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的運存8G和16G差別有多大

時間 2022-01-17 04:10:50

1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MacBook Pro 8G和16G還是有區別的,畢竟蘋果是把記憶體條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就跟手機一樣,所以後期如果想加記憶體是不可能的。

所以個人建議如果預算差不多或者綽綽有餘,上16G吧,以後不會後悔。

當然如果預算確實不夠,8G的預算都將將夠,那就上8G吧,日常夠用了。

有人做過測試,8G開到2個專業軟體+3個其他小軟體的時候,會概率性的提示記憶體不足,具體可以看下我這篇回答。

搭載M1晶元的MacBook Pro選8G記憶體夠嗎?

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碼字不易,記得幫點下這個。

2樓:濁流

我買了32g記憶體照樣是吃完,16g是第一重要。16g過後512g是最重要的,其餘在慢慢考慮別的。可以外接硬碟儲備。

3樓:

8G基本夠用。

Mac 上有SPSS,一般基本不怎麼吃記憶體。

多開器不知道。

儲存空間往大里買。乞丐版看你的需求凑活也能用。

4樓:敬往事一把刀

我還有個windows本,所以錢不夠我寧可16+128也不會選8+256

2100塊有什麼價效比高的8g運存手機。

平凡的我阿 其實提主可以選擇榮耀系列的榮耀9X 相對價效比高。也可以選擇魅族去年的旗艦機魅族16th也是非常不錯的。還有現在vivo主打的IQ系列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品牌系統,各個手機廠商都有各自的特色。 厭世者與做題家 很多啊。想要5G上 K30,次一點的855,iq...

戴爾遊匣g3 i7 1060顯示卡 8g運存 128 1t固態玩gta5卡頓為什麼?

冰酒 看題主的配置,我大概和我買的是同一款,我的是17.3寸ips屏的那款剛買來的時候打戰地一全特效還是很不錯的,之後的幾個月就越來越卡。最近研究了下又舒服了。說下我的觀點,8g的記憶體還是有點小的,題主可以買兩個8g的換上去。重點 但我的那颱卡頓的主要問題不是記憶體不足,而是散熱的問題,8代i7處...

MacBook Pro 13寸 糾結8g還是16g,怎麼選?

王新宇 我個人的建議如下 這個電腦是不是你唯一的電腦,是不是習慣把所有資料都放在本地硬碟,我的個人習慣是大部分的資料都放在本地儲存的,雲端也有乙份備份的。按照你想用四五年的情況來說,本地的資料也會很多吧。雖然可以外接硬碟但是不優雅啊。所以呢,儲存容量選擇 512GB。記憶體方面呢,8GB 夠用,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