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找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8:06:53

1樓:蟲子

那你呢?你喜歡她麼?你想跟她在一起麼?

你覺得你父母的反對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你扛得住這壓力麼?如果扛不住壓力,那說明還不夠愛她,那分手也沒什麼了。

讓更有勇氣的人去愛她吧!慫逼不配談愛情

2樓:葉知秋

從頭到尾,你都沒提過自己是否喜歡她,是否有共同三觀,是否聊得來,是否願意跟她組成家庭一起生活。

你們一家只是在評估她的價值,這不是婚姻,是交易。

所以,放過她吧,她值得遇到比你更好的。

3樓:

其實你家很傻!

這樣家庭出身的女孩,一旦結婚,妥妥的把自己當婆家人看,必然是孝敬你父母的。少了多少娘家人的麻煩。

既然他爸有錢,那再不好,女兒出嫁,一筆頭的錢肯定是願意出的,你們處理的好,那是又得人又得財。除非你父母實際是覺得這樣一次不夠,最好女孩是獨生女,將來他老爹的錢都歸你才算划算?

我記得社會上有句話,好像是說找物件最好找上沒有父母下沒有弟妹,又有錢又好看的。

你女友不容易啊,差不多佔一半你還覺得不好?

那我沒話可說,畢竟一看題目我就覺得女孩子值得找比你更好的人家。你還真不配!

女友父母不同意 怎麼辦?

Ninja Lee 我並不覺得女友是真心喜歡你 而且你話裡話外的意思如果沒理解錯的話,是你家裡條件一般的女友也並不咋滴沒資格嫌棄你,如果她媽媽反對她就放棄你了也並不是真心喜歡你,而且未必是真相 也許只是疏遠你的理由 小財神 我認為早點分手。問題太多,1.你的父母將來也需要照顧,人老了需要的是陪伴2....

父母不同意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譁眾取寵患者 我們的父輩那一代人可能不懂愛情 包辦婚姻 但絕對懂婚姻。我建議你跟你父母聊聊,不要去試圖說服,安靜的聽,找到父母不同意的根由,靜下心來問自己。 心理諮詢師趙政偉 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他們希望你以後生活的更好。但是,你決定和誰一輩子生活在一起,這是你人生的重要選擇,而不是他們的。女朋友還...

父母不同意遠嫁我該怎麼辦?

安安 為人父母都不希望自己女兒離自己那麼遠吧,但還是一點要看你父母對你要嫁的人什麼看法。當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女兒嫁那麼遠,萬一受委屈了怎麼辦 薩茹拉老師 當然是聽父母的,就在自己家住的地方上班,男朋友還可以再找乙個合適的愛你的,沒有必要跑那麼遠去,父母生養了你,你應該在父母身邊工作和生活,這個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