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父母必須要求男方出至少 6 6 萬彩禮才同意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9:44:36

1樓:易睡漢

一,6.6萬彩禮都不肯出不用結婚了;二,我是感覺男方家很算計,起碼男方父母很算計。老家買得再好裝得再好,對女方來說有啥用?還不是男方父母自己用?

2樓:大奶張

6萬6的彩禮並不高,並且通過你的描述,女方家庭沒有多大問題,反而是你們家沒有和女方家庭商量就定下了酒店和日子,這其實算是一種目中無人和羞辱,雖然我也是男的,但是我還是要勸你女朋友分了算了。

3樓:

首先,你們一家三口真是團結一致對外,算計你女朋友。酒店,裝修老家的房子,都是你父母擅自決定的,而且房子是婚前買的,寫的是你的名字,所以不管你父母為這個房子付出多少,都與你女朋友無關,因為這個房子的所有權益、決定都你女朋友無關,她不欠你的。同時也說明,你的父母相當精明,生怕自己的錢落到未來兒媳的手裡,所以趕緊把錢用出去,滿滿都是「反正錢用完了,你能拿我如何」的心態,然後讓你去逼你女朋友和家裡鬧,爭取不要彩禮就能娶到媳婦。

諷刺的是,你這個男朋友和未來丈夫,確實就是這樣幹的!你們一家三口真是團結啊,一致對外,拿你女朋友這個外人開刀!

我就不懂,為什麼不可以不裝修老家的房子,先把彩禮給了,然後你再和你女朋友商量,把這個彩禮拿來裝修房子,一起還款呢?我看你老家房子的首付也沒比彩禮多多少啊。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因為你爸媽早就想清楚了,這筆錢作為彩禮拿出來,一旦你們結婚,從法律上講,這筆錢就是你女朋友的,就算她最後決定拿出來裝修你老家的房子,那也算是她為房子出的錢,那房子就有她的乙份。而你爸媽不想這樣,因為媳婦是外人。

真是厲害!你現在居然還把所有的事情都怪到你女朋友和她父母身上,人家父母願意陪嫁30萬,而你卻不捨得6.6萬,建議你不要結婚,因為你女朋友會遇見更好的人,她父母為能遇見更心疼她女兒的女婿!

4樓:David

溝通吧。不成的話就算了,真想過日子的話都不會著重看錢。畢竟都相處這麼久,大家是什麼人什麼背景,應該都清楚,沒有理由在彩禮這事上過不去。

5樓:我說那誰誰誰

別人都說你父母,我就不多說了。

你工作這麼多年,六萬六積蓄都沒有?是打算以後生孩子吃空氣長大嗎?畢竟這個社會,尤其是城市裡生活連水都要錢。找棵果樹結婚都要施肥澆水噴農藥呢。

談戀愛可以吃蘿蔔乾喝稀飯都浪漫,結婚在中國來說大部分都是為了繁衍生息。除非你有本事丁克,當然啦,據我所知,江西重男輕女還是比較嚴重的,彩禮沒20萬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你這有點佔著便宜還賣乖了。

新房裝修、婚宴等都不過問新人,全憑自己喜好來,這是你父母補過銀婚或者提前過金婚吧?

說說女方,也是傻。人家都讓男方來還房貸,她們還傻傻的再買一套讓夫妻還貸。這以後離婚了,抱歉我的烏鴉嘴,你們太精了,我不由自主地小人之心了。基本又給男方送錢了。

建議女方把房子落戶自己名下,也別AA了,各過個的,別耽誤男方找個馱著房子拉著車子哭著喊著死皮賴臉要嫁入他家,將來繼承皇位的人了。

6樓:三分歸元氣

首先我是男性,站男性角度來看,你家也辦的不是個事,想在深圳買房先找還不是親家的親家借錢,然後又在老家買房來個精裝修,明顯是為了自己養老能舒服點,最後女方掏錢在你倆奮鬥的城市買房?說實話你家確實沒誠意,只想著佔親家便宜,算盤也打的太精了!再說你都要結婚的人,真喜歡姑娘打算過日子現在6w6去哪借不到?

