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ACCA哪家培訓機構好一點?

時間 2021-06-03 18:56:53

1樓:是葉同學啊

哈哈哈,和我當時報名的時候乙個狀態,光看宣傳真的都分不清哪個更好,我看到第三家就不行了。

後來轉變思路,去聽了各家老師的試聽課,基本上被大家提到的老師都去聽了個遍,真實的感覺到了水平的差距,列舉幾個當時印象比較深刻的老師吧,Mike、Dora、Ruth,還有一些老師,但時間隔太久有點忘了。

我覺得網課老師除了基本的授課能力之外,還是需要一些個人魅力的,不然自己乙個人聽真的有點枯燥。反正Dora每次舉的一些例子都能把我從走神的邊緣拉回來,真的很好笑,而且記得很深刻哈哈哈。

總之,選不出來的時候,可以試試聽試聽課,感受一下老師講課的氛圍和節奏。否則報了班之後才發現不適合就太太太麻煩了。

2樓:如果這一秒

其實,這些機構在課程師資方面的差別並不是很大,所以就像你說的每個描述的都差不多其實我覺得你要報班的話還是要看服務的,因為服務好和服務差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像我在中博的話,基本上除了有教務老師指導外,還有學服老師監督著學習進度,有時候想犯懶都很難,說實話雖然多少有點煩但確實作用明顯,主動性也提高了不少所以服務這個東西你雖然看不到,但還是非常重要

3樓:呃呃呃呃

其實,這些機構在課程師資方面的差別並不是很大,所以就像你說的每個描述的都差不多其實我覺得你要報班的話還是要看服務的,因為服務好和服務差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像我在中博的話,基本上除了有教務老師指導外,還有學服老師監督著學習進度,有時候想犯懶都很難,說實話雖然多少有點煩但確實作用明顯,主動性也提高了不少所以服務這個東西你雖然看不到,但還是非常重要的

4樓:

今年六月份剛報的高頓已經前四科已經告一段落了,高頓學員來「吐槽」一波兒。

如果你的經濟情況允許的情況下,高頓VIP班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我沒有上過東奧等知名機構的課,但是高頓VIP課程給我感受,一直很不錯特別是他們的服務應該是最好的!

5樓:

推薦高頓!!昨天去高頓總部上F2的面授班啦!Dora太美了我好喜歡她!!講課太溫柔了叭!而且還有好多年的行業經驗,希望我也能成長成像她一樣的女孩子!!

6樓:半盞茶

題主說的每個描述的服務都差不多,這一點特別理解。業內互相「借鑑」,描述出來的服務自然是非常相似的。

之前我在考的時候,也是覺得各個機構描述的服務都差不多,我們老師就說不光聽他們說,要自己多了解了解,之後才發現其實不是那麼回事。

有的小機構純粹是口嗨,他們說的都不怎麼能信,除了學管服務可能能勉強跟上之外,其他的什麼活動、商賽、訓練營都是空架子。因為我們學校也和機構合作,身邊朋友也報名各種機構的都有。總結下來看,高頓是宣傳和實際名副其實的,有什麼活動就說什麼活動,交多少錢就是多少錢,有名企參觀等等。

有ACCA白金之夜那就是有,好多同學去了都給好評;舉辦商賽就是可以給到專案經歷和專業指導。

這些也都是在做好課程和服務的基礎上的,有的機構純粹是課程課程不咋樣,老師服務服務跟不上,不得不另闢蹊徑給出更多籌碼以爭取被買下的機會。

當然我說的也是有一定自我視角的,還是要自己多去了解了解課程和老師才知道到底哪個機構更適合自己。到時候再決定買或不買,買哪家。

7樓:羅小黑快到碗裡來

看我看我!!! B站網易雲課堂搜"金學峰ACCA" 這個老師的課免費聽!一般給你發他自己印的講義一般是50塊錢,也可以不買直接聽課。

我F4聽這個老師的課70+過的,這個老師以前是高頓的後來不做了自己錄課,講的很好很專業!關鍵是免費免費!

8樓:

學習acca最好根據老師來選擇呢,這樣最能直接感受到老師講課是不是適合自己學習,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較喜歡金立品acca的網課,老師講課比較專業。

9樓:嚇尿的小海軍

看完答案,發現很多學生都還在報考acca的猶豫階段,猶豫英語不好能不能學的會,擔心自己能否堅持下來。

沒錯,ACCA是一場硬仗,耗費的時間和精力都挺長,同時因為ACCA是全英語考試,英語較差的考生學習起來肯定會更吃力,其實ACCA真正考驗英語功底的地方不多,其實只要把財務英語學好,英語這關已經過了80%,剩餘的在學習過程中慢慢進步,應付ACCA考試是綽綽有餘的。所以千萬不要被英語給嚇著了。

其次是科目多、時間長,ACCA考試科目雖多,但是卻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要在F階段打好基礎,後續科目通過的會很快,而且ACCA的考試在設定上互相串聯,形成了乙個由淺到深,從易到難的學習坡度,比較容易上手,比較適合沒有基礎的同學進行入門學習。

只靠空想和別人的經驗是做不出任何決定的,所以建議想學ACCA的同學不妨先去嘗試一下,想學就趁早!

