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個房子,寬頻在客廳,自己的台式電腦在臥室想用網線又得拉太長不美觀,買無線網絡卡又怕網路不穩定咋辦?

時間 2022-01-19 03:33:02

1樓:URNEXT0

無線網絡卡挺好的,你用手機出現過不穩定嗎(訊號足夠的情況下)?不想拉線就好好用無線網路,電腦訊號不足就除錯電腦或路由器位置

2樓:十萬個為什麼

買個電力貓啊,電力貓可以利用220V電源傳輸網路。電力貓有兩部分。A部分一頭通過網線插在路由器上,另外一頭插在插線板上。

B部分隨意插在在家裡的乙個插線板上,網路就可以傳輸過來了。通過網線就可以上網了,也可以直接散發無線訊號。

(只能是在乙個電表下的插座才行。不能跨電表傳輸。華為就有電力貓,你京東搜尋下就可以了。)

3樓:豐達電器 岱澤

如果是租的就隨便你搞,走牆走地面都差不多,在我看來你應該是玩遊戲不行,建議走線,不行就換個地方吧!

4樓:酥心餅乾

發揮的又好又穩定,就只能夠走線了,如果覺得他沿著的走的比較難看的話,你可以找乙個邊角位置,讓它上牆,上牆之後貼頂走,走完之後還可以用線槽遮擋一下。

雖然也可以用電力貓或者是WiFi的mesh。但是個人感覺都不是特別的穩定,還是有線是最穩定的。

5樓:粵知曉

原先的佈線系統裡面沒有預留網路埠嗎?一般情況下是會有預留的,如果不行就採用AP或者網橋搭建。

6樓:智慧型家居

沒有什麼好辦法,最好就是網線上牆

在廠裡上班自己租了乙個超大的房子有點孤獨,想養乙隻薩摩耶,可不可以?

大可歐尼 其實乙個人住還是聯絡你養小型犬,因為會給你時間上限制較多,如果偶爾想出去玩或者應酬的話大狗在家便便或噓噓壓力很大5555 運動量也很大 小馬鴨 取決於你的經濟條件和空閒時間 養薩摩耶不便宜,再怎麼窮養都要每個月花好幾大百。更別說買點零食啊,玩具啊,美個容啥點。薩摩耶如果陪伴不夠的話,很容易...

和陌生人合租了一套有客廳的房子,應該怎麼做才能像《愛情公寓》裡那樣和其他人相處的很歡樂呢?

我現在住的地方就是這樣啊,大家一起挺開心的,下了班在客廳看會電視聊聊天,你做了飯就叫他們一起吃,出去逛街什麼的也可以叫上,他們不一定會跟你去但是起碼有了交流,慢慢就熟了。 江麻子 各位旁友,沒有類似的經歷就不要臆測,人性沒有這麼悲觀啊題主好好學習下廚藝,經常做飯,叫上大家一起來客廳,吃吃飯,喝喝酒,...

剛畢業租了個房子,想換一台冰箱,有好的推薦嗎?

神魔仙人 一 冰箱推薦 二 租房冰箱 三 冰箱選購 畢竟冰箱這種東西,是一買就要放很久的大家電產品!神魔仙人 2021年冰箱怎麼選?冰箱品牌有哪些?高價效比冰箱推薦 神魔仙人 2021年冰箱推薦 冰箱選購 冰箱品牌選擇海爾 美的 容聲 西門子各種冰箱推薦如果你是自己租了房子的話,我的建議是長遠考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