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誰的問題?

時間 2021-05-30 00:20:41

1樓:寒涼

這……感覺是情商不高吧你的那個朋友,分享什麼很正常的啊,雖然認識了很久但是怎麼說,我覺得起碼的一些東西還是不能丟吧……看你自己的想法啦

2樓:來自雲邊的17號信箱

我個人的想法

並不是是誰的問題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人的心態還是有一定問題的,或者說你認為她是有問題的,你們倆現在不在同乙個頻段上了。

有很多的人都是這樣,因為生活環境也好,學識等等,兩個人一開始是屬於同乙個頻段的,後來生活著生活著,兩個人的圈子越來越遠,想法,觀點,對同乙個事情的態度會變得越來越不同。哪怕是生活在一起的人,也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是覺得我只看到了乙個人的發言,我不會說啊,你這個朋友就是有問題。但是他如果確實你覺得是有很大的問題的話,你也可以提出來。你說我覺得你這樣做不太對,你可以嘗試去改變。

但是如果你其實能覺得他有很多人是這樣的人,然後也覺得這樣是可以生活下去,沒有問題的話,或者說兩個人沒有必要再做那麼親密的朋友的話,我覺得就把他當做以前認識的乙個人就好。因為你慢慢的你還會有其他的朋友,你現在也會有其他的朋友,以後也會有,未來都是有不同的人在的。幾乎就是很多人注定只能只能陪你走一程就沒有,沒有什麼誰的錯,人生就是這樣。

我想知道我這是怎樣的心理

蘇先生 每個人的心裡狀態都是不一樣的,你想知道自己會這樣,因為這就是自己心中所想的,就像口渴想喝水,看到這幅畫想寫那些話,順其自然發生的,人活在世,做事哪有那些為什麼。 Monologue 我看著那束花,就像我的信念,我內心的光 那束深處嚴寒,還未盛開的花,就像我一樣,帶著冰冷的希望,期待著花開綻放...

我想知道我這是屬於什麼心理?

海獅子 這通常與兒時的成長環境有關。如果親戚之間關係還好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如果親戚之間發生過什麼重要的事,就需要多一些覺察,或通過心理諮詢來處理。與朋友們玩得很嗨,說明你對於社交本身沒有問題。或許,更多的來自於內心是怎麼劃分你的 圈子 和 領地 Nici 喊了以後,通常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比如...

我想知道我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她語心理 我在去年有一段特別低落的時期,那個時候打遊戲認識了乙個男人。我們漸漸的每天都會一起打遊戲,只要他空,我就會無條件的配合他的時間打遊戲。我會把我今天遇到的好看的風景拍給他,把我覺得好的書寄給他,給他買生日禮物。他會把工作的煩惱訴說給我聽,打遊戲主動叫我上線,他請問吃飯,跟我聊人生,聊愛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