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9:45:25

1樓:卜9

我一開始想的是只要我們一起堅持就會有個好結果,但是乙個人不堅持的話是根本沒有作用的,只會無限的責問買和爭吵,最可怕的是父母在身邊天天都會向你灌輸一種你們沒有未來不可能結婚的思想,兩個人在一起只會互相折磨互相傷害

2樓:

這算命先生一如既往的莫得靈魂,是個男人在有錢以後都有可能拋棄糟糠之妻,算命的說的話就像乙個男人去醫院和女朋友做檢查問醫生:「醫生,我和我女朋友認識6個月了,她現在快生了,這孩子是不是我的?」醫生(算命先生)回答:

「這孩子從生理意義上很大可能不是你的。」一樣鬼扯

這世界上所有型別的感情裡最賭博的就是愛情,旁人無法告誡你什麼建議,因為沒有其他人知道你手裡有多少籌碼,對方能給你多少賭注。

父母終究會離開你,希望你後悔的時候還能來得及向他們抱怨,能有乙個懷抱可以依靠,我個人而言確實像知乎的主流答主一樣不贊成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但我說不出口。

我想答案可能一直在你自己心裡,動搖了也好疑惑了也罷都是你自己的情感,放下浮躁的心好好面對一下自己吧。

我該怎麼辦,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

漢尼拔 你們還在讀書不,仍在讀就先裝分手忍一忍,繼續拍個地下情什麼的,等雙方都可以出來工作了再一起生活,順帶也是對雙方感情的一次考驗咯。哪有世間真愛是順順利利的,你以為在看電影?一點挫折就這樣你男友以後還怎麼做一家之主?嫁個媽寶男啊?你男友敢不敢以後和家裡說 這婚事你們做父母的不同意?哦,那我先回去...

遇到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

Amy 顧 父母不同意有他們所顧慮的問題,按照他們的問題和你男朋友溝通,看他如何處理和努力,再與父母溝通你們的想法。最主要就是自己的內心,還有以後兩個人再一起後面對的問題與生活瑣事的考慮與處理是很重要的。 被做律師誤的歌手 沒有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只有父母不同意的婚姻!不要把愛情和婚姻混同。愛情是荷爾...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怎麼辦?

男神約我去看海 我們情況有點像,我男朋友家也是做生意的我家裡人就說不適合我,我是從小就很文靜的那類女孩,我男朋友也是那種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我又是沒主見優柔寡斷的,什麼都聽他的,所以家裡人很反對很堅決,我只要和他出去玩,回家我媽媽就會和我大吵一架,我很迷茫 Zero 你知道張靚穎嗎?她曾經對馮珂愛得死...