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網際網路運營嗎?

時間 2021-06-09 02:43:14

1樓:在擼貓的小啵啵

個人認為把自己定義為外向和內向標準是不全面,畢竟有的時候環境還是可以改變人的。

首先要先弄明白自己是否喜歡這個工作,畢竟有的時候喜歡比合適更重要。

其次是可以先了解下這個崗位對人員的要求,自己會什麼不會什麼,反正缺啥補啥。

最後。不管合適與否,都不要因為最終的結果而憂神,在過程中能學到自己以前不會不懂的東西,也是收穫的一種。

共勉,加油。

2樓:人魚公主波妞

我覺得適合因為我就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做了網際網路之後反而讓自己變得更開朗。因為性格內向的人做一件事情更加專注,更能做好。

3樓:直播研究生

合不合適還是要靠個人;很多時候別人認為的合適,是看到你有變化而感到合適、但是很多時候你做起來之後你會發現可能自己沒辦法去適應,這是靠自己在學習的這個過程中來感受,但是人生就要多嘗試自己所想嘗試的,這樣學到的會更多;如果只是想著拿來熬日子的話還不如選乙個自己感興趣有優勢的去做。

4樓:曉公尺先森

運營是比較綜合的崗位,需要協同其他部門以及客戶群體,但是更注重你的思維方式以及解決事情的能力,內向是基於陌生的環境,還是對於認識的人也不願交流,如果是前者,做運營是可以的,就算是後者,就看你能力了

5樓:繁塵下

看你的思維了,運營需要看腦子,看想法,性格內向不是你的缺點,你要正式它,如果你覺得你腦子靈活,有很多點子,我覺得是可以嘗試的

6樓:黃不拉幾

運營是乙個看想法和思維的崗位,你鬼點子多,有網感,對資料敏感,興趣較為廣泛,就可以做。運營崗位團隊協作很多,內向性格的話在這一方面有一點吃虧。

ASP NET適合做網際網路嗎,適合做電子商務平台嗎?

Eleven 語言還是工具,更多時候技術選型是由團隊成員的技術特點決定的。http Asp.Net 是非常優秀的框架,現在的http Asp.Net Core更是的,尤其當下微服務架構流行,後續各種技術手段會百花齊放百家爭鳴 Ghost 我們公司就是做網際網路的,大部分的服務端都是用http ASP...

angularJS適不適合做網際網路金融產品?

eldereal angularjs比較適合的場景是單頁面應用,就是像gmail那樣,只載入一次頁面,裡面的功能都是通過不重新整理頁面動態載入的。這是一種技術方案,你想把網貸平台做成這樣當然沒什麼問題。但可能有如下的坑 1.頁面靜態化不是很容易,例如新聞類的頁面,有很多文字內容。這些頁面比較適合靜態...

二線城市不適合做網際網路嗎?

美國發展了幾十年也不過乙個矽谷,最多再拉上西雅圖啥的。人是有聚合效應的,你跟一群會吹牛的人在一起也會喜歡吹牛,跟一群喝咖啡的人在一起也會喜歡喝咖啡,跟一群創業的在一起也會喜歡創業。也許成都武漢之類的會有發展,但大部分二線城市我認為不會 高康迪 主要還是看你創業的方向,領域決定了你需要什麼樣的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