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句話該如何理解呢?

時間 2022-01-12 21:17:58

1樓:孔乙己

第乙個問題,關於 switch it on or off。

你想不想成為名人呢?成為名人可以名利雙收,恐怕很多人都會想。但是成為名人也會很麻煩,就是想像平常人那樣隨便逛逛街都不行,更別說做些「不道德」的事了,比如實在憋不住在牆角小便。

這時候你多想有乙個開關啊,開關一開,你就是名人,享受萬人崇拜和賺大錢。想自己清靜清靜的時候,把開關一關,像普通人那樣,想幹啥就幹啥,不用擔心被粉絲圍,被狗仔拍。這就是switch it on or off。

第二個問題,a strategy of dealing with it

你需要有乙個處理這種狀況的策略。這和你說的 a strategy to deal with it 並不矛盾,你說的是

「你需要有一種策略去應付這種狀況」,它說的是「你需要有乙個就會這種狀況的策略」,不矛盾。

2樓:楊老師

你要堅持為自己名譽充電,不能開啟或者切斷電源,這樣你就會有足夠多的能量來應付。

這句話裡邊有乙個隱喻。即,把"you"看作發電機。"fame"是你發出來的電。保持名譽需要一直充電。

至於後面是"to"還是"of",我覺得都可以,語法上合法,語義上也沒有問題

請問各方的朋友們如何理解這句話呢?

王十二 據我所知 這句話源自大知乎2014年的乙個問題 原問題如下 答者和原回答如下 看過原問題便會知道這句話的本意是勸題主不要不切實際,不要過充滿幻想的人生,路在腳下,踏實前行即可。這句話單獨拿出來的確值得玩味,但沒有意義,切勿庸人 比如我 自擾。排名靠前的回答都是當年流行的故事流,好多,好長,翻...

請問這句話裡的 是什麼意思呢?

麥爺 這句簡單說是 2個禿和2個新造 的意思。包括柚的2個 禿 和,理所當然負責 露払 的2個 振袖新造 在巡迴時 露払 是 振袖新造 負責的,她們是走在 禿 前面的。 鍵山Yuz 禿 少女時代 花魁 為 教育 受 中 數人 花魁 店 出 事 許 禿 歳 歳 姐 方 付 花魁 食事 給仕 吸 廓內 ...

我知道我我就不是我,請問這句話如何理解。?

回答這個問題。要代入一些東西。宗教。道家認為的第乙個我。是天地間的一團氣。忽爾有了靈智。此時為淨心。經過那麼多年的吸收。這團氣轉生為人。這是第二個我。也就是現在的你。你有了人類的知識。習慣。突然有一天你悟了。你開始修行。參悟,更進一步的提公升自己。這就是第三個我。而後超脫。能不能達到另說。這就是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