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後期培訓機構哪個好?

時間 2021-06-02 04:13:05

1樓:尚若

首先火星時代與完美動力確實也都是老牌的培訓機構,廣告多那是必然的,因為這一行線下培訓費用的一大部分都花費到市場廣告上了,這是線下面授沒辦法避免的事情

鬼谷雲課堂:質問影視後期培訓學費憑什麼動輒2、3萬的學費憑什麼那麼貴?

關於影視後期培訓機構哪個好的問題,這個好與壞都是相對存在的,根據你的需求基本上就是轉行就業需求,既然是就業就需要專業的影視後期培訓,而不是基礎的軟體教學,那就首先要明白影視後期包括什麼,現狀,前景,具備什麼技能,行業職業劃分等等,可以看下下面的文章

鬼谷雲課堂:影視後期行業的前景、薪資、工作內容與學習內容等等大揭秘

關於專業機構選擇無外乎就是從課程研發深度,專業度,講師教學水平,授課方式,課程價效比等等這幾個角度來選擇,多對比,多檢視,這中間其實只要是專業機構課程差異不會很大,主要就在課程價效比上,外加上授課方式,因為授課方式也決定價效比。

2樓:南平亭設計狗

這行和其他行業不一樣,需要從業者會運用製作軟體,比如AE、C4D、PR,有的還要求會Maya,max,如果你想熟練掌握這些軟體,只靠學校老師教的話水平一定達不到,那麼如果想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只有靠自學或者參加培訓機構。

大部分人會對培訓機構抱有莫名的牴觸情緒,真的不知道這種情緒從何而來,你交錢,人家教你技術,學會了技術,賺錢是早晚的事。但現在很多人都搞反了,認為培訓機構坑錢,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找錯了培訓機構,有些培訓機構還是非常良心的。

培訓這個事情怎麼說呢,對於自控力極差的人,你就去培訓吧,培訓學的東西再少,也是你自己學不來的,如果一點東西都沒有也開不起來培訓機構,況且還給你找工作。如果你自控力非常好,那就隨便了,還是那句話網上資源那麼多,學唄!這是網際網路帶來的免費紅利,為什麼不利用。

但其實99%自學的人都沒有很好的自控力。乙個教程看不到十分之一就睡著了,其實不是老師講的不好。你睡著有幾點原因我給你分析一波。

1、環境不一樣。在學校有老師有學生,課堂氛圍好。

2、沒有互動。網上找的大多數教程都是錄播。沒有老師學生跟你互動,容易犯睏。(你可以去機構公開直播聽聽,氣氛是不一樣的)

3、沒人管你學習。在沒人管你的情況下,內心就會產生一種隨便的感覺。

最後一點建議,學完出師以後。如果可以,一定要去北京、上海、杭州這樣的城市發展,這幾個地方文創產業都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如果你回老家三四線城市發展,那基本你的學費就浪費了。

只是換了乙個地方套模板。套模板這種Low到爆的東西也犯不上去大學學,在家基本一下午就能自學學會。

哪個影視後期培訓的機構比較好?

小妖愛剪輯 選擇影視後期培訓機構可以到鬼谷雲課堂來詳細的了解一下,鬼谷雲課堂影視後期培訓中心專注後期教育10以上,有專業的課程研發團隊,不僅教學,掌握影視後期市場最新動向。課程結合市場來教學。學生更好的就業。 劉先生 多看高等院校的書籍,找一些科班人聊聊天拉拉片,進一些豆瓣小組,影視上的思維遠比技術...

影視後期在大學和培訓機構的區別?

vio令 都上過的人表示缺一不可,各自的優缺點上面這麼多人都說過了,而在行業裡摸爬滾打後會發現,兩處學到的東西都是受益匪淺,能互相查缺補漏的,推薦上大學,然後利用課餘時間報培訓班 Baobo 在國內,學生在大學期間雖然能學習到各類軟體和理論知識,但很少接觸到實操專案,老師的設計經驗也不足,他們很多都...

pmp培訓機構哪個好?各pmp培訓機構排名如何?

大漠孤煙 去年有幾個同事,在恆佳學的PMP遠端班,課件錄得不錯,參加PMP考試,模擬題很重要,有的只刷題,沒太學習,也考過了。就這些,實說實說。 王峰 說說的我的學習心得吧,2019年在現代卓越報名,2個月後拿到了PMP證書,現在已經是一家公司的專案總監了。一路走來,非常感謝這個機構,授課老師實戰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