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接本考試還有乙個月,有那些好的複習建議可以分享一下嗎

時間 2022-01-12 14:18:09

1樓:河北專接本學霸

首先要調整好個人的心態,在臨考前乙個月大部分考生都面臨著向你一樣的問題,個人的心態也非常的重要。

同時每天要給自己制定學習規劃,有計畫有針對性的去學習,會緩解考前焦慮的情況。

接下來,整理下手頭有歷年的真題,個人建議先拿乙份真題認真的做一遍,根據往年的分控線和目標院校的招生計畫,往年自己專業對應的一分一檔表了解自己的差距。

小學教育考試內容【注:河北專接本考試實行的是統一收發卷】:

公共課【政治+英語】各100分考試時間120分鐘。

因為英語和政治都是需要大量積累和記憶的,如果差距較大,我的建議是,在現有的基礎上,穩固自己已經掌握的知識點,保證在考試的時候會的知識點把分都拿到手。英語方面,可以根據歷年真題和高頻題出現的作文題目,選背幾個模板,這也能夠作為乙個提分的點;政治方面,馬哲和中特,加強自己的理解能力,多以理解為主。

專業課【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共300分,考試時間150分鐘

然後,乙個月的時間,把重點放在突擊專業課上,專業課分數300分,在總分中佔比60%,是非常大的分值,根據考生大綱和歷年的真題,把專業課所需要掌握的知識點學懂學會練熟,這將會在考試中收穫很多的分數。

講完思路,個人建議計畫方面,可以以週為單位,學習鞏固+刷題+真題模擬,這樣既可以及時的發現自己的問題,也達到了刷題練習的目的。

祝你接本考試成功上岸!

美術生基礎不好還有乙個月多都考試了 還有希望過聯考沒?

小艾同學 就是剛剛參加完湖北美術聯考,我每門都畫完了,平時成績都在過線率徘徊,就有點擔心,速寫好像有點跑形了,其他兩門正常發揮,就有點擔心 已重置 現在不是去想有沒有希望過聯考,既然已經選擇了美術,也花了大量時間去學習,馬上就要聯考了,現在就是應該多和你的專業老師溝通,就你的基礎情況,提出你的問題,...

還有乙個月左右期末考試,怎麼辦?

懂你 乙個月的時間,稍縱即逝。抓緊時間,冷靜沉著,列出乙份學習計畫,對自己的優勢和弱項進行分析,先制定這個月的總體目標,制定每週該複習啥,複習到那個程度,再細分到每天能執行到的乙個小目標,完成後給自己乙個獎勵,樹立信心,並每天進行小結,一周後進行個大的總結,針對計畫的完成情況,進行適時調整,也不要自...

離初級會計考試還有乙個月!!!請問該怎麼複習?

sin1080 備考時間上有點緊張,但並不是來不及,因為初級會計職稱的考試是會計行業中最初級的考試,考試難度並不是很大,短時間備考也是可以的。初級會計考試的知識點內容很多,知識面涵蓋的也很廣,所以我們在這乙個月備考的時候,不能夠眉毛鬍子一把抓,要懂得只抓重點!我備考初級會計考試的時間並不多,只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