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初級會計現在報班明年五月份考試會不會太早?

時間 2021-06-03 03:36:09

1樓:awsl

初級的話算是會計行業最簡單的證書了,因為會計證的取消又加入了很多會計證的內容,變相的也算降低了會計證的考試難度。

如果自己本身就有會計的基礎的話可以買教材以及相關的配套試題進行自學就可以了

如果想報班的話最好諮詢一下比較大的機構,比如東奧、中華、尚德等,這些算是市面上比較大的幾家培訓機構。

如果現在報名的話最好問清楚,現在報名開始學習的話,那麼明年新大綱出來以後是否還會有新一輪的課程。如果後期還會有新的課程,那麼現在報名其實就比較合適了

現在報名以後先跟著學習,按照今年的大綱先學一遍,打一打基礎,算是做一下預習吧,然後等11月份初級的大綱出來以後,在跟著新的大綱繼續學習新的課程。這樣把知識鞏固一遍通過的概率也會高很多。

如果後期不會在開新的課程,那就沒必要現在就報了,先自己買本書自學一段時間,到時候新大綱出來在報名也來的及的

2樓:小映說會計

初級需要一次性考過兩門,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只要有一門沒考過,那第二年就都要重新考,並且第二年的課程教材都會有變化,肯定是有部分內容要重新學的,很麻煩,最好一次通過吧~)

初級會計實務相對難一點,屬於會計類專業知識,如果自己是零基礎的話,建議還是早點學起來,因為你會發現還是比較難懂的~

經濟法基礎相對簡單點,比較貼近生活,容易理解,但是需要背誦的東西也是很多的。時間太短的話,壓力也大。

總而言之,肯定是有時間就先學起來最好,一般肯定不是一天24小時學習的,或者一年365天學習,斷斷續續真正用來的學習的時間真的不多,如果真等到最後那幾個月,你會發現——慌得一匹,因為考試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畢竟通過率在那裡。

並且那時候想報班學,也會發現臨近考試的課程費用會特別貴!誰讓你迫切需要呢~

最後,關於報班什麼時候最便宜?

給大家支乙個招:如果不想自學那麼辛苦,或者想要確保通過的話,一般都是考慮報班想跟著老師學的。那麼,也是建議早點報班早點學,因為早報班學費便宜,並且享受到的課程和服務更早更多(早報早學效果好,早報早學早享受)。

等第二年最新課程出來,大家迫切需要報班學習了,那自然是要更貴的。

3樓:浩然

考初級會計報班基本就是浪費錢,沒必要。

自己做做輕一,看看網課基本都能過的事情,你還要去報班,只能說明你的意志力不太堅定了。

4樓:

報班啊?其實你自己學也差不多,看看人家的筆記什麼的,聽聽網課,自己再綜合做做筆記,就差不多了。現在網上新書還沒出來,估計還得大半年,去某魚看看,有不少人考過了出自己的書和筆記,雖然每年都有變動,但是不變的還是大部分的,可以先看看,反正也不貴。

具體怎麼做還是你綜合自己情況選擇吧

5樓:稅務師

如果指的是為了通過考試,確實是有點早,但是早一點準備,對自己的學習幫助是非常大的。

初級會計證書是作為一名會計從業者入門的一本證書,對於乙個沒有太多會計基礎,備考初級會計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有了會計基礎,那麼再備考中級、稅務師、CPA等,會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建議是,如果確定需要備考的話,早一點報名並不是壞事,這樣可以放下心學習。對於培訓班,可以晚一些選擇一些辦的較久的機構面授班,也可以選擇網校。

今年五月份要考初級會計,現在開始零基礎學習的話時間來得及嗎?

小忽悠 來得及,但不能大意,考試的時候試卷是隨機抽的,有可能抽到難題,所以不要抱僥倖心理,好好刷題吧,我是會計專業的,當初我備考花了兩個月左右,考了90分,如果分數要求不高乙個月左右也行 BBBBBB 關鍵你報名了嗎?兩個月六十天每天學習保證效率的四五個小時肯定是夠了。100個小時先看一遍課或者書,...

今年準備考CPA,五月份的初級會計已報名,直接複習CPA內容,不單獨複習初級會計的內容,這樣可以嗎?

比耶 我現在就是這樣,但是我並沒有學習重疊的科目,都是錯開的。就算cpa的課都會了你也不一定能過初級,因為考察的東西不一樣,各有各的側重點。可以合理安排時間分開複習 小島上的小豆子 那如果,你沒有會計基礎,那我建議還是要看看初會,因為CPA的知識點太多,太深。要知道,兩者的區別在於,知識點難度深度不...

我明年五月份考護資,現在很迷茫,因為基礎也不太好,所以想問對於考護資有沒有好的學習方法?

不怕,我裸考過得,最後都340 你試試多刷題,題目很簡單 我當時也沒有看書,就最後乙個月做題,全都高分過 這個,你其實不必太擔心,我給你的建議就是。看書先看書。看好幾遍然後背知識點 A1的那種題型後期就是刷題 怕啥,別怕。我們班今年通過率100 其中包括很多平時逃課,不讀書,經常掛科的學生。參加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