另外推薦一下中公ACCA的課程,雖然比較小眾但是價效比較高。個人覺得各個培訓機構的老師程度都差不多,老師是引路人,真正還是得靠自己。

ps:好吧,我是為了省錢,中公的課相比其他機構比較划算,而且還有協議課程不過退費。

10樓:

學acca還是得選老師看如果你是上面授那就看離得近的唄畢竟像樓上說的每次那麼奔波也是很醉人的,還是看個人情況吧,不管是面授還是網課,學習的知識是一樣的,就是方式有區別:

面授課,針對性比較強,可以跟老師互動,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在課上解決,整個學習進度和效果是可控的,再加上面授老師的經驗分享和工作上的人脈資源,這些都是面授課的優勢,一定要糾結面授課的劣勢,我覺得是不夠靈活,平時要是缺課就要及時補上,因為整個進度比較快,課前一定要預習,課後一定要複習;

網課,主要是靈活性強,對學習自主性的要求比較高,要求學生本人的自律性和規劃性都很強,網課的知識點講解會比麵授課詳細,因為網課老師不知道聽課學生的基礎怎樣,只能面面俱到,這是網課的一大優勢,相應的也增加了網課學習的時間,對整個學習效果有一定的影響,網課的話就很關鍵的一點就是老師和售後服務了,使用者體驗很重要,還是要先多比較了解清楚再選擇不要盲目去跟風起碼對自己負責你要相信貴的東西是好但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合適的一路學過來我中間也有換過不同機構網課不過最後選的是東方立品的網課現在一直也都是買的立品的課程答疑服務是最特色的,老師超級負責!最最佩服的乙個老師就是徐開金老師講課備課從不是那種敷衍了事的課後答疑也都很耐心很及時 PS 我是學的徐老師的網課現在感覺很難找到像這樣網課的學生都很照顧的老師了!真心體會不喜勿噴

綜上,其實不管是面授課還是網課,主要還是要靠自己,老師講的再好,自己不好好學也是白搭,學習是自己的,我們還是需要對自己負責的

11樓:優優

推薦中博的面授!!!!!

尤其是F8熊亞一 P3P5王培

網課我覺得F階段的中博都做的炒雞好er!!!

p階段覺得面授老師更厲害一點

12樓:愛感冒的曹妮妮

從2023年開始,在職考ACCA。一直處於單機模式,自學。自己找資料,自己看書,自己做題,自己總結。

學下來的過程略煎熬。特別是遇到新的名詞,遇到一大串從句再帶從句的英文。後來同學介紹了高頓財經的MIke課程。

P4跟P7都是選他的。P7還沒考過,不知道效果如何。但Mike 的P4,確實讓我覺得開啟了乙個全新的世界。

感覺學習也不那麼枯燥。據說Mike的P2講得很不錯。打算全部考完後,專門再去聽一下這門課程。

感覺,學習也不只是為了考試.。

13樓:Moonlight

如果是面授課看你的城市吧,中博總部在北京,所以北京那裡質量高,高頓總部在上海所以這附近質量高,網課的話高頓的小黑屋更好一點

哪個IT培訓機構好一點?

學壩教育 這不看看我們嗎?小班化教學,每個班12個人 我們這邊的招收條件是只招收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學生,入學之前還會有入學測試,測試通過才可以入學。傳統機構可能是什麼人都會招收,只要你敢報名,他們就敢收。明明知道有一些人不適合學習程式設計的,還是會收。我們是按月付費,按效果付費,效果不好不付費,在學習...

哪家的產品經理培訓機構良心一點?

產品幫 產品幫是良心的機構,產品幫給大家不止是提供培訓業務,還提供實訓業務,實訓就是直接進入公司內部進行學習的形式。實習 培訓的模式是當下最適合學習的一種模式。專門針對零基礎小白做的培訓。產品幫官網 產品經理培訓 產品經理培訓班 產品經理培訓課 產品幫 嘍囉 我認識個培訓機構 小機構,學生老師百十個...

打算培訓,學java還是前端?哪個機構好一點?

自己想 我覺得前端更好!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雖然你學的是軟體工程專業,但是卻沒得什麼基礎。而我剛好也是零基礎轉行的,學的是土木,轉行到前端,最開始也是自學,就如樓主所說,確實很費時間,關鍵是很不系統,稍微難點學起來就很費力,所以最後我也選擇了成都的一家機構培訓,剛剛出來的時候是六千,現在是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