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蘋果13入128G的夠用嗎?

時間 2022-01-12 14:01:29

1樓:啟小灰

儲存要看人需求來定,看了題主有使用網盤習慣,我覺得128G會更合適你一些。比起256G要便宜800元,你也用不到那個需求,省下800不香嘛!

安卓使用一年半才滿128G,換成蘋果應該要2年多才行。蘋果手機相比安卓,壓縮效果會更好,不會像安卓那麼占用空間。

你有使用網盤的習慣,自然用不到256G。蘋果也有雲盤,叫iCloud,操作使用方便,不佔空間還可以長久儲存。

你朋友說的也沒錯,一般人使用手機2-3年就會更換。現在手機更新迭代快,用了2年,你自然會嫌棄它。你還會定期清理快取,128G版本蠻合適你。

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不妨考慮下蘋果13pro的128G,也比你選蘋果13的256G要好。買手機別忘了選乙個20w充電頭,安克充電頭體積小巧,與蘋果同廠晶元,充電速度快,不傷電池。

安心選128G,它才是蘋果13價效比最值得買的版本。

2樓:極光69度

夠的,雖然我本人用的不是iPhone13,本人現在使用的是iPhone12,每個月續iCloud200G的服務,完全夠用。而且iCloud不貴,每個月200G只要21元。

3樓:威武的小虎

我是夠用的。以前用8,64G,差點不夠。日常用也就幾十G的容量。現在換12,記憶體從2G公升級到4G,好多了。容量翻倍,也可以放心的用了

4樓:Dota

蘋果的128G完全夠用安卓的話必定上256 因為安卓亂七八糟的占用空間實在是太多了而蘋果就不會你要用2-3年就沒必要上人家手機一用就是5年起步那必須256-512-1TB 2-3年嘛隨意咯 128G也用不完

5樓:灰白鴿

買iPhone 13的128G夠用嗎?

6樓:就是這個滔

我就是買的13pro的128g,個人感覺夠用了。因為現在手頭用的是64g的iPhone x,平時正常使用記憶體還有十六七個g。按你的使用習慣,如果蘋果是主力機還是建議上256g,但如果兩個一起用128g完全夠用,給你做個參考。

現在 128G 的手機夠用嗎

小南呱呱 這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只能看自己現在用的多少G,如果不夠用,那就買至少公升兩倍的記憶體。像我,現在用256G都經常不夠用的,已經恢復出廠設定兩回了,下次打算買512G的,而且我都不確定這夠不夠用。我有的朋友叫我買128G,說夠用了,因為她們自己需求不大,不知道我手機要這麼多記憶體幹啥用。而...

現在買ipad pro20 12 9寸 128g 還值得嗎各位

韜光養晦 肯定值的 目前iPad Pro 2020 這個效能3 5年沒問題的 iPad pro20 12.9寸 128g 有點大,趕上膝上型電腦了 iPad Pro 11 2020 128G 夠用的,不差錢入 12.9沒什麼問題 如果經常出門還是建議選擇尺寸小一些的,不然攜帶很不方便 怎麼買iPad...

現在應該選擇蘋果哪個128G以上的手機?

智者 目前形勢來看雖然到了5G時代。但是依然是初期 5G並沒有給我們帶來什麼實際性的東西。所以首先不建議12可以等一等看。個人還是比較推薦iPhoneXSmas 這個機器還是比較強大的。目前選擇iPhone我個人認為這款機器是最合適的! 博博 看預算吧,以你手上的兩台機器來看,你對效能要求不高,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