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雅思培訓機構哪個好?

時間 2021-05-06 05:31:10

1樓:朗思教育

雅思機構哪個好,雅思機構怎麼選?

想要選擇一家好的雅思培訓機構,主要看三點:

第一,課程內容

乙個好的雅思培訓通常根據學生的英語水平定製課程。這樣的課程內容在學習上也更有針對性,效果也會更好。然而,如果是一般組織,由於缺乏教學和研究團隊或更多的綜合實力,沒有辦法為學生提供更多的課程選擇。

因此,沒有辦法更好地保證課程的效果。

第二,上課老師

高品質的雅思培訓對教師要求非常嚴格。例如,受聘教師必須經過嚴格的篩選才能被錄取。篩選條件包括教學資格、豐富教學經驗、是否有出國留學背景等,並將嚴格控制教師的質量。

第三,課程效果

課程效果是最重要的,也是最主要的。個人都可以通過公開課或體驗課來體驗課程的效果,然後做出決定。

試聽課預約

杭州朗思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出國語言培訓的老牌機構。

朗思教育擁有業內高配置教師團隊,28項學管助學體系,個性化課程規劃,一站式輔導服務,12年來,幫助兩萬多名考生,獲得自己想要的成績。

2樓:37度

座標:優擇教育

首先說一下第一次去的感受。校區位置很好找,交通便利,環境很乾淨,有很多的綠植,非常nice當時去試聽的bill老師的課,剛開始比較緊張,後來在老師的調動下慢慢的進入了狀態。老師講課非常專業,也很風趣,使我覺得學習英語不在那麼枯燥。

一堂課下來我又重拾對英語的信心,決定跟著bill老師好好學。bill老師帶我的聽力課,她們這邊是3-5人小班制,人不太多老師可以關注到我的學習。剛開始第一節課比較緊張,老師就慢慢帶我調整狀態,剛開始練聽力感覺還是比較難的,聽不准,速度也跟不上,老師就一遍一遍的放,給我們說方法和技巧。

課下還有助教老師帶我們聯絡,乙個月下來感覺自己進步很快,希望接下來乙個階段的學習能讓我穩步提公升。

3樓:唐菓子

學為貴!學為貴!學為貴!

真的講的很棒!

2023年三個月佛系備考,首考6.5

基礎是四級571,留學黨不怎麼想考六級了所以還沒考推薦給舍友過,用了更短的時間,同樣是首考6.5(不是水軍,不是小號,沒拿廣告費,大號不匿)

4樓:

深圳學雅思找龍崗菲普英語吧!菲普英語老師均為外教雅思考官,師資很不錯的了,在整個深圳都找不到類似的機構,可以先去試聽看看再報名。

5樓:啊啦

我決定收下題主的膝蓋,來安利一波好的雅思培訓機構,是讓我考到理想的雅思成績的機構,不吹不黑。

我決定考雅思真的是一時興起,看到自己六級英語考試成績的時候(得瑟一波,裸考有600+哦),我覺得我的英語可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就想衝擊一下更難的英語考試。乙個愛逛知乎的我,在知乎上看到大家都在說雅思7.5+,8+好難考,就決定考考看。

我不得不承認當時的我是飄了,裸考了雅思。看到成績單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好了(就不在這裡獻醜了),感覺自己的英語水平被質疑了,於是下定決心要再考一次。

我下定再考一次的決心之後就問自己,是不是該準備準備,不能像上次一樣裸考了。這時候,我又想起了知乎,看到提問怎樣提公升雅思成績的答案下面,有安利各種機構的,我就決定找個機構上上課來提公升一下吧。我是真的很宅,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出門了能就近就不就遠,所以我就在家搜了一下看看附近有沒有機構可以上課,就發現了我想給題主安利的機構:

南京超級學長。

為什麼要安利呢,當然是因為我考到了理想的成績(而且我真的是也不了解其他機構,安利不了),這個理想的成績可以得瑟,必須可以:我是閱讀滿分選手哦。既然是閱讀滿分選手,那就重點安利一波我的閱讀老師給我上的閱讀課吧。

