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影視後期火星時代和完美動力哪個好

時間 2021-05-12 02:42:48

1樓:阿青很Q

火星,影視後期火星老牌子了,而且教的也很符合市場需要,我們同期學出去的現在都參與好些大電影製作了,我現在自己在家接活也過得下去。北京也得比我們這些遠端授課的好,面授講師的專業度也高吧,我們班助教實力是有就是資歷不夠有些問題回答不上,要不是疫情原因我可能也會去北京。

2樓:

好壞很難說,實在要選建議火星,我們部門兩個火星的,完美的沒有,之前有個宣傳片的專案後期就是他們做的,看得出來還是有功底的所以我對火星的有些印象。其實不止後期,另外設計部門裡也有三個吧好像,也是火星的,能被招進來想必實力也可以。就事論事,這就業率行業裡應該挺高的了,起碼這機構有在認真教。

3樓:擱淺

要我選我選火星,大學室友報了火星的影視特效,我畢業了去了一家搞化妝品的公司做銷售,初期工資我肯定是比他高的,現在他的工資是我的一倍還在漲,更不說我銷售還有提成。之前有出來聚餐聊天,他說本來自己零基礎進火星是七上八下的怕學不好,進去了才發現好多人都是零基礎去的,學習氛圍非常的足所以自己也認真努力的學,工作還是在火星實訓的時候找到的。著室友的成功現在我也準備轉行啦,完美動力的影視我真的沒了解過,你要是在這倆之中選擇就最好都去看看。

4樓:

應該去學習下,我朋友公司現在招聘的編導後期方面就很弱,天天和我埋怨說溝通起來費勁,後來他自己也覺的這樣不行,抽業餘時間去完美動力學習了後期製作,學成以後老闆立馬漲薪3k,朋友說羨慕的不得了

5樓:完美動力

完美動力是完美動力與央視合資打造的中國動漫教育領導品牌,從2023年開始涉足影視行業,已有20餘年影視從業經驗,

2023年,完美動力教育開始集團化運營,同時也是國內CG行業中產業鏈最完整的集產、學、研融合於一體的示範性單位。

從成立至今,完美動力多次榮獲全國權威機構頒發的各項教育類大獎,被業內譽為CG人才培養領域的「黃埔軍校」。其中,影視後期一直是完美動力的主打培訓專業,也是師資配備量最大最全的的專業,所有的後期內容都有專門的線下面授課程。

知乎營銷平台

我們的影視後期課程模組有5個階段,主要涉及到1.maya三維建模,2.材質渲染,3.

合成剪輯,4.動力學特效,5.電視欄目包裝

根據你的個人需求,可以選擇長期就業班或者裡面單個的模組短期班進行學習。

完美動力的每一位學員都能享受到授課老師、班主任老師、職業指導老師三對一全程服務,畢業之後可以推薦入職合作企業,當然,前提是你的技術要過關才行,並不是報名就一定能入職大的製作公司。

完美動力學員參與部分作品

如果你還是在猶豫該不該報名,完美動力支援免費試學,也支援點名預約試聽課程,不滿意可以退費。畢竟動輒上萬的學費,如果課程不適合自己,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6樓:大鴨梨

火星和完美動力那當然要選擇完美動力了,完美動力的老師我還是比較了解的,親戚家的小孩是在完美動力學習的,還沒畢業今年趕上了疫情,目前在家上網課,班主任時不時的督促孩子學習,檢視學習進度,非常負責。

7樓:

在cg教育行業,完美動力和火星時代影響力及口碑都很不錯,如果考慮各自擅長的領域,可能還是有所側重,火星開設的專業選擇多,完美動力則是後期製作起家的,在影視後期方面肯定是完美動力更答勝一籌

火星時代影視後期靠譜嗎?

山澤的酒館 我覺得不錯,我學的挺好的,也順利找到工作了,感覺沒有網上說的那麼不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網上說的好壞看看就好,不要根據他們做決定和選擇,建議實地看看,我當初就是實地看的,才發現其實和網上說的不太一樣,沒有想象中那麼不好。然後同時在校的學生很多,對了我看的是北京的校區,我反正看著挺好的,...

遊戲特效火星時代,cgwang,完美動力,水晶石,哪家相對好點啊?

完美動力 大部分學員都只去過其中一家,沒法給你全方位比較各家機構的優劣勢,利益相關,我這裡不提其他同行業機構,說說完美動力吧!完美動力從1999年開始涉足影視行業,是中國第一家業務範圍涵蓋影視動畫製作 電影電視劇集特效製作 影視包裝 廣告製作 圖書出版 遊戲設計與開發 CG人才培養的全產業鏈公司。知...

想去火星時代學影視後期剪輯及包裝,有沒有學姐學長給點體會。

線下沒時間沒錢,我買的錄播課學的。課程還生動,結合案例教學。不過我更喜歡大鵬教育的,比較按部就班,零基礎吃得消 我來回答一下,我就在這個學校,不過我學習的是ui設計,不是學習剪輯的,那個班應該和我們是一樣的,都分大小班的,而且是有老師當面上課的,環境乾淨,我們用的是蘋果的電腦,剪輯班好像也是蘋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