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沒去工地,時隔兩年應該回去嗎?

時間 2022-01-19 03:22:38

1樓:健忘的大鯊魚

要看去工地往哪個方面走,去工地代表著基本與世隔絕了

2樓:[已重置]

能有更好的去處千萬別去工地,除非你家裡親戚是工地經理

3樓:稀薄

要是實在沒辦法了,找不到更好的出路,也有機會去還可以的工地,沒有女朋友,那麼你可以去試試,畢竟工地包吃包住還是能省錢,你不亂花的話。但是有其他的去處,那勸你打死不要入工地,沒你想象的那麼好,時間長了以後你會發現離開了工地你什麼也不會,有和社會大城市脫節的感覺,慎入

4樓:紀康

你要是沒地方去了,那就去吧,總比餓死強

5樓:李大狗0171301950

嗨,也沒其他意思,就好奇你這兩年幹嘛了,幹嘛非要回工地是吧?

6樓:渾身得勁

畢業之後進入教培銷售,兩年後辭職,目前入職某建築公司,某專案現場管理23天,總結起來,彷彿看到未來一年的日子

7樓:無問

去呀,當然得去,不幹個工地怎麼知道其他行業有多香

8樓:查理上校

和《圍城》說的一樣,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

9樓:

回什麼回,畢業沒進就燒高香了,還回??!!!

當然,實在沒地方去了,單純想掙錢還是可以的,找個工資可觀的進,別的撈不著,有錢也行

10樓:帥所長

有能力,會來事,來工地還是很不錯的。爬上高位置就很舒服

11樓:俏皮人

但是換句話說,如果你現在都一事無成,窮的揭不開鍋了,那還有啥拿著的,找乙個工地的工作還是很穩定的。

12樓:行行造價

要不咱試試?乾脆給自己一年的期限,試錯也好,成長也罷,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這一行,行就留下,不行咱再想別的辦法。

不僅僅是工程,其它行業也是這樣,看看那些天天喊著"996",喊著「睡不醒」,喊著「內卷」,喊著「不掙錢」的人們,不都是乙個樣子麼,但還不都是一邊罵著一邊掙扎著嘛。

不要道聽途說,也不要人云亦云,想要什麼就去爭取什麼。加油吧少年!

(拒絕抬槓)

13樓:葉北

趁年輕,抓緊找個離家近有發展得行業或者工作,別想一頭扎工地了。

14樓:舒暢

別,回去只會後悔,不信你試試就知道

畢業兩年了,做裝飾投標預算的,去工地歷練還來得及嗎?

胡老師 裝修專案與土建不太相同,真不需要做投標的天天去工地歷練,但每週1 2次還是要保證的。至於來得及來不及不知道與什麼參照物相比,現在開始,碾壓你之後入行的同事富富有餘,追趕之後不久從事本行業工作的人也有希望。不管是什麼專業,抽標前必須去施工現場感受環境 室內裝修基本上是毛坯房,裝修前需要拆除改造...

法本畢業兩年應不應該考研?

蟲洞情報站 如果想現在想學不完,法本考研很有優勢的,你可以選擇在職研究生,如果在律所或者機關單位還是很看重學歷的,網課贈送教材,有社群擇校服務,問題答疑,趁年輕好好考,沒有背景更要自己努力學習呀。女生30歲不是剩女哈,自己有本事才是底氣。20考研法律碩士系統班 考蟲 從功利的角度來說,要看你的人生規...

畢業兩年了,還應該出國讀研嘛?

獨立英國留學文案 現在就行動起來,一點都不晚,我身邊有很多已經工作好幾年之後出國進修的,我覺得他們的目標更明確,收穫的反而比剛畢業就出國的學生要多,而且留學回來之後的生活圈子跟之前都是不一樣的,對之後的工作更有幫助 guochen 如果生活沒有壓力父母尚還安好為何不出去看看學校的排名不是那麼重要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