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教育學311如何複習?

時間 2022-01-12 14:09:52

1樓:司南教育學考研答疑

同學你好呀,書還是要看的,311很多內容考查的是細節~

311有6本書,需要識記背誦的內容比較多,下面從每本書講講如何複習

1.中教史:

中國教育史考的細節特別多,所以這門科目要仔細看看書,一些細小的點也不能放過。可大致地將其分為,思想史、制度史、實踐史。慢慢熟悉了以後會覺得其實梳理起來也並不難。

2.外教史:

3.教原:

教育學原理在考試時佔的比重是最大的,它包括的是一些原理性的知識,也比較貼近我們生活,容易理解,背不下來的時候可以聯想一下我們在上學的時候,老師是怎麼做的,以及我們自己的想法是怎樣的。

4.教心:

教育心理學相對比較簡單,內容不是特別多,但學起來也不可掉以輕心。許多概念容易混淆,比如正強化、負強化、正懲罰、負懲罰等,難以理解的概念可以用舉例的方式,增強記憶。

5.教研:

教育研究方法是311裡價效比最高的一科,因為它考的內容較簡單,而且學起來也不難,內容也不多。不過同樣不能掉以輕心,還是要穩紮穩打,一步一步來。

6.311總結:

311是全國統考,那6本教材還是建議買下來看看的,特別是中外教育史,很多小細節都需要注意,背書的過程很煎熬,特別是剛開始一兩遍的時候,會背了又忘,感覺腦子記不住東西,但是不要著急,到了後面,會慢慢質變的。

下面是311教育學院校彙總~

2樓:老安談教育學考研

考研小白2023年三跨想考教育學學碩311不知道怎麼著手準備?

本科物流管理二本四六級已過分不高,想報網課,勤思,凱程,新東方……好暈,求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吧!

跨考教育學311如何複習?安排時間?

考研的小日記 指的是具體每天的安排呢,還說整個月的乙個時間安排不知道你現在的乙個複習情況是如何的?那首先對於311的話,肯定在你開始去背書之前要全部的書籍去過一遍,做好一些基礎知識基礎筆記去整理乙個框架,那麼這個學習之後,就是對於整體的大框架 目錄,有個大概的理解理解。接著肯定要針對性的去進行做選擇...

跨考教育學311該怎麼複習或者時間要怎麼安排?

還是獨具匠心 跨考的話,現在就可以開始複習了,每天背一點教育類的知識,建議多花時間在專業課上,我備考的時候大約3 5的時間都在專業課。 qinsi慢慢 跨考的同學在複習的科目上,順序可以建議這樣開始 中教史 外教史 教原 教心 教研,因為中教史在內容上比較好理解一點,我們從小到大接受的歷史教育讓我們...

跨考教育學是333還是311?

蘩菲 333一般是專碩考的教育綜合,311是統考學碩的教育綜合,如果考學科英語就是屬於專碩就考333加上你的專業課,有問題可私 鋼琴上的芭蕾 你好呀,我是廣大學科數學專業的,今年研一 如果你想當老師的話,當然是選擇學科教學類呀,想考教育學英語的話,選擇學科教學 英語 是最合適的 我當時就是想當數學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