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準備明年秋季學期美國商學院碩士留學,是否來得及?

時間 2021-06-03 17:01:33

1樓:

來的及,但是時間有點緊張

3.2有點低

T G我可以給你安排老師惡補衝刺

如果你的基礎好的話

按照你的要求是要進TOP30的商學院

加油有問題隨時交流!

2樓:wendy wang

您的本科專業是?想申請美國商學院哪個專業?或者感興趣的是哪些專業?

您工作了幾年,工作的行業和崗位是什麼?

留學的目的是想要H1B,還是想要學成回國?

您希望申請到的美國院校的檔次是怎樣?

以上幾個問題是為了更好的了解你的背景是否匹配你的目標,才能更好的給你方向和建議。

從英語六級看,在這幾個月的時間,你是有可能刷到目標分數。講個真實的案例,我這邊有個學生工作了差不多3年,自己辛苦創業,邊工作邊複習GMAT,前後考了8次,GMAT最終考了620分,托福只有80多分,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們收到美國USNEWS top60的商學院錄取信。當然這個學生屬於英語底子非常差的,四級都是剛剛過而已。

但是目標很明確,就是想要出國跨專業念研究生。工作幾年念研究生其實很平常,也有接觸過8月份才裸辭開始準備,12月份刷到理想分數開始申請到理想院校的。

美國不同院校不同專業截至日期不同,也分有春季入學,夏季入學,秋季入學不同入學時間。最多的是申請秋季入學,2019fall 入學。大部分商學院平均第一輪截至日期在 10月到11月份左右,第二輪在12月份到1月初左右,第3輪在2月1,甚至3月1或更晚。

(具體的學校和截至日期要看學校和專業哈,我寫的是大致平均的時間)當然更晚就不太建議了。有的學校第二輪就是最後一輪國際生截至日期。按照1月初deadline計算。

拋去送分時間,您還有大概6-7個月的準備時間。考T和G, 大概分別有3個月時間,複習1-2個月刷一次,T和G最多分別考兩次。所以時間是有的。

需要合理安排和規劃好。

如何評價特斯拉五月份銷量?

還差兩個面壁者 之前特斯拉的訂單已經排到8月份了,因為維權事件,很多車主取消了訂單,而空出來的名額,排到車主可以猶豫幾天,如果再退訂,下乙個車主可以再猶豫,這就導致了4月份交付數大減。而五月份,特斯拉可以調整訂單交付演算法,根據訂單取消的比例,讓更多人同時猶豫。假定以3月份交付3萬台為基數,如果訂單...

五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勤勞不機敏的武 一 山西五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五台山為薈萃宗教文化 三晉文化 森林文化於一體,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地質公園 世界文化景觀遺產。而它更是首批國家級森林公園。五台山,位於山西省東北部忻州地區五台縣東北隅,是中國著名的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與四川峨眉山 浙江普陀山...

五月份開始準備的考研來得及嗎

靜宜 看備考的學校和個人水平了 備考學校人多競爭大越早越好 個人水平本身比較高,專業水平夠,有自己獨到的學習方法的認知,也許不算晚 當然,其實備考什麼的都是玄學什麼東西越早越好,幹就完事了,管他幾月份開始的,有開始的心,好好準備 沐櫻April 來得及啊我去年八月份才開始備考的,還是跨專業,最後差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