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火星時代學模型一直在影視模型和遊戲模型徘徊請行內人士指點下?

時間 2022-01-19 03:22:40

1樓:乙個人的旅行

不是業內人士,只是學過,存了課可以分想

2樓:盛繪藝點

按照現在行業的發展前景來看,推薦你選擇遊戲模型。

影視建模和遊戲建模的區別在於在影視和遊戲對模型的要求不一樣:

1、佈線要求:影視是四邊面,遊戲是以三邊面計算;

2、材質的要求:影視要求材質更真實,逼真;遊戲可以有風格化;

3、形體要求:要求還原現實,遊戲會美化和美型;

4、面數的控制:影視模型的面數一般會比遊戲面數高;

5、軟體使用:影視一般用maya,遊戲一般用max;

發展前景:

這兩個的發展前景都不錯,從2023年中國遊戲和影視的產值來看,遊戲的產值是比影視的產值高的,所以還是相信資料比較好。

而且現在的遊戲建模的就業面也很廣,尤其是次世代建模,在電影和動畫中也都在運用。

所以還是推薦你多了解一下次世代模型吧,選擇方向還是很重要的,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哦。

3樓:JeffreyZ

影視模型精度高,可以細節刻畫空間更大,更有藝術家的感覺,但薪資比遊戲低。不過可以轉崗遊戲拿高薪。遊戲模型由於實時渲染,主要靠貼圖表現,一般精度刻畫不如影視,但薪水較高。

影視可能到頂20k+,同級別和資歷遊戲可能能30k甚至40K+.看你更喜歡什麼行業,做大片還是遊戲。

想去火星時代學UI設計,靠譜嗎?

大奧子000 靠譜啊 很多技能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只要用心學都是沒問題的,所以不用糾結零基礎能不能學,能不能學會這些問題 另外UI設計的行業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現在的憑據薪資都在10K左右。所以想要轉行做UI也是可以的 這個機構在業內的評價還是可以的,做了20多年了,只要用心去學都是可以的,加油 ...

想去火星時代學影視後期剪輯及包裝,有沒有學姐學長給點體會。

線下沒時間沒錢,我買的錄播課學的。課程還生動,結合案例教學。不過我更喜歡大鵬教育的,比較按部就班,零基礎吃得消 我來回答一下,我就在這個學校,不過我學習的是ui設計,不是學習剪輯的,那個班應該和我們是一樣的,都分大小班的,而且是有老師當面上課的,環境乾淨,我們用的是蘋果的電腦,剪輯班好像也是蘋果的,...

零繪畫基礎去火星時代學原畫可以嗎!

打工人 你現在多大的大學剛畢業又沒有幾年幾十年自己畫著玩的經歷。找不到工作臨時學原畫 也不是不可以 3 5年起步入行。如果想畫一輩子,那我說的那些權當我放屁。想清楚自動想要什麼短期不少技能都比遊戲原畫時間成本低 塗乘祥 提取碼 a994 給你這個網路課程,針對新人的。讓你快速掌握一些基礎繪畫意識。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