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的2G運存夠用兩三年嗎?現在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30 00:48:42

1樓:基克

我6S今年正好第三年,要不是訊號有問題,記憶體不夠,像我不玩遊戲還能在戰兩年,問了同學修下訊號和擴記憶體估計六七百,在考慮中

2樓:劉教授不愛吃黃瓜

2023年九月發布的5s現在還有很多人在用,15年發布的6s更不用說,更新了ios12之後流暢度也有了大幅度提公升。

這裡小小擔心一下正式版會修復測試版過於流暢的bug,不排除就停留在beta版ios12了。

不用管官方說可以用幾年,你看看身邊這些用5s、6s、se的,或者說iPhone7吧,也快兩年了,我用著也很流暢。

所以以上回答題主第乙個問題,蘋果的8的2G運存用兩到三年是沒問題的。

現在值不值得買,因為沒有更詳細的描述,我就從我個人角度簡單分析一下。

首先丟擲答案,現在不值得購買iPhone8。

因為現在適合買iPhone8 plus。

其實仔細看一下引數就知道plus版本才是每一代的真旗艦(X是特例),上市九個月才考慮購買iPhone去年的旗艦,說實話有點晚,況且買的還不是真旗艦,至於要不要再等九月份心機發布了再買,我覺得如果剛需就現在買,並且一點都不要後悔現在買了8p,今年的三款劉海分別是iPhoneXs,iPhoneXsplus以及iPhoneXc~

所以此時入手8p,明年或者後年,你可以因為現在是plus的版本多回血一些,到時候再換新iPhone吧。

3樓:薰寶少年

瀉藥。如果題主只問運存的話,那絕對是夠用兩三年的。iOS12的更新大幅優化了一批老成渣的裝置,連6和6P都不怎麼卡了,更不用說iPhone8了。

4樓:1984

夠。iPhone 6s開始配備2GB RAM,直到17年iPhone 8仍舊標配2GB RAM,將來會保持一段時間,3GB RAM將作為高配機型的配置而存在。

MacBook Pro的運存8G和16G差別有多大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MacBook Pro 8G和16G還是有區別的,畢竟蘋果是把記憶體條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就跟手機一樣,所以後期如果想加記憶體是不可能的。所以個人建議如果預算差不多或者綽綽有餘,上16G吧,以後不會後悔。當然如果預算確實不夠,8G的預算都將將夠,那就上8G吧,日常夠用了。有人做過測試...

2100塊有什麼價效比高的8g運存手機。

平凡的我阿 其實提主可以選擇榮耀系列的榮耀9X 相對價效比高。也可以選擇魅族去年的旗艦機魅族16th也是非常不錯的。還有現在vivo主打的IQ系列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品牌系統,各個手機廠商都有各自的特色。 厭世者與做題家 很多啊。想要5G上 K30,次一點的855,iq...

戴爾遊匣g3 i7 1060顯示卡 8g運存 128 1t固態玩gta5卡頓為什麼?

冰酒 看題主的配置,我大概和我買的是同一款,我的是17.3寸ips屏的那款剛買來的時候打戰地一全特效還是很不錯的,之後的幾個月就越來越卡。最近研究了下又舒服了。說下我的觀點,8g的記憶體還是有點小的,題主可以買兩個8g的換上去。重點 但我的那颱卡頓的主要問題不是記憶體不足,而是散熱的問題,8代i7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