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雅思哪個培訓機構好 網課好不好

時間 2021-05-12 12:53:48

1樓:

準備在機構學習雅思要了解到以下一些問題

1,任課老師的實力,其實老師教授的就是答題經驗和對雅思的理解,現在各個機構師資都差不多,但是大家要區分老師是全職還是兼職,因為這樣會意向後續老師的用心服務程度

2,機構的服務怎麼樣,其實說到服務很簡單就是督促學生學習,課後作業的監督,大機構的通病就是學生多,很難做到一一服務周到,這樣比較,小機構的優勢會更加明顯

3,大班課,小班課,一對一,大家怎麼選擇,其實還是需要看大家自身的水平以及需求,然後再來選擇班型

4,試聽,一定要試聽,老師是否和你合拍,講解的過程你是否能接受

其實我之前就是在一家叫做長沙超級學長的機構學習的,他們主打的就是雅思托福定製提分,他們是連鎖機構,我有個朋友也是在超級學長學習,我們都覺得效果很好,目前都已經出分了。

2樓:牛學教育

品牌:大家在開始購買商品的時候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都會選擇看品牌,但是教育機構的品牌你聽過多少呢?除了那麼幾個非常知名的機構,各位學生家長又知道多少呢?

更甚至雅思托福這種小領域的機構呢?如果你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行業領域,很多行業內的黑馬你壓根就沒聽過。

費用:選擇任何一種商品首當其衝我們關心的問題就是費用。在雅思托福培訓機構這一行業內,有三四千的班,也有上萬的班。

乍一聽是不是很納悶為什麼差這麼多?讓我們一步步展開來看:第一點:

基礎不同的學生費用差異很大,乙個高二的學生和乙個大四畢業的英語專業的學生都需要雅思6.5分,那麼他們肯定需要的費用是不一樣的。第二點:

受班型影響很大,以西安市面上的雅思托福機構為例:普通大班的費用乙個階段在三千到四千,小班在七千到八千,VIP一小時的收費三百到五百不等,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經濟基礎選擇合適的就好。

師資:說白了選擇培訓班就是選擇老師,每一家培訓機構的師資水平是有差異的,老師的講課水平參差不齊的。畢竟你教的的學費裡面很大一部分是付給老師的。

在很多培訓機構都是招聘來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有些甚至連雅思托福都沒考過就匆匆備課來給你上課,可想而知你也只不過是老師練手的乙個棋子。很多學生和家長都會聽信很多機構說的我們哪個哪個名師交了多少學生,作為學生你要清楚,這些所謂的名師會給你代課嗎?所以試聽很重要,在下決定之前一定要試聽,你只有真正試聽了這個老師的課,才能更好的了解清楚這這個老師適合不適合你。

口碑:現在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想想你身邊有多少做眉毛做美容的工作室,你最後又去了哪一家呢?大多數都是朋友介紹朋友,熟人推薦,畢竟我朋友在這裡做過的麼,所以我也比較信任的。

一兩千尚且如此,更不用說動輒上萬的雅思托福學費了。作為學生或者家長更願意聽信朋友的推薦,首先考慮的也是朋友推薦的機構。如果你身邊有朋友在學雅思托福,可以先問問她在哪學的,然後去實地考察一下。

至於地理位置和環境問題,建議學生們可以放在後面考慮,畢竟你花了這麼多錢是要真真正正學到東西。

牛學教育:雅思是自學好還是報班好?風險利弊都來了解一下

3樓:星期五

這個感覺報個線下班比較好點,跟老師面對面,尤其是口語,感覺要方便一點,之前從小寨路過的時候,看見那有乙個叫思潤的,不知道怎麼樣,你可以去看看!

4樓:醉紙鳶燕子

同事也在他們家上雅思課。他也是才剛報名,在裡面學2個星期,也習慣和外教對話了,我也昰英國老師授課的,在家學還是比較方便。

5樓:

個人覺得還是找線下培訓好些,比較有針對性,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第一時間找老師解答的,我選擇的就是AF教育的線下課程,比較不錯。

環球雅思口語培訓效果好不好?

不推薦環球,樓主可以去看看大眾點評上的評價,就能感覺出來環球好不好了,反正我上過感覺沒有效果。後面在超級學長上了口語寫作的一對一,老師們都很厲害,上課思路非常清晰,很多乾貨,真的感覺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要不然自己還在口寫5.5分一直掙扎。勸大家選對機構就是節約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擦亮眼睛作對比,...

跪求雅思培訓機構哪個好?

朗思教育 雅思機構哪個好,雅思機構怎麼選?想要選擇一家好的雅思培訓機構,主要看三點 第一,課程內容 乙個好的雅思培訓通常根據學生的英語水平定製課程。這樣的課程內容在學習上也更有針對性,效果也會更好。然而,如果是一般組織,由於缺乏教學和研究團隊或更多的綜合實力,沒有辦法為學生提供更多的課程選擇。因此,...

新東方雅思班培訓效果好不好?

沒有上過任何英語培訓機構的表示真的不理解為什麼英語語言培訓 詞彙過關,看一本長難句解析,基本雅思閱讀就是8分以上了多看幾部美劇,然後聽一下雅思的英音適應一下,基本上聽力就是8分以上了準備一下范文和口語的內容,基本上就是6分以上了綜上,乙個隨便考考就是7分的考試為啥需要輔導? 上過兩次培訓班,花了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