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frm一級五月份備考?

時間 2021-05-31 12:03:44

1樓:趙賢軍

基礎備考FRM:網課→個人總結→刷題→總結→看錯題。FRM考試考察的很細:

經歷過考試才知道,不要忽略掉任何乙個小概念,很多知識點需要去理解它。當然FRM對於概念來說考的還是比較淺顯,基本懂了概念就行了。

2樓:葉超齊

Foundations of Risk Management——理解優先

這個科目的中文名字就是風險管理基礎,顧名思義,這是整個FRM的基礎,有很多定義和概念都需要記憶,內容也很雜。建議通讀一遍第一部分,對FRM有乙個基礎的認識,這時候可以不求甚解,等把其它三門科目複習完了,再回過頭複習一遍,很多知識就理解了。

Quantitative Analysis——查缺補漏

數量分析主要就是概率論與統計學的基礎知識,很多內容都是我們在大學會涉及到的,關於這部分,一定要多注意細節。其實就數量部分FRM和CFA重合的部分有很多,因此我們一定要複習好!查缺補漏,首先要發現漏洞;這就需要多做題,錯題就是自己的漏洞,寫在錯題本上重點記憶就好了,時常翻閱,加深記憶。

Financial Markets and Products——對比記憶

金融市場與產品主要學習forward、option和future。關於這些重點內容的定義,特點,優缺點,定價,目的,交易市場,現金流量圖等都是需要記憶的。經過多次複習,自然而然的就熟記於心了!

Valuation and Risk Models——細心鑽研

關於這一部分,建議是學習原理,不要僅僅記住公式就覺得萬事大吉了。因此對於FRM考試的這門科目一定要多做題,並且能夠理解每到錯題的錯誤點及每道題考察的內容,因此一定要留有足夠的練習時間!

如何評價特斯拉五月份銷量?

還差兩個面壁者 之前特斯拉的訂單已經排到8月份了,因為維權事件,很多車主取消了訂單,而空出來的名額,排到車主可以猶豫幾天,如果再退訂,下乙個車主可以再猶豫,這就導致了4月份交付數大減。而五月份,特斯拉可以調整訂單交付演算法,根據訂單取消的比例,讓更多人同時猶豫。假定以3月份交付3萬台為基數,如果訂單...

今年五月份的一級註冊建築師方案設計考試報哪個老師的培訓班好?

Flyer 本人今年第6年考,基本上主流的培訓班都上過了,今年報的注考學報,和其他班比起來是有貨的,深度和視角和獨到,開始是衝著主講人大設計89分去的,聽了幾節課發現確實厲害 貓眼看世界 因為同在備考的關係,對市面上的註冊培訓班都有所了解。先說一下方案考試的現狀,從19年開始,題量降低,功能區快減少...

五月份備考考研怎麼準備?備考專業 英語一 無數學 純背專業課 普通一本大學

甜心學姐 英語是需要積累的,基礎比較薄弱每天也不用說投入大量的時間在英語上,保持單詞量的積累,看看長難句,重在於堅持,重心還是在專業課,具體怎麼複習要看你的專業了 漂泊客 根據題主情況 其實考研英語並沒有你想的那麼難,重點在於能堅持,一本院校只要不是該院校太熱門專業,其實過線還是比較簡單的,目前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