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開始準備的考研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9 19:43:41

1樓:靜宜

看備考的學校和個人水平了

備考學校人多競爭大越早越好

個人水平本身比較高,專業水平夠,有自己獨到的學習方法的認知,也許不算晚

當然,其實備考什麼的都是玄學什麼東西越早越好,幹就完事了,管他幾月份開始的,有開始的心,好好準備

2樓:沐櫻April

來得及啊我去年八月份才開始備考的,還是跨專業,最後差五分上線華中師範大學的複試。今年如果要二戰的話,我會選擇在最後三個月開始看書。可能我的經驗不具有什麼價值。

但是你要看你自己,對於該專業的乙個掌握程度,如果你先前就掌握的比較好的話,你可以晚一點複習。像一些跨專業的學生的話,就需要付出1年的努力。

3樓:我叫吳屁屁

來得及!專業排名不是top10的學校還是來得及的,但是來得及的前提是你得開始學,真正開始學習,而不是每天想著來不來得及而沒有一點行動,所以現在開始,放下手機,回頭是岸,一切來得及!

4樓:一番星

我個人認為來得及。

當然也得看你的底子,如果本科階段吊兒郎當,那你現在可得加把勁兒了,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報個考研班,可以監督你學習。

我是從七月準備的工商管理學碩,考統考,但是九月份換成了工業工程與管理,考199管綜,最後也成功上岸了。

最重要的是你學習的效率呀!效率!效率高你學一天頂別人三天,你不上岸誰上岸!祝你一戰成碩哦~

5樓:TequilaOo

當然吶,主要看狀態和效率吧。開始階段還是不要糾結能不能行,可不可以,規劃一下時間制定一下長期和短期的計畫。5月開始就定5月開始的學習計畫,可以的~

我也是5月左右開始的哦

6樓:fourteendy

有一說一,前幾天剛回答了乙個類似問題,如下:

fourteendy:請問五月開始準備考研來得及嗎?

你可以參考一下。

針對你個人情況,如果只是為了過線,那報個普通院校現在開始複習還是有很大機會的。

最好你是不考數學,那樣的話上岸機率更大。

7樓:斌醬

來得及的,我們專業是大三下學期和大四上學期都有很多課,基本就是每天都有兩大節課(五小節),我是三月份開始準備,但是正式得安安心心學習是暑假七月份及之後,哪怕這樣暑假之後九月到十二月還是有很多課,所以我覺得題主如果五月開始安安心心準備完全來得及,但是暑假那段時間一定要好好把握。

五月份開始複習考研來得及嗎?

馬老師 只有嘗試了才知道吧,如果自己五月份開始複習了考上了那就是來的及,生活的答案要考自己來找,每個人情況都不同,考本校3個月隨便刷刷都能考高,三跨的可能好幾戰都沒有如願以償。 hormone 我八月開始複習,因為本科培養方式不太一樣,六門專業課都約等於沒學過,一戰復旦,成績還算可以,已經上岸。雖然...

馬可波羅計畫五月份準備流水來得及嗎?

Carrie 首先得看一下題主家中準備做流水的卡之前是什麼情況,如果之前流水狀態就不錯的話,從5月份開始,按照今年的情況來說,應該是可以的。 義大利阿滿 流水要求提供近6個月的,走計畫生從5月起是來的及的也要看是屬哪個領區,上海領區的要求跟其他領區不同禁止大額訪問,父母雙方總餘額要在20W 禁止父母...

五月份換考法律專業來得及嗎

華成法碩培訓 華成法碩培訓 2020年北京大學STL法律碩士非法學初試380分考研經驗 2021年華成法碩學員複習規劃之法律碩士5月備考計畫 知乎 華成法碩培訓 2021年華成法碩學員複習規劃之法律碩士5月備考計畫 文運法碩教育培訓 最近兩年法碩考研競爭力越來越大,高分的同學越來越多,很多高校的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