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車方向盤有必要練習打都特別快嗎

時間 2022-01-12 14:09:52

1樓:

科二考試每個專案除了S彎打快點都有利無弊。

尤其是倒庫入庫回正那一下,你打的越快越好,因為打的慢了錯過回正機會就歪了,打早不可怕,打晚救不活。

不過結合到具體現實就不是這個理了,剛上路的時候我對自己這個快打方向非常自豪,後來就吃過幾次苦頭了,尤其是窄路側方的時候,一把快速打死反而容易剮蹭,還就得慢慢的一點一點寬打窄回不停地左右調整

2樓:

看個人了,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打方向盤的速度要根據專案和車速相應的調整,並不是一味的快或者慢。

你離合壓的好,車速較慢,那麼方向盤的速度可以稍微放慢一些,有時候打方向盤速度太快還不一定是好事,比如,車速較慢的話,直角拐彎時,打方向盤速度過快甚至會導致壓到內側的角。

話說第一天練車首先要做的不是練習壓離合嗎?離合控不好,車速會時快時慢,打方向盤的時機和速度就需要一直動態調整。

3樓:駕考高健

駕考的方向盤是否要快打與慢打,不能一概而論,而是分考試專案的。

科目二的方向盤有的點位要求就是快打,否則壓線了。

如直角轉彎專案,點位處,方向盤就要快打否則前面壓線;倒車入庫的出庫,也是要快的;側方停車入庫方向盤要快打的!

4樓:坦山的中午

有必要,特別是科二在直角轉彎考試過程中,快打轉向盤就很有必要,再者說拿到證後在實際開車過程中在掉頭時有些路不是太寬,轉向盤轉動稍慢,就難以一把過,再倒車重來,反而影響後來的正常通行。祝考試一把過。

新手學車如何打好方向盤?

MINIEYE AI防碰儀 我到底打了幾圈方向盤?現在回正了嗎?這個是很多新手開車的時候容易遇到的問題。這裡,小eye給大家分享乙個 打正方向盤 的小技巧。來自著名的駕培教練王之才,在 新手駕到 中分享。被譽為東北多來A夢的王之才,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教學方法 節目中,駕考學員周深在初次練車的時候,陷入...

右邊側方停車該怎麼打方向盤?

Gerotary 和前車對齊,右打死開始倒車,看左後視鏡,能完全看見後車回正,倒到左後輪進線以後左打死,進去調一調,一把進不去就換個車位吧 Young.Sville 1.貼近停車位的後車,車頭扎進去一半後往左開出來後向右打死。這時車屁股斜對著停車位 視情況而定角度,可大可小,角度越小車越往前 2.看...

科學的分析方向盤套有必要裝嗎?

貪財好色 說說自己感受,自己車原裝的是真皮的,但是在冬天的時候,手特別乾燥,它就會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理解那種滑,打方向盤抓不住,真的頭皮發麻的那總,很不爽。我開始想的是車上放瓶護手霜,但是老忘記放,乾脆還是買個套子。然後就買了乙個矽膠套。整體的貼合性還行,就是因為偏軟,打幾個盤子就會有一些變形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