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出軌,女方可以要求男方淨身出戶嗎?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6-05 00:29:12

1樓:二叔二叔

女同事懷孕後,我獎勵老公三萬元,離婚時讓他淨身出戶他不敢反抗哼哼。和老公結婚有八年了,為他生了兩個女兒。表面上我和老公很恩愛,他也很疼女兒,但我一直都知道老公想要乙個兒子。

如果生三胎,以後的生活壓力會更大,我和老公分析過利弊,勸他放棄。畢竟再懷乙個孩子,也不一定就會是兒子。

八年時間,老公以事業為重,如今也算事業有成。只是在幾個月前,老公出差的頻率多了很多,並且經常會晚歸。說是加班,但以他的身份,加班不應該。

他見我有疑慮,有時候會補上一句:這不是自己親歷親為才放心嗎,我拿老闆的工資,就得對工作負責。

那天,我在家為孩子們準備晚飯,突然有人敲門。開啟門之後,我看見乙個女人,似乎面熟,可我又不認識。她笑著介紹了自己,說她是老公的同事。

我告訴她,老公不在家。她說,她是來找我的。

我讓女同事進屋來坐,她突然問,我和老公相處得怎麼樣。我當時心裡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她乙個女同事幹嘛關心這些。女同事見我沒有說話,她接著說,其實她知道我老公經常加班而且出差,因為那些時間我老公大部分都是在陪她,並不如老公說的是因為工作在忙。

女同事見我沒有任何反應,她接著又說,她來就是想告訴我,她懷了老公的孩子……

老公背叛了我,這突如其來的噩耗,將我鎮住了。女同事後面說的話,我乙個字也沒有聽進去。女同事明明是感情的第三者,可看到她囂張跋扈的嘴臉,似乎一點也不害臊。

我氣不打一處來,衝她吼了句,給我滾,這是我家。

女同事嚇了一跳,衝我乙個白眼說,吼什麼吼,要吼也是跟你男人吼去。然後便女同事摔門而去了。

大腦一片空白又似乎想了許多,老公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孩子又該怎麼辦?

老公回來後,他似乎有些著急和緊張的問我,是不是女同事來找我了。我點頭,老公連追問,她跟我說了些什麼。我故作鎮定的說,她什麼也沒說。

老公突然鬆懈了許多,摸著頭打算進洗手間。我又說了句,她懷孕了。老公像被定了穴一樣,一動不動。

過了一小會,老公轉過身勸我聽他解釋,我故作淡定的說,她說她想生下孩子,不會破壞我的家。老公有些質疑的問:她真這麼跟你說的?

我依然淡定的對老公說:你不是一直期盼能有個兒子嗎。我在心裡一直也覺得沒能為你生個兒子覺得愧疚,這不是挺好。

老公很不敢相信的看著我,我又笑著拿出準備好的三萬元,說是獎勵老公的,幫我解決了心裡的愧疚。老公見我如此淡定,他也以為我不在乎了,抱著我說,他不會和我離婚,會一直照顧好我和女兒……

可我聽到老公的話後,心裡是沒有任何興奮的,因為我從他承認這一切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決心和他離婚了。他說再多好聽的話,我都當聽不見。

就這樣,為了兩個女兒著想,我一直都是忍著。雖然,我心裡很痛,每次看到他,真的恨不得跟他同歸於盡。可是,兩個女兒還那麼小,我唯有忍受這一切。每次,我都只能默默的躲起來哭……

一直忍到第三者將孩子生下來,我才和老公提出離婚。他當時還不相信的說,我不是不在乎女同事懷孕的事嗎,怎麼要和他離婚。我冷淡的對老公說,請求他淨身出戶,如果他反抗,我就告他重婚罪。

老公有些驚慌,依然要我聽他的解釋。可我態度堅決要離婚,老公也不敢反抗。

事實上,我說告老公重婚罪,只是嚇嚇他,不會真的把他告上法庭,為的只是想給兩個女兒乙份最後的保障。我現在什麼也沒有了,只想好好撫養兩個女兒長大,其他的都與我何干?只是,老公一直不願意跟我離婚,可能是因為那個女人也生了個女兒吧。

2樓:yepangxie

法律是不支援的,就算你拿出證據來證明對方出軌了,法院基本還是會按1:1的比例分夫妻共同財產。法律好像規定要出軌方和別人同居幾個月(好像是3個月)才會有懲罰,而且這個懲罰力度還不是很大的。

離婚的事還是花個幾百諮詢一下律師吧,網上問不太靠譜。

3樓:武漢律師張梅

婚姻法規定,一方因為過錯導致雙方離婚的,在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時候,可以照顧無過錯方的原則,多分財產。出軌就要淨身出戶的說法,在現行法律下是沒有可行性的,特殊情形除外。

4樓:海仔

得不到法律上的支援,不過可以多爭取點財產。當然,參與分割的是婚後夫妻共同財產,婚前、遺產不在內。

順便提醒下男性,婚前贈與行為一定要慎重,多諮詢下專業法律人,謹防仙人跳。大多數男性挺蠢的,認不出綠茶。

無論男女,婚前要做風險評估,婚後一起經營婚姻。與三觀正,有原則有底線有擔當的人結婚。

5樓:

