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遊戲而已」這句話?

時間 2021-06-01 10:22:37

1樓:山山風

我第一次見到這四個字是在以前玩的qq上的巔峰足球,當時全服第一叫旋律丶依舊,簽名還是啥的就叫遊戲而已,後來我就牢牢記住了這四個字,後來也會在自己玩遊戲的時候簽名裡寫下這四個字,告誡自己。

2樓:快樂的Allen

並不單單只是乙個人的遊戲,亂理解亂評價乙個遊戲是毀掉它的名聲,玩競技類遊戲這句話一旦說出來那麼這種人真的不配玩遊戲,遊戲不是你乙個人的,你身為乙個法治社會的公民你有為社會做貢獻的職責,不在乎他人想法毀掉他人難得的獲得快樂的時間與機會,這是對社會的不負責。

3樓:行走地獄身纏魂

其實吧,這要看人與場景,比如說我打王者榮耀和朋友開黑的時候匹配:然後如果輸了,就那種:

遊戲而已沒事沒事輸贏無所謂

排位:輸了的話:

我靠老子排位掉星了!什麼?遊戲而已?我去你的,你來把段位打上去?

4樓:Insanity

這句話就像是他還是個孩子。人都死了。來都來了一樣。

乍一看貌似有道理,實際上不過是站在旁觀者或者是自己能夠得利角度說出的風涼話。說這種話的人要麼是覺得這件事對於他自己不太重要,要麼是從中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反過來勸你。就像是馬雲勸你別把錢看的太重一樣,聽聽就得了,別太當真。

5樓:不知也

「而已」?這個語境真的很關鍵啊……

以前玩遊戲,單機遊戲,死了幾十遍,氣的摔手柄,老爸來火了怒斥:破遊戲而已,腦子不行別玩!

我老實了,平復煩躁情緒,安安靜靜研究打法,通關了!回頭想想,阿瑪罵得在理。

代入題主描述的場景,團隊遊戲輸了,乙個菜鳥的遊戲而已,其實是推脫消解責任,火上澆油。付出了最多努力的高手的一句遊戲而已,就是寬慰了。

6樓:ClevelandAlto

我也是個遊戲玩家。我覺得Ta說的對,站在Ta的立場上的話。

大家都有覺得無所謂的事不是麼,反過來你覺得重要的別人也會覺得不重要。

所以重點不在於遊戲到底對你意味著啥,在於人家不care。

要麼你把人家拉進坑,讓對方也能感同身受。要麼無視,並從此遠離這個人。

(不過要是這是對方做了什麼對你不利的事後的狡辯,那就得想想辦法報復回去了)

7樓:

這要看什麼場合說這句話,如果是這個人坑了我讓一局本來能贏的遊戲輸了,結果來一句這個那我肯定會生氣。但如果是那種本來就贏不了,或者輸贏無所謂,結果都很開心的遊戲,那麼一句遊戲而已我就會覺得這個人心態很好。

8樓:項某有點想不通

作為大學生或者成年人來說,大家可能有一樣的想法(也可能只是我作為個別案例)厭了。從小到大,遊戲玩太多了,偷著玩的也好,光明正大的玩也好。玩一會兒也好,通宵達旦的玩也好,遊戲總歸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

如果這個問題放在十年前,作為乙個小學生,剛接觸電腦,一開始能接觸的只有諸如qq遊戲之類的東西,不涉及所謂「信仰」,愛怎麼說怎麼說,畢竟那個時候,遊戲對我而言只是一根苗,未來能長成什麼樣我並不知道也不在乎。

如果這個問題放在五六年前,那我就大有可說了,你是隊友這麼說,那抱歉,你不配和我們一起玩遊戲,遊戲是我的信仰,是我的愛好。你是家長這麼說,我也會認為兩代之間的代溝讓你不懂我,不了解我有多麼的喜歡。

如果放在現在,其實我也常說,只是遊戲而已。但也真的僅僅只是遊戲而已。能把遊戲抬的很高,我覺得只有一部分人,叫做電子競技職業選手,因為這是他們的飯碗。

但你作為普通人,遊戲只是你的消遣,工作也罷,其他的人際交往也罷都比它要來得重要。但你卻執迷不悟,一頭紮進了遊戲的泳池裡,遨遊著,朋友勸你說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家人勸你你說我的未來我自己做主。

做到這樣,別人說一句遊戲而已,不僅僅是對把你拉進深淵的遊戲的厭惡,也是對你的惋惜,換句話說,挺好個人怎麼廢了。

總得來說,遊戲而已這句話,是對的,因為大多數是用在善意地表達上的,你聽不聽取決於你所處的身份,如果沒有太過度,又怎麼會如此在意。所以啊,把握好了度,才能過得開心。

9樓:從燒磚到建房

class solier

int Main()

UeObject =new UeObject();

return 0;

你明白了嗎?