怎麼辦?一方面去女方賠禮道歉,盡量把事情挽回,一方面也要說服你的父母,不要老是想著佔別人便宜。說句不該說的,你家當初被騙30萬可能就是因為想佔便宜

7樓:浮雲思夢

簡單的看了一下,男方做的確實不對,彩禮的錢也不算多,可能男方家就覺得不值得吧,因為在一起這麼多年,如果你們那邊要彩禮的習俗的話。就肯定要給的。不知道你們老家的房子應該女方沒出過一分錢吧,所以寫了你的名字。

父母幫忙購置家具的費用和裝修費用。

這些我覺得沒什麼所謂吧,至於你女朋友父母覺得不應該裝修老家的房子,既然都是你們都是江西老家的,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妥,你們到時候逢年過節可以回去住一下嘛,你女朋友父母過來玩玩也有地方住,也挺好的。

然後你女朋友說要買城市的房子,也買了,不過是你女朋友父母借了三十多萬,你們出資了二十多萬,然後你說房貸是你還,你單獨還還是你和你女朋友一起還?我這不清楚。或者說你的錢用來還房貸,你女朋友的錢用來維持日常生活費用。

不過,房產寫你女朋友的名字,這個就比較公平了。還有擺婚禮酒席的。我們這邊好像是在男方家擺一次,然後女方家在擺一次。

貌似是這樣的?如果你們是這樣想的話。那還可以,沒什麼問題,如果只擺一次,那就很大問題了,不尊重女方父母了。

彩禮錢總會有辦法的。至於這個錢你拿不拿出來,你自己知道的,共處了7年之餘。你才是當事人,自己帶點主見吧。

不過,這樣算的話,給點彩禮沒什麼所謂的,總體上來說,男方還是虧了點,就算10萬左右吧,因為買房的錢出了十萬,女方好像沒出了什麼,如果真心在一起,6萬彩禮不算多。

不要給一些營銷號說什麼就是什麼,沒百萬彩禮不嫁這些,說什麼男生有這幾個行為一定是不愛你了,拜託,您置身其中,愛與不愛,難道您不是最清楚的嗎

8樓:酸胖兒ya

看了你的怎麼辦我只想說,我以後女兒要是找你這種男的,作為她媽的我可能會打斷她的腿,如果非你不嫁我就跟她脫離關係,畢竟一家子都是算盤精,我惹不起

9樓:兔子小姐ts

我哥前段時間結婚,婚房是提前買好裝好寫我哥名字父母還貸的,父母和哥哥認識嫂子前就住進去了,嫂子也沒說什麼,彩禮8萬8,還有離母費手機等等,我媽就說你要得人家乙個人呢,人家也掙錢呢,那麼點錢還不願意出?我父母是教育行業正式工,凡事都比較開明。

我物件就說的結婚彩禮我爸媽全拿上一點都不陪也沒關係,陪回來就是我乙個人的,我想怎麼花怎麼花,喜歡買包全買了也沒關係。

這種事情雙方都不要太計較,算計太多了說明心不在一起,雙方都有自己的小九九那就不好走到一起。

10樓:

你彩禮才6.6萬,已經相當便宜了,我家農村,連樓房都沒有,女朋友也不要,那我每年花十多萬給女朋友買各種各樣的化妝品,衣服,護膚品,你這6.6萬,就能買兩個包,你不會連兩個包包都不願意給你女朋友買吧

11樓:

你們家記賬麼?

我們來看一下,根據你的描述。

一五年十月,你們家全家只能湊出十三萬,因為缺五萬所以買不了房子,所以這十三萬沒用。

然後一六年初,你們家在老家買了房,首付十二萬,房貸你還。

然後一七年初,你們家老家的房子,花了十多萬買家電,又花了十多萬裝修。

然後一八到一九年的這段時間裡,女方拿了三十萬出來,你們家湊錢借錢出來二十多萬,買了首付五十多萬的房子。

好了,你們總支出已經在五十二萬了,我還沒算酒席錢。

扣去十三萬,也就是從一五年十月到現在年,你們家收入(還要扣去生活)有三十九萬,加上酒席要四十萬以上了,當然你提到有借錢的,不如補充下借了多少。

其實近四年一家三口存出三十九萬並不是啥不可能的。

不過照你們家這情況,我建議你好好記賬,好好理一下收入,另外再好好考慮下彩禮以及要不要結婚的事情。

就我來看,是你爸媽在坑你呢。

12樓:隨風流淌

放過人家姑娘吧,也算你為你全家積大德了,算計到骨子裡的一家人自己過過算了,別拉別人下火坑,民間迷信說法就是你會有報應的。

13樓:安歌

想娶,那就給啊。多數女方父母也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辛辛苦苦養了二十幾年的女兒,人家也只是想確認女兒嫁的夫家是否願意照顧好女兒。而且一般彩禮錢父母都會讓女兒作為私房錢自己再帶回來啊。

你說她以後要懷孕生兒育女不能出去工作,這個時候想買什麼至少可以動用這個小金庫啊。天天跟你要你萬一不給好臉怎麼辦。

14樓:「已登出」

1.出錢結婚

2.分手不結婚

不過我是女生,我會堅決分手的。開始還說了7年感情,到結尾就剩下把酒店訂了很有氣氛想結婚......我的天,還是別結婚了!