我的閱讀老師在每堂課的一開始都會先問我幾個與這堂課內容相關的問題,並且在上課的時候帶著我把這些問題解決掉,在下課之前會再總結一下這幾個問題的答案,我神奇地發現其實這些答案串聯成了我自己能夠理解的做題技巧。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的閱讀老師真的很厲害,其實解決掉這些問題的時候,我真的是在用我自己的思考方式思考的,老師通常情況下居然都能夠理解到我為什麼會這麼思考,而且記下來我是怎麼思考的,在下課之前總結出來,這記憶力真是超群啊。而且,如果我的思考方式是錯的,老師居然也能夠用我的思考方式去把錯的糾正成對的,讓我不會覺得是很生硬地在接受乙個跟自己無關的思考方式,我真的覺得老師的腦子像個百寶箱。

我就是這樣可謂是行雲流水地掌握了閱讀技巧,用起來得心應手,妥妥地就考到滿分啦。真的是很感謝我的閱讀老師,讓我成為了真正英語好的人兒。

願題主收下這一波安利,能夠考到理想的雅思成績。

6樓:

我在成都超級學長學習的雅思,從5.5分通過乙個月的集訓學習時間上到了7.5分。

我是跟我乙個好朋友去的,我們最近都是要學雅思,在中山大學讀書,家是成都的,放暑假回成都然後想利用好暑假的時間來學習,不想閒著,我又是跨專業申請,後面還要學習gmat。所以就像盡早的把雅思成績考出來,我跟我朋友分開來了解機構的,然後彙總訊息,最後她去看的超級學長跟我說非常不錯,我們可以一起去試聽一下他們的課程。去到超級學長,先是跟老師們講了一下情況,我們只有暑假乙個月的學習時間,9月份要回學校了,又不是很想上網課,所以老師能不能利用乙個月的時間只講題型和技巧,後面通過我們自己刷題來提公升分數。

後來老師們通過協商根據我們現在自己的乙個情況就給了乙個一對二的方案給我們,我們集中學習了乙個月的時間,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們學完之後回到學校,他們的老師還一直為我們答疑以及監督我們的作業,也正是因為有他們的督促,才能在10月底去考試的時候,考到了乙個7.5分的好成績,我自己也是驚呆了,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非常感謝超級學長的所有人,後面還是會在他們在學習GMAT的~~~

7樓:

現在提供雅思培訓的機構很多,大家在選擇時都會感到茫然。在考慮報名時,首先可以關注班型。班型分為大班、小班、一對一。

考慮到大班人數眾多,要兼顧不同水平段的學生,加上要活躍課堂氣氛,所以,水平中等及以上和初級入門階段的同學並不適合大班,對於水平中等及以上的學生來說,班課的節奏比較慢、課堂資訊量不夠飽滿、課堂內容並非完全針對自己弱項,所以,這樣的同學上大班課,可能會浪費掉一些寶貴的複習時間。對於初級入門的同學來說,班課的課堂節奏太快,課堂內容的針對性不強,所以一輪課停下來,在語法體系的構建、邏輯思維的把握、答題流程與方法的掌握上可能依然雲裡霧裡。水平中等及以上和初級入門階段的同學是培訓的主力軍,對於這樣的同學,我覺得一些做口碑的新型機構,比如長沙超級學長的小班和網課還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確定要報班,建議提前了解班級老師的學術背景、教學經驗、出分案例,聽聽他人的評價再做出最終選擇,以免造成金錢和時間的浪費。報班能夠得到:老師的答疑和考試技巧、考前針對性的備考建議、有相同目標的同學、有驅動力的學習分為。

報班不一定能得到的:提分、保分。所以,在決定是否報班之前,要綜合評估自己的英語水平、學習態度、學習自制力、報名預算。

8樓:秋風不相待

先說結論吧,學雅思,看課程不看高分,選老師不選機構

作為乙隻上了年紀的烤鴨,考雅思的經歷真的很曲折。前前後後一共考了4次,該報的報班加上考試費大概也是有4w塊了。其實最可怕的不是錢的多少,而是差不多一年的時間都在和雅思死磕,要知道一年對於女生的青春來說還是比較奢侈。

所以關於到底選擇哪個雅思培訓機構,我可以說是很有發言權了。我用我的親身經歷,總結出來以下經驗

1.一定要選能幫你提分的課程,而不要看那些所謂的高分學員。2.一定要選有能力並且認真負責的好老師,而不要選那些空有一身名氣的大機構。

首先,選課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這個課程的設定,是否夠全面,是否真的適合你並不是這個課程帶出過很多高分的學員就一定是好課程,這些資訊沒有人都能夠確定真實性,完全可能是虛假資訊。另外還有可能是高分學員本身的基礎很好,所以你根本沒辦法跟他相提並論。

