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公婆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時間 2021-06-03 03:36:09

1樓:橙哥

也許你公公婆婆脾氣大了點是真的,不過這幾件事都不是什麼大事。

看電視那件事,電視裡女主的確犯錯在先,私自動用家財導致男主事業尷尬,被婆婆處以家規沒什麼不妥,再說電視裡婆婆也沒只罰媳婦一人,夫妻都被罰了。因為老婆犯錯老公能沒責任嗎,所以都得罰。說明電視裡婆婆家教的確好,四平八穩。

不是那種指著媳婦說"你個掃把星,娶了你害我兒子…"既然你婆婆並沒說錯,人家家教的確好,你就不必為事實生氣。當然大家一起看電視,她不說這種容易讓人多想的話更好。怎麼滴?

電視裡的家教好,我家教不好是嗎?你是不是這樣想的呢哈哈哈。

打掃衛生的事,你婆婆也沒說錯,家務是每個家庭成員應該承擔的責任,不該為這事邀功。就像我教育我孩子不要為了幹了什麼家務就來討錢一樣,那是應當應分的事。當然你老公愛你才這麼做,你婆婆要是接茬說句是呀是呀兒媳婦真賢惠就更完美了,可人家就說話耿直,你又能怎樣,以後多幹活,少說話就是了,人家看到了嘴上不說也自然會把你的賢惠放心裡。

你公公的話,只要不對你發脾氣你就別說他不是,他對你老公發脾氣,那是因為你老公是他兒子,說話大聲點他兒子也只有挨著。至於平時話少,我倒覺得沒什麼不好,畢竟乙個饒舌的男人容易讓人感覺做事無能。

我這是心理有問題還是處事有問題?

燊之堂諮詢 我個人覺得這是年輕的表現,不覺得有很大問題。人的行為是所處環境和過往經歷的結果,通過不斷的成長也會發生變化。我分析還是缺乏個人認知,家長給予過多後安逸的生活導致自己不願意去思考。小時候還好,慢慢長大後家長有些著急,希望孩子能夠成熟穩重,所以一直強調孩子的問題,今天的結果家長也是有責任的。...

大家好請問我這是心理問題還是精神問題?

夢莊周的蝴蝶 建議直接去醫院比較好.從描述的症狀上看,都是偏向於精神病性的症狀,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現實檢驗能力 區分客觀現實和心理現實的能力 對於你目前好像比較差。所以盡快就醫吧.只有醫院才有診斷權。 子孚先生 我在飯店看到過乙個男的演練與人演講的狀態,好像面前就有一人似的,不不,有一堆人似的 我...

請問這是男朋友的錯還是我的錯

已登出 這種吵架得當面吵,否則我第三者看起來是他在開玩笑,你在當真吵架。知道自己缺陷就藏起來別到處炫耀甚至邀寵。我也不聰明,我知道不聰明絕對想辦法克服不聰明導致的後遺症啊。現在你男朋友還容忍你,萬一他被你經常自卑地敏感吵架吵累了,他就換掉你了。這個社會沒人喜歡真的不聰明,都喜歡聰明裝傻的。就像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