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塊有什麼價效比高的8g運存手機。

時間 2021-05-31 08:07:55

1樓:平凡的我阿

其實提主可以選擇榮耀系列的榮耀9X 相對價效比高。

也可以選擇魅族去年的旗艦機魅族16th也是非常不錯的。

還有現在vivo主打的IQ系列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

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品牌系統,各個手機廠商都有各自的特色。

2樓:厭世者與做題家

很多啊。想要5G上 K30,次一點的855,iqoo,魅族16T。還有堅果pro3。

980的選擇多一些,mate20,榮耀V20 pro,nova6,差距不大。

這些手機價效比都很高,但是有一部分得上拼多多。

3樓:迷霧

榮耀20pro,2299

華為nova5pro,2399

vivoz6(雖然是驍龍765處理器,但你打遊戲絕對不卡,而且這手機還是個5G),2198

vivo noe855版,2298

魅族16t,2299

小公尺k30,1899

Oppok5,1899

4樓:不開放門衛

別聽歌啊,一聽歌那就很麻煩了,2100隨便買個手機都可以滿足你打遊戲,但你聽歌那就麻煩了 2100裡面去選那就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了紅公尺k20pro

8+256 2399 855打遊戲絕對夠了 hifi是使用855的方案也很一般了但對於一般人也應該夠用了

這是8g RAM 2100塊左右價效比我認為高最好的方案了至於其他主流的手機的你要聽歌就....

5樓:jxxfabc

題主好,預算,運存和主要使用目的都很明確,這就好辦了;

打遊戲對晶元(SOC)還是有一定要求的,所以我們要上驍龍855;再加上8G記憶體;可以重點考慮魅族16T:

16T是和當年的期間16S一起發布的,主打遊戲效能標配UFS3.0高速快閃儲存器立體聲雙揚聲器在吃雞的時候用來辨別方位也是非常有用的;同時還針對遊戲模式做了專門的優化;而且也保留了3.5mm的耳機介面。

超高屏佔比的對稱全面屏設計,顏值也是非常高的;現在京東自營只要2299;還是非常超值的,請題主考慮一下。

8g記憶體的筆記本能開多少網頁(有2g被集顯占用了)?

自己試試啊。一般瀏覽二十個以內chrome頁面絕對夠了,還有虛擬記憶體撐著呢,不過最好用固態。我的6200u筆記本現在還是我的主力機。 琴梨梨 這得看你開的什麼網頁 如果就一行hello world 這也是乙個網頁 那麼成千上萬輕輕鬆鬆 如果每個頁面裡巢狀了幾十個iframe,每個iframe裡面執...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白酒?

1.站在品牌的角度看,一線品牌,二線 品牌都可以考慮,比如貴州茅台酒 五糧液 瀘州老窖 洋河 古井貢酒等。2.站在度數的角度看,只考慮50度以上的高度白酒,低度白酒收藏價值一般。3.站在香型的角度看,優先考慮目前市場認可度快速攀公升的醬香型白酒,其次是市場接受度最高的濃香型白酒,再次是清香及其他香型...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紙尿褲推薦?

萌萌噠小測評 我家寶寶一出生就在用了,紙尿褲漏尿真的是一大頭疼,不僅要及時給寶寶更換紙尿褲,還有衣服 洗床單,給大家安利一下我用之後的感受,首先顏值很高,手感特別好,摸起來像軟軟的棉花糖,吸水量很大,寶寶尿一晚上還是乾乾的,也不會斷層和鼓包包,不會起坨,是加拿大的品牌,做工精細,我家寶寶從出生開始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