不可能的,婚前財產想都不用想。婚內的話,題主可以把這事看成乙個對賭,如果出軌即淨身出戶,那麼就需要男女雙方的實時籌碼一致。開句玩笑的說,第一步就封死了女屌絲的上嫁途徑,她們會撕了題主。

後續為了要財產,不僅要實時同步增加現金流,而且大概率會出現各種仙人跳離婚,那種婚得多恐怖。

6樓:周周

這是不可能的。

在中國婚姻法或者2023年即將實施的民典法中,都沒有,淨身出戶,這個說法。

夫妻雙方,別說出軌了,就算不管男女任何一方,在外面有私生子,甚至有些夫妻結婚後,懷的不是老公的孩子,生下來養了幾年,最後離婚的,分割財產的時候都不會說淨身出戶的。

不管啥原因離婚的,只要起訴離婚的,法院對於財產的分割都是五五開,但是另一方確實有過失的,可以適當補償另一方,但是這個補償一般也不會很多,幾千到幾萬這樣。

當然,有兩種情況是例外。

一是,離婚前,有一方有目的的轉移財產。比如要知道離婚了,老公提前把所有財產轉移走了,甚至又以夫妻名義去借貸,增加家庭負債的,這時候,可以訴訟讓對方少分甚至不分財產。但是一般也不會說淨身出戶,至少也有兩三成。

二是,離婚時,夫妻雙方是協議離婚。就是夫妻自己把孩子財產的事,雙方寫好協議,有一方主動放棄不要財產。那麼這樣是可以的。也就是所謂的淨身出戶。

其實,在中國婚姻法中,是沒有愛情,也沒有淨身出戶這種說法的。

只有感情破裂,導致婚姻難以維持,這樣的說法。財產少分或者不分,適當照顧非過錯方,這樣的說辭。

沒愛情了,要離婚,要淨身出戶,這些在起訴離婚中,是不存在的。

7樓:王幼柏律師

其次,我們來看淨身出戶的概念,法律上沒有淨身出戶的這個詞語,是老百姓自己的用語,大概意思就是一方放棄全部屬於他的財產,把財產給與另一方i或者小孩所有,同時離婚,這就是淨身出戶。

到這裡我們理清楚乙個思路,法律上並沒有規定淨身出戶的條款,也就是說一方即使存在外遇行為,但是要求他放棄一切財產,不符合法律規定,或者沒有法律依據存在。法官無權利這麼判決。那麼是不是就一定無法實現淨身出戶的目的了?

王幼柏律師認為,雖然法院不會判決淨身出戶,但是通過種種手段,可以在談判調解過程中,爭取讓對方主動放棄財產,達到淨身出戶的目的。但是如果對方堅持不肯調解讓步,強硬到底,也是沒有辦法了。

8樓:李紅梅婚姻家事律師

如果協議離婚,女方可要求男方「淨身出戶」,雙方協商一致後,可到民政局部門辦理離婚手續。但如果起訴離婚,由於目前法律上並沒有「淨身出戶」這一法律規定,如果男方存在重大過錯,可以在分割財產時適當少分,但出軌並不是少分或不分的原因,所以「淨身出戶」得不到法院的支援。

如果男方有重婚、與他人同居等情況,女方可請求損害賠償。若在離婚時發現,男方有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的,男方此時即可少分或不分。

法條依據:《婚菸法》第46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婚菸法》第47條規定,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

男方婚內出軌,女方淨身出戶。孩子歸男方,當時協議不要撫養費,男方五年後索要撫養費合理嗎?

任麗麗律師 你好,男方出軌跟是否支付撫養費沒有關聯。即使男方出軌,但是既然撫養權已經歸男方,女方就應當支付撫養費。男方雖然當初同意女方不支付,但是如果孩子目前的生活狀況無法滿足正常的生活需要,男方也是可以再要求女方支付的,因為這筆錢是給孩子的,而不是給男方的! 一弓律師 如果女方離婚時是淨身出戶,那...

男方出軌,女方怎麼做能使男方淨身出戶或獲取更多權益?

鐘濤律師 一 一般來說,在手裡沒有確鑿證據之前,盡量忍耐,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尋找機會,留意線索,對老公外遇出軌行為調查取證,同時收集夫妻全部財產線索,證件材料。你也要尋找全部夫妻共同財產線索,特別是在對方名下,你不掌握的銀行卡,房產位址,公司利潤報表等等,還有就是結婚證,戶口本,出生證,房產證,車...

女方出軌,提出離婚,男方可以要求補償嗎?

鐘濤律師 女方出軌。提出離婚,男方是否有權要求女方進行補償?或者說男方出軌提出離婚,女方是否有權要求男方進行補償?這些話題都是很熱門的。但是啊,鐘濤律師可能要潑一瓢冷水了,因為法律上對過錯補償也好賠償也好,都是很有限的,很難達到當事人的要求。婚婚姻法上面對於過錯行為具有明確定義,重婚的,有配偶與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