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微博解封(9月28日),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2-01-12 14:01:28

1樓:陳晨昏

座標國外,很多國家同居就是 common law marriage. 於事實婚姻沒大差別。common law partner 分手時同居財產也需要分割。

8年了, 光明正大要錢是詐騙嗎?

國內女孩青春耗不起,成本太大。 社會對成年大齡女生歧視太嚴重.

國外為什麼不要彩禮,沒有青春損失費這種奇葩說話,因為我們女性分手後沒有被歧視(折價)的想法。

國內真的性別不平等, 男生如果家裡生女孩的可以反駁 , 真心佩服…

2樓:

這底下回答的都是什麼鬼怪,霍尊的品行有問題,不是實錘的麼?黃圖哥口嗨姐們帶起節奏來真有意思,是把自己投射過去了嗎,看見口嗨哥被噴,就像是自己被噴了? 是不是生活中有相似經歷阿?

3樓:

幾號被封的?到底是因為到時間自動解封,還是因為事件反轉冤情洗清才解封的?這兩者有質的區別!還有立案證明呢?微博吃瓜全是作文!

4樓:淑惠

我覺得這件事與一些勢力在毀我中華文化傳承有關,太莫名的洶湧澎湃了,光憑兩三個人搞不起這大浪。而霍,剛好推崇傳承中華藝術

而且,李子柒那邊同時出問題,他們都是國家層面支援的對中華文化傳揚的代表。人無利而不往,能讓人變節的應該得利更大。不只香港能有黎智英,內地角落應該不少。

5樓:

今天在找卷珠簾國內很多平台都聽不了了順便把翻唱聽了一些真的沒有可以媲美的除開林志炫藝術造詣比較高唱不輸,但霍尊渾然天成的氣質無法超越

但凡他能show出陳露那樣的變臉他都不可能創造那麼純淨的作品出來

乙個有才華的人希望起碼把他過往的作品恢復

6樓:

霍尊和陳露這事,很好的對應了兩句古話:

身正不怕影子斜。

這件事根本無關男女,什麼男人女人,請先做個人吧。

沒什麼想說的。只是平靜。

如果說有什麼希望的話,我希望之後的霍尊,能依然帶著愛和對這個世界的善意,正常的生活。

正常的就跟我們每個路人一樣。該摳腳摳腳,該二次元二次元,該口嗨口嗨,該唱歌唱歌。

因為本就該如此。

《花木蘭》定檔 9 月 11 日,你有什麼期待?票房會爆嗎?

每食頌 電影票已買好,期待劉亦菲夠美夠楓。反正我也不準備當什麼歷史戰爭片來看,只要服化道正常就行,不要像三生三世一樣的雷造型。 玄離 因為是迪士尼的電影,看之前就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劇透,慎點 這是還原迪士尼動畫版的 花木蘭 而不是還原文言文版的 木蘭辭 我覺得這點是觀影前需要明白的。總的來說,人物...

關於黃子韜12 3日凌晨的微博你有什麼想說的?

流木 但他也是如此善良的人,在經受了全網黑的黑暗時光,內心還是希望每乙個人都是幸福快樂。娛樂圈盛行標籤,所有人給他的標籤是耿直,真實。但是在他看來這並不是乙個標籤,而是人本身就應該具有的品質。網路時代發展迅速,給了大多數人發言的平台,隨之而來的是大量的網路暴力,每乙個人根據自己內心所謂的正義,對著一...

1 月 28 日郎朗吉娜發文宣布生子,你有什麼想說的?

看到這個問題,一度以為自己啥時候裝了微博。他們生孩子,跟其他人有什麼關係?真就戲子家事天下知。希望不要提這種問題賺流量,請讓這流量在微博老老實實待好。 邪神路西法大人 看到這個問題,還沒點進來看就知道是大型女權癌酸檸檬現場。郎朗寵吉娜 營銷。吉娜平常對郎朗挺好 沒骨氣。郎朗有娃了,發個微博 營銷。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