10樓:

在講學習的時候,來一句,學習而已。

在講收入的時候,來一句,工作而已。

在講生活的時候,來一句,生活而已。

不就是個遊戲/學習/工作/生活嘛,又不影響活著。

所以,但凡有人這麼說,我就覺得這個人還沒脫離精神貧窮。

這種人的標準就只是生存,他們認為跟生存無關的都不應該認真。而學習,工作都會影響生存,所以,除了這兩件事應該認真,其他的都是消磨時間的方式。

講真,我還挺可憐他們的。

11樓:Libra菌

我沒什麼水平啊,輕噴。

遊戲對我來說的確是遊戲而已,我不會把遊戲過於放在心上,所以我不肝不氪(氪指氪金,我還是在steam上買正版的),玩單機也不是那種一玩一通宵,一般玩乙個小時覺得沒意思了就換乙個那種,遊戲對我來說就是(有可能需要花錢的)娛樂(但我喜歡ut,史丹利那種有深度的遊戲)。但是,網遊,單指對抗性的遊戲,我認為這不單單是遊戲,還有人與人的互動與對抗,這種遊戲我就要認真對待(我不玩lol只玩三百英雄)。因為這不再是你乙個人的操作,你的態度對其他人有影響。

這種遊戲如果有人故意坑別人或者亂開掛,然後一句「遊戲而已」,八成是現實生活不如意的人,我一般會以同情的姿態說,嗯,你說得對,然後舉報他,讓他在虛擬世界也過不好。(陰暗的想法)

2019.11.11紀念一下,上頭了,崩崩崩氪了138塊了,光手遊加起來就氪了兩百塊,兩個月花了一千多買遊戲(雖然是因為有補貼入了想買的遊戲),別說了,吃土了

12樓:吉風哥

能說出這句話的,要麼本身玩的很菜,又不想承認,坑了你之後以此作為掩飾。這一類的,下次不和他開黑就是了。

要麼是被生活所迫的人,他們煩惱於生活,偏執地認為玩遊戲是浪費生命,向父母一輩的。這一類的如果是對你重要的人,請不要在他們面前玩。如果對你不重要的,就當他在發洩生活的壓力,請不要在意。

13樓:黑原

如果是坑了我的隊友,這句話表示他不把勝負當回事,就是隨便陪我玩玩,那我下次就去找認真的隊友一起玩……

如果是家裡人說,他們可能是為你好,也可能是瞧不起打遊戲這一行為,默默聽著,做好自己的事情吧……只要不影響日常生活,家裡人一般是不會天天說的

如何看待「我心裡沒有你我只是嘴甜而已」這句話

defunct 其實對方早就知道你心裡有沒有她,用嘴甜來美化虛偽,你這人虛不虛偽對面心裡已經有底了,我還要不拆穿你問問你心裡有沒有我,因為這樣的交往方式大家都習慣了呀 金紫 是兩面性的,每個人交友都有自己原則,可能不想跟你做好朋友,但是面上又得過得去,所以就會心裡沒有,嘴甜說一些好話,另一種就是有目...

如何看待「玩個遊戲,別那麼認真」這句話?

索隆與貝吉塔 我就是所說的那類不認真的人。不只對遊戲,我對很多事都沒那麼在乎,就像題主所說,因為我認為那些沒那麼重要。其實我覺得我不在乎,對很多事不認真不是件好事。但是,我也真不理解,對遊戲那麼認真的人是怎麼回事。我玩聯盟,守望這類團隊遊戲。我覺得輸了就輸了,贏了就贏了,沒故意就行。今天,守望先鋒被...

請問你如何看待這句話?

不至於上公升到三觀層面,處理方式的問題。這種事兒可以做,但回到家兩個人的時候要把道理說清楚。一般這種情況女生知道自己理虧的。你護著她,她在感動的同時也會反思自己的錯誤。如果她就覺得他沒錯,建議考慮換個女朋友。 西梅同學 首先我覺得這句有溫度的話,用詞不好。不分青紅皂白的意思是不分是非,不問情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