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

時間 2021-06-01 10:22:37

1樓:漢尼拔

你們還在讀書不,仍在讀就先裝分手忍一忍,繼續拍個地下情什麼的,等雙方都可以出來工作了再一起生活,順帶也是對雙方感情的一次考驗咯。

哪有世間真愛是順順利利的,你以為在看電影?一點挫折就這樣你男友以後還怎麼做一家之主?嫁個媽寶男啊?

你男友敢不敢以後和家裡說:

這婚事你們做父母的不同意?

哦,那我先回去了,我女人還在等我吃飯呢。

孩子,愛情需要的不單是心,還要腦子和實力的,現階段的忍辱負重才能更加清楚自己該幹嘛,也看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一輩子的人。同甜蜜有多難,能共患難才叫真愛啊親

2樓:小白

你們現在有能力去愛對方麼?脫離父母你們乙個月能賺多少錢?養的活自己麼?

你們現在到底是愛各自愛的死去活來在堅持。還是你們潛意識裡延遲的叛逆在讓你們站在父母的對立面呢?

乙個十九,乙個二十。先謀生再謀愛吧。

3樓:老山參

不管誰的父母只有建議權,沒有決定權。只有你們雙方才有決定權。

現在,你應該問你的物件他是什麼態度。

他的選擇就決定了你應該怎麼辦。

4樓:

你父母就同意你嫁那麼遠嗎?你才見到幾個人,就覺得以後不會遇到更好的人了,而且這麼小就需要考慮結婚的問題了嗎?

此外,男方父母不同意應該是男方拿個主意,是兩個人一起努力讓他父母認同你還是一拍兩散

男方父母不同意結婚該怎麼辦?

弗蘭德 他的態度決定你們的未來,看他怎麼去看待這件事,對你來說也可以更清楚的看見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樣子的,否則即使在一起,有一天也會爆發 我不是明明 雖然在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也可以強結,但是太南了。你可以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婚後他父母不管不問可能都是最好的情況,如果再經常挑毛病,你是忍著還是對剛...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我到底該怎麼辦?

卜9 我一開始想的是只要我們一起堅持就會有個好結果,但是乙個人不堅持的話是根本沒有作用的,只會無限的責問買和爭吵,最可怕的是父母在身邊天天都會向你灌輸一種你們沒有未來不可能結婚的思想,兩個人在一起只會互相折磨互相傷害 這算命先生一如既往的莫得靈魂,是個男人在有錢以後都有可能拋棄糟糠之妻,算命的說的話...

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感情怎麼辦?

Flower 女方父母不同意的大多都成了,男方父母不同意的大多都分了。主要還是要看男方的態度,如果男方堅定不移,那就一起努力說服男方父母,如果男方飄忽不定,我覺得那就沒有堅持的必要了。 DDJJYY 經常會吵架,疫情原因原本說是可以見面也黃了,我看到身邊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有結婚的,見父母的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