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新人適合做電銷嗎?

時間 2021-05-11 11:31:32

1樓:福建省貝利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現在很多都用智慧型外呼系統,還有的是AI機械人外呼系統,AI機械人智慧型識別意向客戶!

也就是說這個系統直接幫你找到有意向的客戶,電銷內向?懂得跟客戶溝通也就還好!銷售是可以歷練出來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你想做電銷的話,要找有外呼系統的企業!這樣你就會輕鬆很多!

2樓:想吃椰子給你砍

我覺得內向的人還是挺適合做電銷的因為不用面對面的交流一般內向的人性格都比較堅忍能夠應對電銷遇到的各種情況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要擔心太多 overthinking反而會影響自己前進的步伐

畢竟生活不允許乙個人內向】我現在在高棉這邊工作性格也是逐漸改變了好多下一步的目標是月薪2W

希望可以一起加油呀~~~

3樓:黑炭

沒有做過電銷,只是接觸過一些電銷。說的可能有不恰當的地方還望指正。外向也好內向也罷,電銷對人的鍛鍊價值並不如面銷。

後期的發展面也比較窄,不適合長期幹下去。更多是當成乙個階段性的工作,為自己以後發展積累些資源。譬如如果後期想做保險經紀人,又沒有客戶資源,就可以前期找乙個靠譜的教育培訓機構,做個課程顧問。

維護好了,這就是你的客戶。後期你可以展示下對保險的理解,保險的一些專業知識,如何挑選保險,保險條款裡的坑等等。如果有人開始向你詢問保險,那就算成功了一半。

4樓:電銷貓加資料擴客

不建議在從事電銷,除非你對自己有深刻的認識,以及對以後有職業規劃,看自己一直做銷售還是走管理路線。

電銷也是乙個即將被人工智慧替代掉的工種。

5樓:趙結實

先搞清楚自己該買什麼保險,然後再去保險公司上班。招商信諾五年惠眾住院定額給付醫療保險怎麼樣? - 趙結實的回答

每個人該買什麼保險? - 知乎專欄

6樓:

大學畢業半年後在招聘平台上工作過,行業龍頭,公司會分配資源,自己也會尋找資源。同批進去28人都是外向性格,三個月後12人,半年後3人。離開的原因是追求業績,一直高強度的工作,身體亞健康。

所以性格不是問題。到面試時候想過關如果不掩飾,需要提供適合電銷的其他優秀品質羅。一句話,銷售不好做,電銷尤其。

但團隊氣氛是特別好的,再加上天天打雞血,基本坐到位子上就是亢奮狀態。

性格內向,適合做銷售嗎?

性格外向 自來熟,如果你是這樣的人,那麼恭喜你,成為一名銷售,你比內向的人有一定的優勢。但這並不代表,你適合做銷售,而內向的人不適合做銷售。銷售的表象是溝通。沒錯,如果你天生外向,開朗健談,和他人快速開啟話匣子不是什麼問題,但當話匣子被開啟,如何引導對方,如何勸說對方,如何讓對方對你的話題感興趣,這...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銷售嗎?如何提高自信呢?

已登出 內向的人不是不自信,而是一種生活方式和人生態度。內向的人有點像是貓,很少群居,獨來獨往,捕食的時候也是伺機而動,從來不打無準備之戰。這種性格跟自信不自信沒有什麼關係。我感覺內向的人其實不適合做銷售。畢竟銷售這行,主要還是靠嘴,而且運氣和賭博的成分極大,不太適合內向的人。比如我自己。內向的人適...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網際網路運營嗎?

在擼貓的小啵啵 個人認為把自己定義為外向和內向標準是不全面,畢竟有的時候環境還是可以改變人的。首先要先弄明白自己是否喜歡這個工作,畢竟有的時候喜歡比合適更重要。其次是可以先了解下這個崗位對人員的要求,自己會什麼不會什麼,反正缺啥補啥。最後。不管合適與否,都不要因為最終的結果而憂神,在過程中能學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