家裡被人騙了30多萬,和女朋友有啥關係,這個就不要拿在故事裡說了,不是說沒錢不能結婚,而是從你的表述看,你還是個孩子,不合適結婚....

15樓:夢伊

我不贊同男方家。十六萬讓女方掏錢?不掏不買?後來給你買的房子也是你的名字,和女方無關。至於後來寫女方的名字的房子添了錢,屬於彌補。然後六萬六不願意出,屬於孬。

16樓:自暴自棄的山兔子

不問女方意見就裝修,女方還沒同意結婚就訂好了酒店。

我總覺得,這婚禮沒她什麼事啊。

雖然我數學不好,但你這一串數字,我怎麼看也不對勁啊……15年找女方借5萬沒有就不買房了,沒半年,到16年,又12萬買房又出20萬裝修,然後又沒過一年,深圳又能湊20萬出來,還能再出一部分電器錢。憑你家這賺錢速度,6.6萬沒有……

另外,怎麼感覺老家房子,是買給你爸媽住的?看女方也不像要住老家房子的樣子啊……

17樓:「已登出」

我覺得男方,及男方父母有些不地道,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沒預先想到或者預計彩禮這個錢。到了提親這環節說6.6萬拿不出來,錢都幹嘛幹嘛了……明擺著就沒打算給聘禮。

如果女方父母真有意為難,也不會說6.6萬了,直接說20w都不過份

18樓:飛天小女警

你們是怎麼處7年的。換我就衝被卷走30w知道這事之後就不會再處,出現全部家產被卷走這種一般人身上不能發生的情況肯定是家裡大人哪個腦子有問題,就衝這腦子都不能跟啊,遺傳下一代啊,家庭環境影響孩子性格啊。順便一提我物件別說自己擅自裝修就擅自選了個裝修公司我都和他差點分手,女方真好脾氣

19樓:臥雲弄月

你如果是女方,估計很多網友直接勸分!即便題主不是我想的那中媽寶男,婚後也是一堆麻煩事兒!

關於六萬六彩禮真的不多,並且極大可能會讓你女友帶回來,女方花了三十多萬付了房子首付,就不在乎六萬六的彩禮!

從你父母買房一系列花了三四十萬,沒訂婚就定酒店來看,不是拿不出彩禮,而是根本不想拿(你們家到底想出幾千啊?),把女方吃得死死的!

之前說沒錢買房沒錢給彩禮,轉眼間十幾萬買了,又花十幾萬裝修,十幾萬買家電,前前後後三四十萬,錢難道是被騙的追回來了?!

如果是我女兒,堅決不同意嫁給你!還沒結婚甚至還沒訂婚呢,就處處算計那麼精妙,真擔心她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20樓:

這種情況就別結了,明知道你家的情況,還提這種要求,這個彩禮到底是為了面子還是就為了這幾萬塊錢?還有婚前所有帳都要算清楚,不然一旦談崩,還得上法庭!

當下許多女方父母要求男方必須買房否則不嫁女兒到底是否真的為女兒著想?

歲寒見 不能否認成長經歷對人的影響,現如今八零後的父母輩多是經歷過吃飽穿暖亦是奢望的年代,掙工分的計畫經濟時代,物資統一分配,延伸來看,物質生活其實絕大多數人是沒有得到滿足的,三觀在那個年代被樹立起來,而房子不得不說是當今社會物質基礎最直觀的體現,父母希望子女能夠過得更好是正常的,多一些理解吧!父母...

女方要求男方父母出的首付算作夫妻共同財產合理嗎

鹿小姐喜歡下雪天 房子父母給的作為借款,夫妻共同還款可以加她名字。有的時候太理性也不是個好事。你跟她在一起你肯定知道她的原生家庭對她的影響,兩人不能完全達成一致就分開吧,結婚是三個家庭的事,後面的事還要更麻煩更複雜更繁瑣 Zora 主要看男方願不願意了,如果不願意那麼贈予協議就要約定為男方父母對男方...

戀愛期間男方必須要向女方提供經濟幫助嗎?

好像沒這個義務吧 除非兩人關係很好,主動給對方錢財或者禮物表達愛慕和關心,但並沒有義務一定要給。如果對方主動索取貴重財物或者金錢,就要考慮是否真心,還是貪圖錢財了。戀愛雙方應該打成達成共識,互相成全,而不是強迫對方做什麼做什麼,不應該非要非要這樣,如果一方一直都在強勢的逼迫感會讓另一方很無力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