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波羅計畫五月份準備流水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5-31 08:03:46

1樓:Carrie

首先得看一下題主家中準備做流水的卡之前是什麼情況,如果之前流水狀態就不錯的話,從5月份開始,按照今年的情況來說,應該是可以的。

2樓:義大利阿滿

流水要求提供近6個月的,走計畫生從5月起是來的及的也要看是屬哪個領區,上海領區的要求跟其他領區不同禁止大額訪問,父母雙方總餘額要在20W+

禁止父母雙方持續互轉款。保證流水的真實性

3樓: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計畫生5月準備流水來得及。

義大利使館要求,計畫生準備半年的流水,這個時間是從你遞簽前算起,半年。

就比如你11月份遞簽,流水就是5月開始打。

所以現在準備還是來得及的。

華意通國際教育

義大利留學,義大利語培訓,作品集輔導,義大利大學入學考試輔導

北京、廣州、上海、重慶、公尺蘭只有真正為學員著想的機構,才能獲得學員的一致認可

4樓:小兜兜有糖

由於疫情,今年的招生簡章還沒出來。現在著手準備還是來的及的,計畫生去語言學校學習可選擇10月或者11月。流水一般要準備6個月的,父母雙方總金額為20萬左右就可以,但越多肯定越好,越容易通過。

父母工資卡就可,父母各自準備一張或者兩張卡的流水。(父母離異或者特殊情況的除外)不建議多張卡|流進流出金額過大|最好還是不要用新卡辦流水。一般正常的按著流程走,都是能夠通過的。

但是一定不要拖延喲,太多小可愛因為疫情變懶啦。該辦理的手續跟上進度,祝一切通過~

5樓:bug小阿呆

阿呆來了~

如果是計畫生的話還是來得的,今年的情況特殊,但是還是要抓緊時間來準備了

一般計畫生是10月底或十一月去到義大利那邊,資金流水影響是你簽證的問題

如果做不好的話,有可能會出不去...

6樓:[已重置]

北京、廣州、重慶領區的要求半年的銀行流水,還來得及;

上海領區要求一年的的銀行流水,來不及了。但是,也要看平時父母的銀行流水怎麼樣。我們有的學生父母的銀行流水平時都很不錯,這就不需要刻意去準備了。

7樓:Aria想變瘦

計畫生來得及的,但是再晚就不行了,畢竟因為計畫生去讀語言,一般10月底過去

假設真的流水不夠,真的拒簽了(呸呸呸),你還能再做流水再遞簽,大不了晚幾天出國嘛

祝好哦~

8樓:艾小姐啊義大利

來得及。因為今年招生簡章還沒有出來。

不過也要盡快了呢。這個時間算是剛剛好的。

只要不是上海領區,需要至少提前一年的流水,北京廣州重慶只需要提供半年流水即可

9樓:北京意優教育

你好同學,遞交簽證至少需要6個月的銀行流水,今年政策還沒公布,可能會推遲,5月份也來得及,但是現在你就可以做起來啊,正好4月份也可以有流水,更保險。不一定非得等到下個月才開始有流水。祝順利~~

10樓:阿棉

一樣,現在才想去義大利留學。想走圖蘭朵計畫,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操作?

很多人說30萬以上,好像還要每月父母有穩定的收入。

今年也不知道能不能出國留學,o(︶︿︶)o 唉

11樓:MAMAMIA黃sir

5月分還可以。但是,你不能用一張全新的卡,全部從0去做。那樣,會給後面帶來很大的問題。

義大利留學分成四大領區,各領區材料是不太一樣的。當然,也沒有太大的出入。需要根據個人所屬領區來安排:

