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男方必須要向女方提供經濟幫助嗎?

時間 2022-01-22 14:50:24

1樓:太陽花

好像沒這個義務吧!除非兩人關係很好,主動給對方錢財或者禮物表達愛慕和關心,但並沒有義務一定要給。如果對方主動索取貴重財物或者金錢,就要考慮是否真心,還是貪圖錢財了。

2樓:雙簧荷包蛋

戀愛雙方應該打成達成共識,互相成全,而不是強迫對方做什麼做什麼,不應該非要非要這樣,如果一方一直都在強勢的逼迫感會讓另一方很無力很累的,長此以往肯定感情都磨掉了

3樓:一心一意

你的痛苦一覽無遺,她的性格你招架不住。這叫過日子嗎?揮霍沒有節制。

況且,誰說女生都是柔弱的?你自認為男性化,可是從你的敘述裡,你根本就是乙個妥妥的弱女子啊!

記住,你是乙個女生,需要男人保護的女孩!

你的父母知道你的情況嗎?尋求他們的幫助和保護吧,再沒有誰比他們更關心你的,他們也一定會為你出謀劃策,解決這段感情的!

很多人以為報喜不報憂就是孝敬,殊不知父母經歷太多,他們的經驗和方法可以幫助困難中的子女,這其實是一種保護啊!

願你一切安好!

4樓:小魚吖

必須這個詞用在這裡帶著威脅的意思,戀愛是平等的,威脅就沒意思了

5樓:你身上一股屎味

沒有什麼必須不必須的,只要你願意愛幫助就幫助不愛幫助也沒辦法

6樓:無存在感

就沒有必須這一說,有的只是你情我願或者不情願。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買了車,車在女方名下,分手後,男方可以要回車嗎?

一朵玲子 那如果問題是這樣的呢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花了時間,花了精力,分手後男方可以要回時間跟精力嗎?戀愛期間,女方給男方帶來了快樂,被愛的感覺,分手後女方可以要回快樂和被愛的感覺嗎?感情是需要經營,是雙方共同投入的,時間,精力,金錢都是如此,雙方也是相互虧欠的,你永遠無法計算誰到底付出了多少。那...

戀愛期間,男方自願給女方花錢,分手後,男方要求女方還錢,這合理嗎?

合不合理都無所謂了 我前任,分手是我提的 最後是異地4個月,我不喜歡他了 異地中,他給了我五千塊錢讓我花 我提分手後,他要求我把5000還他 我還了 也沒啥太大的感覺吧,畢竟是我提的分手,我不喜歡人家了,人家給我花錢的原因是因為他喜歡我,我喜歡他,兩性相吸,既然不喜歡了,就把錢還人家,挺好,分清楚,...

戀愛期間,男方給女方買了手機,分手後,男方要求女方退還手機,這種情況女方需要退嗎?

小李小李不講道理 聽說在法律上是需要歸還的,戀愛期間贈送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贈送,然後目的沒有達到屬於非正規獲得什麼的,我前幾天在抖音上看到過 狗頭 llDR 不退還原因 手機屬於私密物品,存放了各種重要資訊,已經分手了,我不會給你我的手機。但是,這個手機當時買了多少錢,給個訂單資訊給我,我把錢轉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