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五月份考的話口語影響大不大?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Lorcy是小羅呀

換題季哦,很有可能會踩雷哈

我之前就是5月考的試,作為過來人可以告訴你,我運氣超好,踩爆了,考了乙個我根本沒法套例子的題「印象難忘的生日」。

當場就慌了,然後支支吾吾說了兩分鐘。考官也賊好笑,直接問我是不是沒準備,我還回答是,因此後面P3的問題就問了些其他的,最後拿分5.5。

按理來說,我如果抽到準備的題我可能還能有個6或6.5。

所以希望題主能謹慎選擇哦,畢竟考一次可貴了。

2樓:喜樂風光

全年任何一場考試,都沒什麼影響的。

雖然1、5、9月是換題季,但是難度係數不變,也就是說不會影響到你的考分。

那些鼓吹換題季影響分數的機構或者個人,其實就是為了讓你盡是交錢報名而已。

還有些機構利用換題季,再編出幾個五分老太考官,四分老頭考官,讓你覺得難度好大。然後他們順勢推出針對這些「假難度」的應對方法,不還是為了忽悠你報名嗎?

成天擔心換題的,就好像不換題,你能考多高分似的。

菜,在什麼題目面前,都菜。

3樓:咚咚鏘

月份如果有影響,那應該是風水範疇,包括考試號,進場時間,考桌方向都有講究,因為對考試都有影響。

幸好我們學員都是憑實力考,不用關注這些。

4樓:雅思小錦鯉

時間其實還蠻多的,可以好好準備一下,您可以看一下我的【雅思口語總上不去,怎麼辦?】這篇文章https://www.

5樓:Lindy Sweetie

有影響,因為是換題季,建議報名5月15號及以後的考試因為新題季的考題題庫特別是p2會在5月10號附近穩定,上雅思哥熟悉對備考很有幫助。

6樓:s1nGs0nG

那就著重準備一下口語,其實不同省份的影響不大,月份影響也不大,影響最大的也許是考官。知乎上雅思口語相關的回答很多,可以根據自己分值的需要學習,口語最重要的還是練習,要多開口,加油!

如何評價特斯拉五月份銷量?

還差兩個面壁者 之前特斯拉的訂單已經排到8月份了,因為維權事件,很多車主取消了訂單,而空出來的名額,排到車主可以猶豫幾天,如果再退訂,下乙個車主可以再猶豫,這就導致了4月份交付數大減。而五月份,特斯拉可以調整訂單交付演算法,根據訂單取消的比例,讓更多人同時猶豫。假定以3月份交付3萬台為基數,如果訂單...

五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勤勞不機敏的武 一 山西五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五台山為薈萃宗教文化 三晉文化 森林文化於一體,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地質公園 世界文化景觀遺產。而它更是首批國家級森林公園。五台山,位於山西省東北部忻州地區五台縣東北隅,是中國著名的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與四川峨眉山 浙江普陀山...

五月份辭職好找工作嗎?

肉肉不是肥肉 相對於金三銀四來說,五月顯得沒有那麼好找 但同時也是乙個撿漏的月份,因為三月份找到工作,卻發現並不適合自己而離職的大有人在 趕在7月份新一批大學生就業潮來襲之前,想跳槽就趕緊跳槽吧,祝好。 大呆店長 我們這代人和父母輩最大都差別就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機會太多了,這家公司不滿意可以隨時換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