關於義大利留學的資金證明

12樓:達芬奇形怪狀

一般計畫生是7-8月預註冊,9-10月辦簽證,需要至少6個月的銀行流水,

那麼就是如果9月遞簽3月就要開始做,在三月之前也要提前準備好家裡的銀行卡的餘額,

不能一下子大進大出

因為建議遞簽前是有20w以上的餘額

13樓:重慶華意通教育

如果是走今年的計畫生的話,現在準備流水是來得及的。

為什麼需要準備銀行流水?義大利大使館是希望通過看銀行流水賬來評估出學生的家庭資金情況,判斷學生家庭是否有能力可持續性地支付學生在義大利學習的費用。

所以在準備銀行流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切忌只進不出,以及禁止父母間的相互轉賬。

14樓:Espresso真的很苦

一般計畫生是三四月就開始準備流水咯,往年計畫生基本上都是十月份遞簽證,所以流水是從四月開始打的,也有九月份就能出預註冊結果,所以從三月份開始打流水。

可以現在把三四月的流水列印出來看一下,如果沒什麼太大問題就馬上開始準備吧。重慶領區的話,流水後面的部分注意一下,問題可能不大,如果是上海和廣州領區的話,那就要找專業的老師幫你解決咯,因為這兩個領區的簽證還是比較嚴格的

15樓:義大利土著

同學你好,你要是今年的計畫生,那就早點兒開始準備吧,因為疫情的關係,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簽證日期會不會後移,但是也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呢~能早準備的就都準備好吧~

16樓:上海華意通教育-義大利留學

四大領區計畫生的流水要求,目前都是要求至少半年的銀行流水

假使今年計畫生還是照常11月份出國,10月份辦理簽證,從5月到10月剛好是滿半年

而且銀行流水要求至少半年,最為看重的還是後幾個月,所以即使覺得3/4月份流水不好,打出來也沒有太大問題。

另外今年的計畫生出國時間有可能會推遲,所以目前還又足夠的時間去辦理。

華意通國際教育(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公尺蘭)義大利語教學·義大利留學·作品集

華意通國際教育(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公尺蘭)義大利語教學·義大利留學·作品集

17樓:颯颯是也

正常情況下,馬可波羅計畫生應該在3-4月份開始準備銀行流水,因為三大領區都是要半年的銀行流水,而計畫生辦理簽證是在每年9-10月份的時候,所以推出這個準備銀行流水的時間。特別地,廣州領區需要的流水要長一些,一般是一年的流水。

不過5月份開始準備流水也可以,畢竟家裡肯定有一直在用的銀行卡,用之前的銀行卡來弄就好了。

其他的材料等到後面準備是來得及的,附上計畫生的時間流程:

出國當年4月準備銀行流水——6月準備學歷材料——8月預註冊義大利大學和專業——10月辦理簽證——11月初赴義大利——11月至次年9月在義大利攻讀語言課程——次年9/10月正式入學大學本科或研究生

五月份開始準備的考研來得及嗎

靜宜 看備考的學校和個人水平了 備考學校人多競爭大越早越好 個人水平本身比較高,專業水平夠,有自己獨到的學習方法的認知,也許不算晚 當然,其實備考什麼的都是玄學什麼東西越早越好,幹就完事了,管他幾月份開始的,有開始的心,好好準備 沐櫻April 來得及啊我去年八月份才開始備考的,還是跨專業,最後差五...

五月份開始複習考研來得及嗎?

馬老師 只有嘗試了才知道吧,如果自己五月份開始複習了考上了那就是來的及,生活的答案要考自己來找,每個人情況都不同,考本校3個月隨便刷刷都能考高,三跨的可能好幾戰都沒有如願以償。 hormone 我八月開始複習,因為本科培養方式不太一樣,六門專業課都約等於沒學過,一戰復旦,成績還算可以,已經上岸。雖然...

五月份換考法律專業來得及嗎

華成法碩培訓 華成法碩培訓 2020年北京大學STL法律碩士非法學初試380分考研經驗 2021年華成法碩學員複習規劃之法律碩士5月備考計畫 知乎 華成法碩培訓 2021年華成法碩學員複習規劃之法律碩士5月備考計畫 文運法碩教育培訓 最近兩年法碩考研競爭力越來越大,高分的同學越來越多,很多高校的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