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零基礎想轉行計算機行業,可行嗎又該學習什麼專業,目前對之後發展感到迷茫,?

時間 2021-05-12 02:42:48

1樓:

如果只是想求個答案,可以很負責的說。

你這個想法「不可行」。

而立之年都過了,沒有乙個傍身技能。不只是轉行計算機行業的想法不可行,基本上你還在迷茫的狀態,說明幹什麼都不行。

論年齡,身體素質加不了班,熬不了夜,迷茫的步入中年。

論智商,不論是問題標點符號的位置,還是你表述的內容,均失誤明顯,邏輯混亂。

論行業,網際網路整體都進入調整期,年齡過了35歲的碼農,面臨隨時被裁的風險。

所以,你覺得這個行業的待遇好,就想轉行?

名下20套房子的房東,那待遇簡直更好,你能轉成嗎?

想做事,先問問自己會什麼?行不行。

已經32歲了,現實點,吃不了學習動腦的那碗飯,就踏踏實實去拼著做個靠譜的銷售吧。

2樓:

零基礎轉行不是不可以,但題主了解計算機行業麼?

或者說是出於對行業的熱愛而考慮轉行?

還是出於行業熱度的吸引?

如果對行業不夠了解,如果對行業不是出於自己的熱愛,何必要零基礎轉行呢?

當然,家庭條件特別好除外,或者說兼職再轉行也可以,畢竟風險小很多。

3樓:

建議真不要轉,因為你還沒找準定位,可能你只是看到了程式設計師的高工資!但是你沒看到公司的需求,32歲公司需求都是你要有核心競爭力的!相當於就是價效比你比不過要價更低的年輕人,精力你也比不過!

但是也有一種可能你是真的喜歡程式設計,是真的是計算機天才,不然你想想你32學幾個月33,然後找工作!如果你不是計算機方面的非常有天賦,你35工作兩年還是初級水平,跟人家2526的差不多,那就沒有競爭力了!這玩意不確定因素也很多,假如你運氣好找了個公司,然後2到3年發展很快,你變成了領導或者股東,那就另說!

我就是參加培訓計算機,32歲轉!剛學完,沒找到滿意工作!交了智商稅,因為當時我進去是看到高工資,但是我沒有發現自己在計算機方面天賦很平庸!

因為培訓出來的人大部分2425的樣子,他們出去78千的工作都能接受,畢竟當人家到了32歲的時候8年行業的沉澱,在平庸的計算機天賦也是乙個熟手程式設計師!而我自己還是個新手,工資也要不高,關鍵人家還不要!所以看你是不是有天賦!

自從培訓出來以後,我現在就抑鬱了!

計算機零基礎能否報考計算機專業?

Habit 現在計算機專科的學校都是0基礎較學的。學習電腦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從業5 6年,月薪普遍都可以上萬。推薦gz新華電腦學校,你可以去看看。 技術人成長 我當年就是零基礎的,大一暑假時候還在宿舍裡練習打字,別人看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計算機零基礎入門書推薦?

如果你想快點有所了解,在暑假短時間又能學點東西,先學c語言是比較好的,這個你大一一般都會學,計算機原理之類的感覺太無聊了,需要沉下心去看。c學c prime plus這個比較簡單比較厚,講得詳細又囉嗦,適合第一本c語言的書 bleedingfight 不同的語言大差不差,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理解程式設...

今年31歲轉行來得及嗎?計算機零基礎是該選擇JAVA還是python?計算機方向的職業發展有哪些建議?

不建議.初級程式設計師 了解一門兩門語言,掌握一套api 就行了,對計算機原理重視程度基本沒有.中級程式設計師 掌握專案開發各種工具,了解各種庫,以及常用功能的實現,以及了解一點背後的原理,以及對計算機原理有一些實踐性的感知,但不一定很重視.高階程式設計師 深入理解語言,深入理解語言執行的環境,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