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三觀不合的人相處是種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1-12 14:09:51

1樓:次瓜群眾

我朋友都不怎麼玩知乎(主要是不會操作匿名

不匿名了。

班裡有乙個小姑娘,不說顏值身材打分多少吧,光是說話都會讓人覺得很傲…

這個問題可能算強答了因為她是個槓精!槓到不想多說話以至於不知道她三觀OK不OK的地步。

舉個例子…可能同學們會覺得我太作了…但是真的和她說話很難受…

我們前幾天在加拿大玩,有幾天心裡因為前男友的事情不太舒服,去他們房間找她和另外乙個小姑娘玩。那個小姑娘和她因為一些事情鬧的也不是很愉快,兩個人住一間房到最後都不搭理對方了,在這裡就不多說。 我去的時候其實帶著幫她們和好的意思的

然後聊天就聊到我和我前男友了!我說我不知道怎麼做!那個小姑娘巴拉巴拉勸了一堆之後,她開始說話了!

「分手了也就是想往上貼唄」(大概是這樣的原話記得不是那麼清楚了!但是聽了就是這麼的!不舒服!

我「…(無奈停了好幾秒)也許吧…」

我特麼說這事想自己開心一點的!我乙個一百八十斤的糙漢就不要面子了嗎!

後來沒說幾句我就溜了這個和好幫不了了我要是人姑娘天天和她住乙個房間我都得氣死

還是在加拿大的時候…中午吃飯吃圓桌我坐她旁邊…她說了什麼我真的不太記得了,但是我吃飯途中生生忍住了在她接完話吼她「你特麼不槓會死啊!!!!」 兩次…

她可能是班裡大家都覺得說話不好聽的了…但是人不錯…就這樣…

2樓:穿山甲喲

相處又不是做朋友,

相處就是間接短暫的會面咯,

那就盡量不聊三觀,單純合作或者嘮嗑。

一輩子那麼長,世界上人又那麼多,我們絕不可能遇到的都是三觀相同的人啊。所以就做好自己,少管別人。

3樓:韓金龍的交大前夫

和女朋友三觀不合,兩年了,相處得很好。兩個人都沒有太大的掌控欲,能彼此接受,不彼此強迫就不會怎麼樣。看怎麼理解「不合」了,僅僅不同無所謂的,如果無法相互接受就別處了。

4樓:魚得水

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其實並沒有什麼,最可怕的是和你三觀不合的人掌控欲特別強,那就可怕了,這樣的話,你處處都要受他的,如果實在是太無理取鬧那就只有分開了

與三觀不合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璀璨 三觀相同與否真的很重要,但是這個只能體現在你的另一半身上,因為你在成功的路上與很多的人相遇,人代表著江湖代表著五湖四海各類人,你不能要求誰在某種程度上和你三觀相同,你最多只能完善自身來讓別人的三觀像你靠齊。回到問題本身,從出生到現在為止,你每天與各類人打交道,你敢說你的同事你的領導和你三觀相同...

你好陌生人,和三觀不合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會感到累?有的話還要不要繼續相處?

葉雅文 很累吧,因為你需要不斷地向對方解釋為什麼你會這樣,其實雙方都一樣吧,即使說了,也不一定懂,如果不是必須要相處,其實時間慢慢就把你們兩個拆了,一起相處避免不了很多尷尬吧 樹君 三觀指的是乙個人對三種事物的不同觀點 分別是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 其實使你真正跟別人起衝突的應該是這三個其中的價值觀價值...

和三觀不合的舍友怎麼相處?

不要走太近,如果感覺被孤立了也別把室友的三觀強加在自己身上去討好別人,迎合別人。我寢室三個人三觀都和我不一樣,有人好面子,有人有起床氣,有人公主病,那我咋辦,只能忍了,忍了一年半,還有6天就終於忍出頭了 我就是個工具人,需要我的時候叫我,不需要的時候報團玩,以前是我太天真,如今我長大不與她們同流合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