我之前就是被這些迷惑人的資訊影響了判斷,報過乙個大機構的大班課。後來發現這種機構大班課根本不適合我,因為每個人的英語基礎不同,老師只能泛泛地講,很多知識點課上比你基礎好的同學已經懂了,老師就不會耐心的停下來為你講解。所以選課程的時候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

其次,說到底最後真正能幫你提分的一定是一位靠譜並且很負責的好老師。但是現在的大品牌的機構很多人員複雜,老師的水平能力良莠不齊,你去上課想碰到一位好老師基本靠運氣。如果運氣不好跟我最開始一樣,遇到沒有經驗的老師,結果就會淪為小白鼠

最後我是靠朋友推薦的一對一私教老師才讓我成功上岸,這個老師也不是什麼大機構的老師,沒有那些花裡胡哨的包裝噱頭。就是很單純地自己開的工作室,自己招學生上課,主要靠口碑招生源。

怎麼說呢,整個上私教課的過程都很穩,跟著大牛老師,一步步穩紮穩打,填補了之前欠缺的很多技能。那段時間雖然很短,但是可以說是絕對充實的,每天都能保證8小時備考時間,每天按時完成私教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效率越老越高,對自己也越來越自信。

最後一次考出來,總分7.5分,口語寫作都上了7分

再總結一下,適合自己的課程才是最好的,人家上了什麼課,考了多少分都跟你沒關係。另外報班之前要去調研給你上課的老師水平到底怎麼樣,可以通過試聽課或者通過向上過課的人諮詢等方式,總之就是不要盲目相信大機構

記住,學雅思看課程不看高分,選老師不選機構

9樓:四月一日

我是在成都這邊上學,之前看機構的時候也對比了很多,最開始的時候關注的是一些比較有知名度的機構,譬如某東方,某航道,某閣之類的,因為這些機構在我們學校經常會有活動,同時也有校內班,所以當時去報了某東方的班課,上完之後沒什麼效果,老師很年輕,上完課也就走了,感覺就是渾渾噩噩就把課上完了,最後也沒啥提公升,後來是通過一名學姐介紹,說學習雅思真的不能選擇品牌,而是找有能力且有責任心的老師,後面介紹了我去她學習的機構去上課,叫超級學長;這個必須得誇讚一番。所有的老師都很有經驗,據說也都是以前大機構的招牌老師,老師上完課也不會走,有問題隨時可以去詢問老師,這個真的是超級NICE了,另外就是學管老師特別負責,針對我這種自律性不太強的學生簡直太合適了,甚至嚴格的有點過分,哈哈哈,不過真的很感覺超級學長的老師們,強烈推薦超級學長!!!

學雅思哪個培訓機構好 網課好不好

準備在機構學習雅思要了解到以下一些問題 1,任課老師的實力,其實老師教授的就是答題經驗和對雅思的理解,現在各個機構師資都差不多,但是大家要區分老師是全職還是兼職,因為這樣會意向後續老師的用心服務程度 2,機構的服務怎麼樣,其實說到服務很簡單就是督促學生學習,課後作業的監督,大機構的通病就是學生多,很...

有沒有好的雅思培訓機構?

古爾班 這兩天有幾個在我這裡諮詢留學的師妹,被我安利過去剛報了課,反饋還挺好的!好工作室值得被推薦!畢竟當年自己準備雅思的時候,被坑的不止一點點 以下是我自己當年學雅思的一些經歷給大家參考一下呀 推薦一下超級學長這個機構,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他們全國有北京,成都,深圳,南京等校區。裡面的老師都特別的厲...

pmp培訓機構哪個好?各pmp培訓機構排名如何?

大漠孤煙 去年有幾個同事,在恆佳學的PMP遠端班,課件錄得不錯,參加PMP考試,模擬題很重要,有的只刷題,沒太學習,也考過了。就這些,實說實說。 王峰 說說的我的學習心得吧,2019年在現代卓越報名,2個月後拿到了PMP證書,現在已經是一家公司的專案總監了。一路走來,非常感謝這個機構,授課老師實戰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