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了專公升本,今年五月份考試,可是自己還是提不起精神學習,老是拿起手機,怎麼改?

時間 2021-06-09 21:52:37

1樓:栩栩如生

沒啥問題,很正常。

乙個人變得自控力好起來一定要經歷一大堆失敗俗稱交學費,不存在睡一覺看一句話你就有自控力了,你就能改變自己了。

小時候父母沒給你培養好的專注力。現在就趕緊交學費吧,多失敗,多痛苦,多倒霉。前提是吸取教訓。

慢慢的你就會好了,至於專公升本,順其自然吧。

考上皆大歡喜,考不上交學費,也沒損失啥

2樓:河北專接本網

五月份考試,現在時間是比較緊張的。提出不起精神學習實際上還是沒有從根本上意識到專公升本考試的重要性。你潛意識裡覺得還不晚,還來得及,所以現在還沒有複習的動力。

關於手機的問題,以高中生活為例吧。我高中的時候學校管理特別嚴格,不讓帶手機查到就直接開除,我們乙個月才回一次家,這乙個月期間是與外界隔離的,我們唯一能夠獲得其他資訊的渠道就是書店裡的雜誌。沒有手機的確就少了很多干擾,更容易專心學習。

現代人的生活走哪都離不開手機,手機好像都變成我們身體器官一樣的存在了。我們離不開手機因為學習太枯燥,複習太無聊,我需要手機來增加樂趣;我們離不開手機因為周圍事情太多我總怕我錯過什麼。但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參加專公升本考試,手機這個時候已經成為你的一種拖累。

我覺得樓下說的挺好的,換個低配的機子,不影響日常聯絡,又可以將自己的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學習上。或者是把自己手機裡的遊戲和休閒娛樂的軟體解除安裝,只留日常需要的軟體就行。像我舍友平時愛刷微博,打遊戲,為了考研把手機裡的抖音、微博和遊戲都卸了,手機就是用來和別人聯絡,然後付錢的。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還會陶醉在手機中嗎?當它對你沒有吸引力,而你又意識到你自己當前該幹嘛的時候,你就能打起精神複習了

專公升本學習圈 - 知乎

3樓:空空如也

把手機扔了,哈哈。最主要的還是要有乙個目標,想想自己為什麼參加專公升本,想想自己失敗過後會面臨的情況,想想自己成功後的喜悅,想想家裡寄託的希望,為自己而活的嘛

4樓:恭學網校

您可以嘗試一下【番茄工作法】

使用番茄工作法,選擇乙個待完成的任務,將番茄時間設為25分鐘,專注工作,中途不允許做任何與該任務無關的事,直到番茄時鐘響起,然後進行短暫休息一下(5分鐘就行),然後再開始下乙個番茄。每4個番茄時段多休息一會兒。

專公升本複習很容易收到周圍事物的影響,這樣對我們的學習效率影響很大。

1.在複習的時候收走手機,如果為了隨時看時間可以選擇鐘錶或者手錶;

2.身邊不要放置容易分散注意力的東西,人們在遇到難題或者解決不了的時候就喜歡分散注意力,如果手機在旁邊遇到難題肯定會想到逃避去玩手機,這樣效果非常不好;

3.給自己設定乙個專注模式,根據自己學習的市場給與自己休息的時間,這個休息的時間才能玩手機,換句話說就是給自己適當的獎勵鼓勵自己不斷學習,這樣才會有動力。

自制力是可以培養出來的,好好堅定自己的信念你是肯定可以克服的。

專公升本小驛站 - 知乎

今年準備考CPA,五月份的初級會計已報名,直接複習CPA內容,不單獨複習初級會計的內容,這樣可以嗎?

比耶 我現在就是這樣,但是我並沒有學習重疊的科目,都是錯開的。就算cpa的課都會了你也不一定能過初級,因為考察的東西不一樣,各有各的側重點。可以合理安排時間分開複習 小島上的小豆子 那如果,你沒有會計基礎,那我建議還是要看看初會,因為CPA的知識點太多,太深。要知道,兩者的區別在於,知識點難度深度不...

如何評價特斯拉五月份銷量?

還差兩個面壁者 之前特斯拉的訂單已經排到8月份了,因為維權事件,很多車主取消了訂單,而空出來的名額,排到車主可以猶豫幾天,如果再退訂,下乙個車主可以再猶豫,這就導致了4月份交付數大減。而五月份,特斯拉可以調整訂單交付演算法,根據訂單取消的比例,讓更多人同時猶豫。假定以3月份交付3萬台為基數,如果訂單...

五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勤勞不機敏的武 一 山西五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五台山為薈萃宗教文化 三晉文化 森林文化於一體,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地質公園 世界文化景觀遺產。而它更是首批國家級森林公園。五台山,位於山西省東北部忻州地區五台縣東北隅,是中國著名的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與四川峨眉山 浙江普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