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成年的朋友喜歡上有孩子的女生是否該支援

時間 2022-01-19 03:22:39

1樓:sin鄭玄

如果是我兒子我不支援結婚,但是支援你們試婚,可以當作夫妻一樣去試著生活幾年

2樓:小士多啤梨

支援,真正的感情跟房子,車子,票子,離婚,孩子等等關係有,但不是很大。

3樓:淡墨寫流年

看樣子你也特別年輕,應該也差不多18歲,你的社會經驗和為人處世的經驗太少了,,

我直接建議你閉嘴,不要支援也不要反對,只要你朋友問你,能不能和她在一塊,你直接就說我也不知道,只要是他們兩個人的事,你直接就說不知道,或者我也沒辦法就好,

因為他們能不能走下去結婚,還是未知數,你朋友太年輕,將來的事還長呢誰也說不准,再說結婚也不是你說了算,更不是你朋友說了算,是朋友父母說了算,他爸媽要是把戶口本藏起來,就是不讓他們領證,也不給辦婚禮,你覺得朋友父母可能同意嗎?如果朋友父母不同意,不讓那女的進門,你支援有什麼用?他父母要是知道自己兒子和這個女的在一塊,你也在裡面推波助瀾支援過,你覺得他父母會給你好臉色?

如果他們在一塊了,你朋友後來發現這個女孩並沒有這麼好,有了分手的想法,這時候你以前說過支援他的那些話,他可能會懷疑,你把他拉入坑里,懷疑你居心不良,懂不懂,

你要是支援朋友,鼓勵他們在一塊,那你就得罪了他父母,到時候他父母要是氣出病,氣出個好歹,到時候你咋辦?要是結局就是他父母病了,你朋友被逼分手了,他父母也不讓你和朋友來往,覺得你是狐朋狗友,到時候你尷尬不,

所以最佳的辦法,就是不管也不問,也不要發言,全部都裝糊塗,你也不要出主意,一問三不知,這才是最佳的辦法,

4樓:地中仙情感電台

這個既不能支援也不能反對。如果你選擇支援。萬一將來這個朋友懂事了後悔了一定會怪你。

如果你選擇反對。他會覺得是你阻擋他追求幸福的腳步。所以無論支援或者反對。

最後你都落埋怨。所以最聰明的做法就是跟他講明成破厲害。讓他自己決定是去是留。

這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5樓:知乎使用者PCinJt

我覺得這是他父母該操心的事,你支援不支援有什麼用嗎?

6樓:清風徐來

你沒有立場支援或者反對。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與旁人無關。他已經是成年人了,自己應該知道跟她在一起即將面臨什麼狀況。

7樓:牧南枝

我建議你朋友去查查人家女孩子過的好不好,如果過的不好的話,那你就支援一下唄。過的好的話,就勸你朋友別打擾人家一家子過日子了。寧拆十座廟,不悔一樁親。

剛成年的女生出去打工應該注意什麼?

爛牌打王炸 注意,有些屌絲 我也是 故意就是騙你們這些涉世未深,剛出校門的小姑娘。這些屌絲在同齡找不到存在感沒什麼姑娘看得上他們。他們就把目光盯向了你們。因為你們沒那些大姐姐的一些需求,比如物質方面。你們有時候可能被三言兩語的話就給蒙住了雙眼,花一點點錢就可以讓你們高興的不得了。這些屌絲就喜歡玩弄你...

喜歡上有男朋友的女生怎麼辦?

2009 你和她就算談物件了!如果幾年後你們兩個也陷入了平淡缺乏激情,但是你很愛她!如果這時有別人追她,你的感受是什麼!所有的感情不可能一直激情!感情的真諦是回歸平淡! 只是想換了暱稱XD 我選擇的是繼續介入小女孩的生活。我騙自己忽略他男朋友的存在。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人終歸還是會選擇一些讓自己快樂...

剛成年就結婚!山區厭學現象 為什麼越偏的地方,孩子越不願讀書?

狛枝凪鬥 讀書是個長時間投資,加上教育資源的缺少,越偏遠的地方讀書成功的例子就會越少。經濟發達的地區學習好的一般多於經濟差的,而且學習好的可能用功還沒學習差的多。還有就是有些人的觀念不一樣,就比如之前聽說有扶貧專案是給每戶牛,但是有的人就會偷偷宰了吃。一些人只能看到眼前,讀書 花錢 不能幫家裡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