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特斯拉五月份銷量?

時間 2021-06-09 23:44:12

1樓:還差兩個面壁者

之前特斯拉的訂單已經排到8月份了,因為維權事件,很多車主取消了訂單,而空出來的名額,排到車主可以猶豫幾天,如果再退訂,下乙個車主可以再猶豫,這就導致了4月份交付數大減。

而五月份,特斯拉可以調整訂單交付演算法,根據訂單取消的比例,讓更多人同時猶豫。

假定以3月份交付3萬台為基數,如果訂單排到8月份,就是有15萬訂單,其中假設有80%取消訂單,還有3萬是不取消的,可以讓這3萬在5月份集中收貨,當然特斯拉演算法沒那麼精確,僅讓2萬車主取到了車,既解決庫存,又可以造成熱銷假象,開啟局面。

這就會造成5月份特斯拉訂單9千,但交付2萬的現象。

目前一兩周就能提車了,那就是說特斯拉已經把之前排到8月份的訂單已經差不多交付完了,6月份如果沒有大的變化,應該比5月份少量減少,7月份就會大跌。

2樓:楓軒

零售銷量21936,出口11527,國內零售銷量10409,這個資料怎麼看都談不上出色吧,至於批發銷量與零售銷量中間巨大的差異,只能說明中間商手中積壓了不少車,這也不是個積極的訊號。

3樓:球之塵

21936,繼五菱miniev之後,交付量又被比亞迪超過。

交付量是以前的訂單。五月的訂單降到萬輛以下,看七月的交付量了。

五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勤勞不機敏的武 一 山西五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五台山為薈萃宗教文化 三晉文化 森林文化於一體,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地質公園 世界文化景觀遺產。而它更是首批國家級森林公園。五台山,位於山西省東北部忻州地區五台縣東北隅,是中國著名的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與四川峨眉山 浙江普陀山...

五月份辭職好找工作嗎?

肉肉不是肥肉 相對於金三銀四來說,五月顯得沒有那麼好找 但同時也是乙個撿漏的月份,因為三月份找到工作,卻發現並不適合自己而離職的大有人在 趕在7月份新一批大學生就業潮來襲之前,想跳槽就趕緊跳槽吧,祝好。 大呆店長 我們這代人和父母輩最大都差別就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機會太多了,這家公司不滿意可以隨時換另外...

五月份能不能辦婚禮?

鮮花下的一坨牛糞 5.6,座標廣東。酒店15號確認說可以擺50桌!我覺得人有點多內心很慌張,但是物件家裡要求這麼多人而且基本上是村里的親戚 請貼也準備好了,就看現在的情況會不會臨時變動 白茶與風 5月16 座標西安昨天酒店說可以分開坐可以辦今天酒店通知要不延期要不退款心情真的特別特別差領證的日子一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