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雅思機構好一點?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HenryFeng

沒有上過題主提出來的三個機構的課程,但是個人覺得題主把目光侷限於這三個機構有點不科學。畢竟其他課程做得很好的機構也應該成為其中乙個選項。

區別於題主提出來的三個大機構,我當時上岸是找的乙個小機構,而且還是網課。

不得不說老師是否專業和機構的大小是無關的,甚至和報課的價錢也無關。拿寫作來說,網課搭建知識體系,資料提供高分語料,寫作+批改糾正輸出錯誤。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篇作文都是逐字逐句精批,揪出了不少問題。

老師是真的負責

他們家有不少的免費資料可以領取一波

總的來說,報班要好好了解一下,主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的情況,以及老師是不是負責。

2樓:CU Pass

雅思學習真的靠個人。哪個機構的封閉班保分班都是一樣的,費用貴,沒什麼太大作用。 建議可以查一下學校是否接受其他語言成績,比如pte,相對提分會較快

3樓:想出去放風

先自我家門~雅思出分7.5,已經拿到G5的Offer~

在我的備考雅思過程中,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全天備考,因為我的申請條件需要有一到兩段的實習經歷,所以,我只能一邊工作實習,下班之後才學習雅思,所以網課是最適合我的學習選擇。

這就是我報班的關鍵點!很多人都說,雅思可以全靠自學呀!

是的,沒錯,但是這都是比較針對低分段的同學的需求,例如5.0,5.5,有的自學能力好的人,英語基礎不錯的,自學到6.

0也是不成問題,前提是有充足的備考時間!而我,沒有!我只有兩個月的備考時間,而且急著出高分!

所以,報班是我的出分捷徑!因為跟著老師就可以系統學習專業知識和答題技巧,而且還有學管老師每天監督我完成學習任務!這就是我報班的需求和條件!

而且!重點來了!網課選擇直播的很重要!

不少機構的課程也是打著直播的名號,但是卻注水!例如:60節課程,錄播課佔了40節,真正直播的課程只有20節,而且還是大班教學,老師根本沒有時間照顧到整個班級的同學,所以這樣的教學質量真心值得懷疑!

同時,這樣的網課還分分鐘上W!

想問問雅思有什麼推薦的機構嗎?

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跟我交流,希望你也可以考出高分,拿到自己心儀的Offer!

哪個IT培訓機構好一點?

學壩教育 這不看看我們嗎?小班化教學,每個班12個人 我們這邊的招收條件是只招收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學生,入學之前還會有入學測試,測試通過才可以入學。傳統機構可能是什麼人都會招收,只要你敢報名,他們就敢收。明明知道有一些人不適合學習程式設計的,還是會收。我們是按月付費,按效果付費,效果不好不付費,在學習...

日語網課哪個機構好一點?

當下快節奏 高效率的要求,讓網路日語教育平台被眾多學員所關注,老師教學的優勢也讓學員更加信賴晚上日語教育,於是,大批的網路日語機構開始上線,我拿上日語教育平台哪個好也就成了學員常掛在嘴邊的問題,畢竟日語培訓不是一筆小的支出,而學員也並不是有足夠的時間去試錯,所以想乙個合適的網路日語教育平台也就成了學...

尚德機構和哪個自考好一點?

嘯碧載之 明顯是尚德更好,尚德應該16年開始做自考培訓業務,靠著自考培訓業務做到上市,雖然一路黑點不少,但是畢竟體量龐大,黑點不少,新聞太多,課程服務也比較完善,辦學多年 師大就差點,18年年底開始中,學歷專案也是關關停停,反覆易手,前身主要是各類資格證培訓 Sandy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學歷和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