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覆男生問」你會變得現實嗎」?這句話。?

時間 2022-01-16 01:33:53

1樓:

不久前,曾有個我喜歡女孩問我。

這樣乙個問題

我想一下說:除了錢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不要相信愛情。也不要相信天長地久。

她:你這樣想的?

我:愛情只是一張遮羞布而已!人身上的所有東西都是為了繁殖和生存而存在。

女生所有愛美的天性,對金錢慾望、對他人的嫉妒,對愛情的幻想,這都是刻在基因裡面的東西無法改變。

所以的愛情只不過是。多巴胺的產物。而人類只不過是地球的塵埃。

慾望驅使著一切。

2樓:青瞳

想要乙份愛情,和想要金錢都是現實,看你好看和你在一起和看你有錢和你在一起都是現實,為了結婚有個伴和為了應付家長有個孩子也都是現實,你說什麼是不現實?腦子有坑眼瞎了和你在一起才叫不現實。

不現實就是不科學,不合理,不符合邏輯的愛上你,你是天選之子嗎讓我不現實的愛上你?

隨著人長大,三觀是會變的,小時候作業滿分就很幸福了,高中男朋友會打籃球就很幸福了,可你就想靠著會打籃球和我在一起嗎?你就非想要我這輩子都靠著男朋友會打籃球而得到滿足嗎?小時候愛好學生長大了愛白襯衫就是變得現實了?

小時候喜歡Sunny男孩長大了喜歡顧家的就是變得現實了?什麼叫「變得」?我一直都現實啊朋友!

我在進步,你就一點上進心沒有嗎?你沒有上進心還要嫌棄我現實嗎?兄dei,你清醒一點!

啊我明白了,你說的現實,是害怕我嫌貧愛富?害怕我為了活下去,為了活得更好而放棄你?我且不說你憑啥不想讓我活得更好,我現在只想說,以後是老娘養你還是你養老娘都還說不定呢!

到時候我還害怕你是因為現實而跟我在一起的呢。

哦你是不是因為現實跟我在一起的?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跟我在一起其實就是因為我的臉!我不管,你變了!我不聽我不聽!

呵,男人,大豬蹄子。

結婚後人會變得很現實嗎?

大頭如鬥 會啊,高中畢業就工作了,當時乙個月五六千全揮霍了,過來乙個月兩千還穿耐克什麼的!現在結婚了,多少的小縣城乙個月六七千連去專賣店買森馬都不捨得!還是抽著7塊的紅塔山!上班穿著30一件的襯衫。 單軒 結不結婚都一樣,年齡大了,對愛情的新鮮感過了,一般都會變得現實。這也是人們為什麼致力於逃避現實...

女生 畢業後都會變得很現實嗎 都要求男生有房有車?

我一點也不高 畢業後都會現實,遇到喜歡的會不在乎的,首先你也得值得被喜歡,如果你工作不上進,上進了也賺不到錢,那也該人家現實。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高中政治老師一直強調的東西 這麼說吧,我去年還是個沒錢沒車沒房,沒正兒八經工作的剛畢業大學生,做著乙份房地產中介的工作。大概五月份,父母出資在城裡買了一...

男生真的會忙到來不及回覆資訊嗎?

今日份其怪 開會走路開車談生意做實驗聽課,都不好回訊息,偶爾幾小時不回很正常。忙個24小時就肯定有問題了。如果想要對方時刻秒回的話建議去和Siri聊 一季又一寂 男生是真的有可能沒有時間回資訊的,有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天會安排這麼多事,但是,時間再長,也不會超過24小時,如果有的話,你自己品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