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如何看待這句話?

時間 2021-06-04 04:25:46

1樓:

不至於上公升到三觀層面,處理方式的問題。

這種事兒可以做,但回到家兩個人的時候要把道理說清楚。一般這種情況女生知道自己理虧的。你護著她,她在感動的同時也會反思自己的錯誤。如果她就覺得他沒錯,建議考慮換個女朋友。

2樓:西梅同學

首先我覺得這句有溫度的話,用詞不好。不分青紅皂白的意思是不分是非,不問情由,這個詞本身就是乙個貶義詞,所以這個句子的價值才會被大大貶低。

但是我想,說出這句話的人,肯定也是在極其渴望被關懷和理解的時候吧,當內心的不滿和委屈多了起來的時候,難免會希望有人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和我站在同一邊,支援我為我撐腰。

你知道,其實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非黑即白,當乙個矛盾發生,往往不是乙個人的錯。站在我的立場上,我覺得錯的是對方,但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可能做得不妥的是我。受了氣後我無法我自己冷靜下來的時候我其實不大想聽客觀分析,我希望有人可以,堅信我的品格,堅定不移地做我的靠背,先不分青紅皂白地站在我這邊,然後等我情緒平復下來了,再說點別的也不遲。

3樓:南箋

女孩子比較喜歡被偏愛吧

好比說一對情侶

女孩向男孩抱怨自己公司怎麼怎麼樣

她只是想讓你安慰安慰她

而不是想聽你講大道理

因為被寵著的感覺真的很好啊,並且女孩子也不是什麼都不明白,在大事上還是會分得清的。(可能沒有提到部分確實無理取鬧的,見諒)

4樓:

想要被偏袒

但實際上還是會要求自己有正確的三觀

如果這句話說成

「我不要不分青紅皂白就站在我這邊的人,我要在我遇到事情的時候你公平公正的對待我,而不是看我難過,就一味的偏袒我。」

緊接著,還有下一句。

「這樣說,是因為我們要保持正確的三觀,但其實,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有一點點,偏向我的心,因為害怕,難過,愧疚,後悔,生氣時,我不想乙個人。」

如果我們受了委屈,沒有被安慰,家人朋友每個人都勸我們大度,那委屈會不會更委屈。

如果做錯了事,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所有人都在責怪自己,錯了就應該承擔,但是,想不想有人可以先不責罵我們,先讓我們挽救,緩緩。錯了就應該承擔,但我們心裡會想要大家都快來指責我們嗎。

這句話,偏激了些,但表達的,是內心深處的想法。

我不會要求我的朋友親人這麼做,以前不會,現在不會,未來也不會。但如果,有事了,無論我是對是錯,沒有人安慰我或者願意陪著我,我可以大度或者接受懲罰,但我真的會很難過,不是因為我覺得我不應該大度,不應該承認錯誤而難過,是因為我身旁沒有人而難過。即使這樣,即使難過,我不會去怪親朋好友,克制自己的欲念去創造正確的三觀。

但如此以往,我會一直覺得自己只有自己。可以理解嗎。

這些就是我的解釋。

請問你是如何看待「可以不愛,請別傷害」這句話的呢?

天南依然 有一天我放假,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心情美美麗麗麗的,我花了油錢花了門票,我去乙個地方,我到這兒去看那裡的建築,結果發現在美麗的建築旁邊讓人放了一坨山一樣大的翔,我已經盡力的去不去關注這個翔,但無奈這個翔太臭了,太大了,當我想要罵這個翔兩句的時候,旁邊乙個人啪一過來堵住我嘴,說可以不愛,但別...

「明星不能強國」這句話是否正確?請問你是如何看待「明星不能強國」這個觀點?

奇蝦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乙個真正強大的國家,光是硬體強是不行的,軟體也要強。演藝界人士就是軟體。你看美國,科技 軍事是世界第一,好萊塢也是世界第一。 LUCAS兄嘚 明星能不能強國,或者可不可能強國。九年制學完的人,應該知道國家實力分硬實力軟實力。有些明星參加了國際活動,拿了小金人,請...

請問如何評價下面這句話

zhenlian 這句話非常邏輯正確,所謂公德只是邊界不同。如果徹底無私,還需要愛什麼國呢?所以愛國愛家愛人愛公司愛民族,都是指代邊界內外的區別對待。如果對待家人與陌生人完全一樣,那就不是愛家人。愛國和愛自已矛盾嗎?不矛盾,一般愛國是愛祖國,或者自已呆的國家。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外延擴充套件。有些被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