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辭職好找工作嗎?

時間 2021-05-06 17:22:35

1樓:肉肉不是肥肉

相對於金三銀四來說,五月顯得沒有那麼好找

但同時也是乙個撿漏的月份,因為三月份找到工作,卻發現並不適合自己而離職的大有人在

趕在7月份新一批大學生就業潮來襲之前,想跳槽就趕緊跳槽吧,祝好。

2樓:大呆店長

我們這代人和父母輩最大都差別就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機會太多了,這家公司不滿意可以隨時換另外一家。

所以工作好不好找還是自身有沒有能力,有多大的不可替代性,如果沒有那還是老實在乙個崗位上呆著積累能力吧。

3樓:

不管怎樣,在最決定之前,你要有一定的打算,做好計畫。

我是三月份找工作的,工作乙個月,剛開始也想辭職,但覺得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才決定繼續工作的。

考慮好:

1.因為什麼辭職?是否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

2.工作能給你提供學習、上公升、薪資空間嗎?

3.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想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自己是覺得工資很低,但有我要學的東西,想要穩定的工作,所以準備考事業單位。

僅個人觀點

4樓:楊揚

看你在哪個城市了,還要看你有多少年工作經驗以及你的工作能力了。

雖說今年經濟不景氣,但是還是有很多公司在招人的,上海這邊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特別是年輕人,經驗不算很多的,因為開價也不高,他們請得起。

還有一點就是你工作能力強,你挑工作,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這種人也算好找的。

有能力的話去找獵頭吧,獵頭手裡資源多些哈

如何評價特斯拉五月份銷量?

還差兩個面壁者 之前特斯拉的訂單已經排到8月份了,因為維權事件,很多車主取消了訂單,而空出來的名額,排到車主可以猶豫幾天,如果再退訂,下乙個車主可以再猶豫,這就導致了4月份交付數大減。而五月份,特斯拉可以調整訂單交付演算法,根據訂單取消的比例,讓更多人同時猶豫。假定以3月份交付3萬台為基數,如果訂單...

五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勤勞不機敏的武 一 山西五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五台山為薈萃宗教文化 三晉文化 森林文化於一體,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地質公園 世界文化景觀遺產。而它更是首批國家級森林公園。五台山,位於山西省東北部忻州地區五台縣東北隅,是中國著名的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與四川峨眉山 浙江普陀山...

五月份能不能辦婚禮?

鮮花下的一坨牛糞 5.6,座標廣東。酒店15號確認說可以擺50桌!我覺得人有點多內心很慌張,但是物件家裡要求這麼多人而且基本上是村里的親戚 請貼也準備好了,就看現在的情況會不會臨時變動 白茶與風 5月16 座標西安昨天酒店說可以分開坐可以辦今天酒店通知要不延期要不退款心情真的特別特別差領證的日子一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