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怎麼勸的?

時間 2021-05-29 23:13:08

1樓:

極端的方法,不贊同;警察是挽救,職責所在;很幸運的是這個人在此時,此地,此刻遇到乙個可以和你聊,解惑的人;乙個連命都沒有的,都可以拿來隨意處理的人,真的沒有可說的了;他死的決心還沒有那樣堅決,還有挽回的餘地,所以有的時候是一種體驗,說服,最後那一關就是自己,其實說服自己很難的,作出決定也不難,難得是執行這個決定;他是不幸的同時也是幸運的,願他以後不會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

2樓:王克丹

瀉藥,首先,我不是心理學專家,只能根據我僅有的一些生活經驗和掌握的資訊來分析,求死的人其實主要是在權衡「死」和「某些問題和困難」時,覺得死可能更加適合自己,這個邏輯上是對的。但客觀上來說,這個邏輯也不一定對,人在做選擇的時候,很容易被感性思維所誤導,自己認為選擇了適合自己的,但不一定真的適合自己。舉個例子吧,如果乙個每月收入5000元,當他每個月收入降到4000元時,他雖然心裡不舒服,但也絕不至於思維崩潰,但當乙個月收入50萬的人,當降到4000元時,這種落差很多人是不能接受的,他也許會走向極端。

(我只是舉個例子,對心裡落差的描述,沒有細化債務等問題)。回歸正題:能勸回來說明這個人還有事情讓他否定了之前「死」和「困難,問題」的選擇,這些事情可能是當時過於感性沒有加入權衡考慮範圍內的東西,或者也是感性的覺得有一些事情優先順序還是在「死」之上的。

3樓:就醬

某一刻的衝動過後心裡會後悔,這時候來個人苦口婆心的勸,估計有用。

那種心中早就存了死志的人,勸也沒用。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個問題。

還是活著好哇!

請問這樣該怎麼勸

司馬加菲貓 這個表述挺自我的,而且一般這麼表述的人都會覺得自己是沒有人關心的,很可能是經歷了一些傷心的過往,分手,和父母反目,和朋友吵架之類的吧。這個心態首先很堅強,其次很沒有安全感,就是把自己的情感限制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之內,不想去打擾其他人,或者說,沒指望其他人去理解和分擔。我覺得,針對這個心態...

請問這是豹貓嗎?

所有寵物家禽,都是由人類先祖從野生馴化而來的,雞鴨鵝,兔子松鼠,龍貓倉鼠,貓狗,豬牛羊馬驢,對吧。但凡會反抗,有強烈自我意識,有防禦行為的,就稱為 野生 是吧。所以人類還殺光了自己得到亞種。搞不懂了,為啥不能好好飼養,更適合高壓鍋是吧。離開健身房就不能健身了?綠巨人這個電影看過嗎?什麼邏輯。俄羅斯和...

請問這是多少?

武漢佰視佳眼科 建議矯正到1.0的視力。33歲也是可以做近視矯正手術的,當然也可以選擇只戴眼鏡來矯正視力。驗光檢查或者視力矯正建議到近視專科醫院,目前我過大部分城市已經有全國連鎖近視專科醫院,可以更系統更全面的檢查眼健康情況。 哪有你愛喝咖啡 右眼300左眼225,矯正視力1.0,視功能不太好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