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備考考研怎麼準備?備考專業 英語一 無數學 純背專業課 普通一本大學

時間 2021-06-03 05:11:14

1樓:甜心學姐

英語是需要積累的,基礎比較薄弱每天也不用說投入大量的時間在英語上,保持單詞量的積累,看看長難句,重在於堅持,重心還是在專業課,具體怎麼複習要看你的專業了

2樓:漂泊客

根據題主情況

其實考研英語並沒有你想的那麼難,重點在於能堅持,一本院校只要不是該院校太熱門專業,其實過線還是比較簡單的,目前五月份,還有半年多時間,爭取60+完全可行。

題主兩門專業課,純背課程,建議和英語同期開始,而且你不考數學,因此專業課兩門就是備考的核心,專業課一門150,兩門300分,拉分的大頭就在這了,因為背誦的內容肯定多,要在半年裡面至少得背誦三遍以上吧,所以趁早開始!

最後政治,可以建議七月中旬之前開始,不要輕易迷信三四個月75+的成功案例,這種事,實力之外,更靠運氣!政治複習不要太晚,特別是選擇題,肖秀榮三件套出來就可以開始,後期配上肖四肖八,基本70+還是可以的。

3樓:白司南丁

學妹情況和我查不多哈,我本科期間也是沒有好好學英語,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大三下準備考研之後就開始重新學,基本上是零基礎吧,最後英語一考了75分,所以學妹不用慌,完全來得及。

考研英語沒有漢譯英和聽力,各種題型都有相應的技巧課,所以是完全可以應試考高分的。四六級沒過也沒有關係,不影響你去學習考研英語,下面我也會說一下該怎麼備考。

第二,現階段重點是長難句,學長難句是因為它在閱讀當中很重要。英語一百分裡面閱讀佔四十分,閱讀當中一定會在長難句處出題,所以一定要學會正確劃分和理解長難句。

第三,長難句解決之後可以開始閱讀了,開始閱讀之後就可以不單獨練長難句啦,真題裡的長難句更能保持手感。

第四,至於其他的題型,現在不用著急。每個題型都有對應的技巧課,學起來還是很快捷和方便的,反正現在的重點就是閱讀,得閱讀者得天下。

我本科期間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後面考英語一有75分。所以學妹不要慌,慢慢來,只要你是真的想考,就肯定能考上的,加油。

4樓:學習忍者修煉站

專業英語不要只背單詞,背單詞不要只背中文意思和字母組成!

根據詞根詞綴學習單詞的含義;

根據發音記憶單詞的拼寫形式;

根據單詞的語境理解單詞的用法;

根據單詞的詞性和意義擴充單詞家族

英語語法的重點在動詞和句子結構:動詞時態語態,非謂語動詞,從句,復合句

語法先理解邏輯再在運用中記憶:看長難句不要看解析,嘗試自己翻譯或者作文仿寫

翻譯和理解的時候注意中文和英文的思維區別,不要滿足中式英語

弄清楚考研的考點,有針對性地提公升。單詞可以碎片化時間記憶,題型和相應的技能要整塊時間規劃好。

如何做好frm一級五月份備考?

趙賢軍 基礎備考FRM 網課 個人總結 刷題 總結 看錯題。FRM考試考察的很細 經歷過考試才知道,不要忽略掉任何乙個小概念,很多知識點需要去理解它。當然FRM對於概念來說考的還是比較淺顯,基本懂了概念就行了。 葉超齊 Foundations of Risk Management 理解優先 這個科目...

今年準備考CPA,五月份的初級會計已報名,直接複習CPA內容,不單獨複習初級會計的內容,這樣可以嗎?

比耶 我現在就是這樣,但是我並沒有學習重疊的科目,都是錯開的。就算cpa的課都會了你也不一定能過初級,因為考察的東西不一樣,各有各的側重點。可以合理安排時間分開複習 小島上的小豆子 那如果,你沒有會計基礎,那我建議還是要看看初會,因為CPA的知識點太多,太深。要知道,兩者的區別在於,知識點難度深度不...

五月份開始準備的考研來得及嗎

靜宜 看備考的學校和個人水平了 備考學校人多競爭大越早越好 個人水平本身比較高,專業水平夠,有自己獨到的學習方法的認知,也許不算晚 當然,其實備考什麼的都是玄學什麼東西越早越好,幹就完事了,管他幾月份開始的,有開始的心,好好準備 沐櫻April 來得及啊我去年八月份才開始備考的,還是跨專業,最後差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