有一句是 Make Athens Grea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