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被反野,除了蹭線還有其他發育辦法嗎?

時間 2022-01-12 14:09:51

1樓:旋斡勃人

反野除了自己亂按懲戒或者拿些猴、露娜、李白、阿軻、宮本等很難守住野區的前期弱勢英雄,本來就是你隊友全責。這麼想就想通了,為什麼明明自己沒問題卻還會被反野,隊友又不讓蹭線,完事不是被舉報就是被隊友甩鍋。因為問題本身就出在隊友身上,玩老虎都能單buff開甚至0buff開的局體會過嗎?

我就體會過,對面先手拿的野區入侵陣容,我這邊孫臏諸葛馬可夏洛特,換對面buff還被諸葛亮給搶了。結果到了守高地環節這四位噴我不會玩打野,我就說了,不是我選老虎能拿到乙個buff開就不錯了,怎麼可能怪我?之後自然是嘴硬復讀甩鍋最後輸掉。

結算時我己方輸出第二扛傷第二,問題到底出在誰身上呢?想明白這些後,就去蹭線吧,別管這些隊友怎麼說,畢竟絕大部分情況下,會反野的對面比不知道幹嘛只會甩鍋的你的隊友要強上一檔以上,這時候你再不蹭線,不可能打得過對面。而且視情況蹭,隊友要是特別菜,那你盡量單吃拿尾刀最大化自己經濟,反之則以蹭為主。

不過就像開頭說的那樣,你隊友本身要是沒點大病你也不容易被反野。

2樓:波多野結褲

除了巔峰賽打到5000內,這遊戲對我來說就是個個人遊戲,發育的很,那我就C,發育不好,隊友拿了經濟又不能力挽狂瀾,那就是輸,也碰到不少對面C的,不過我更相信自己的操作,這樣玩起來不會有那種無力感,兵線能蹭我就蹭,毫無心裡壓力,畢竟倆個人吃比乙個人多了百分之五十多,相對於團隊,這是賺的,相互蹭線也是增加團隊經濟的一種非常好的方式,但不要髒,別說中路已經走到中二塔了,你把中線全部清了,留下人家在風中凌亂,這真的很搞人心態。

蹭沒事,我有機會也會蹭你,髒也還好,畢竟我沒在那邊,省得對面清線後再推塔,但是我都快到兵線那邊了,你還把我的兵線髒了,這就是你的問題。

英雄聯盟如何應對強勢打野的反野

澤話 面對強勢打野就不要常規路線開局,看看別人死歌艾克打野,最弱的就是前幾級,但別人有自己的過度方法。比如 開局上半野 buff還有40秒重新整理時候b 留個眼換掃瞄,比如反向開野比如打完藍直接打紅接著 f6 三狼,不要太死板。 開不了口 沒玩過皇子,但我經常玩前期刷野的英雄,魔騰人馬阿木木之類的,...

英雄聯盟,打野怎麼蹭線才是合理的呢?

慢慢來 emmm如果你是蹭線的話,還不如直接做個大惡人上去推了,因為你這樣掛機等著兵死蹭的話,浪費自己時間,要麼就直接走了。如果你是想幫忙推線,你就要先判斷一下兩邊的兵線,1.先看看兵堆的位置情況,是在偏自己還是偏對面的位置 既過不過河道 2.再看看小兵的數量 兵堆靠近對面,而且小兵數量相當。那麼對...

如何看待mlxg被ban五打野?

小艾 我覺得吧,因為rng主要是靠下路C,而下路前期又不能帶節奏。上路是個導播都不愛給鏡頭的五五讓。小虎和香鍋的中野聯動還是很有默契,小虎不太好針對,各種型別的中單用得都很不錯,所以針對香鍋是最合適的。而且香鍋本人的風格相當獨特,絕食型打野 所以五ban香鍋前期強勢的帶節奏打野還是很有成效的。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